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26)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6日
节目长度:7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16 KB

7,0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讲真相救人 成都78岁老太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报道,成都市新津区78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淑华老太太,因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遭构陷,于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被成都市新津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

彭淑华是成都市新津区五津镇人,以前身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一身病痛奇迹般痊愈,整个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

二零一九年八月,彭淑华老人在新津五津镇街上被新津区公安五六个警察非法绑架、抄家,后非法关押在成都市双流区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六月、七月、八月,彭淑华被成都市新津区法院前后三次远程非法庭审,律师为彭淑华作了无罪辩护。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彭淑华被成都市新津区法院在成都市新津区检察院进行第四次非法开庭,对78岁的彭淑华老人非法判刑两年。

彭淑华老人此前还多次受到当地公安警察及政府工作人员的非法绑架、抄家、罚款、酷刑折磨,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宁夏马秀丽遭绑架拘留、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日,宁夏贺兰县女法轮功学员马秀丽正在儿子的店里干活时,被贺兰县城关派出所的六、七个警察非法绑架,拉到医院强行做核酸检查后回家。六月十五日马秀丽再次被非法关押到银川市拘留所,马秀丽绝食抗议迫害,六天后回到家中。为了恢复虚弱的身体,避免家人遭警察骚扰,马秀丽被迫流离失所。此后,贺兰县的警察时常骚扰、威胁她的家人,要求交出马秀丽的下落。


两年劳教、三年冤狱 浙江湖州范云英遭受中共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报道,浙江湖州女法轮功学员范云英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二零零六年过年时,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湖州看守所,后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浙江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此前,范云英多次被中共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劳教所两年,遭受到殴打和做奴工等非人折磨。


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刊登了59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以下为部分郑重声明摘选。

王宏 2020年9月13日郑重声明
我从小受党文化教育,党说什么就信什么。因中共媒体宣传法轮功不好,我又是分管这方面的小头目,在上边的压力下,我经常阻挠姐姐炼法轮功。因害怕姐姐讲真相被抓,怕影响子女前程,我无知的说了些不敬师、不敬大法的话,甚至撕毁了大法书。这些年,看到姐姐无病一身轻,而且更善良,我明白了是中共造谣法轮功,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佛法,我后悔对大法犯了罪。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王生辉 2020年9月11日郑重声明
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亲人,我也亲眼目睹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是佛法。我们集团公司让各个单位的全体职工填写一张表,里面有诽谤法轮功的内容,我怕工作丢了,就违心的签了名。我的亲人因为炼法轮功、做好人,一次次的被非法判刑,公安局警察还审讯过我和兄弟,我上过他们伪善的当。我郑重声明:我违心填的表、签的名全部作废。我要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刘翠荣 2020年9月14日郑重声明
我儿子因修炼法轮功,几次被非法抓捕,残酷迫害,警察每次来家,我们都吓的心惊胆颤。儿子从劳教所回家后,腿、脚被迫害得失去知觉,我心疼儿子,但又惹不起政府,只好逼迫儿子放弃修炼。为此,我几次毁了他的大法书,他炼功我就敲打他。现在我知道错了,真心忏悔,并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师父、大法弟子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善待大法,支持我儿子修炼,弥补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