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19)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19日
节目长度:8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72 KB

7,9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山东女法轮功学员展中香被诬判四年 儿子救母被构陷到法院

山东平度市女法轮功学员展中香,去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平度仁兆赶集时,被平度仁兆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非法关押在青岛第二看守所。今年八月十二日,青岛黄岛区法院法官欧晓彬、公诉人王丹在青岛第二看守所以视频形式非法庭审,诬判展中香四年。展中香提起上诉,律师已将上诉状递交到黄岛区法院。

展中香女士,56岁,是平度市农村信用社退休职工,家住平度市福乐花园,修炼法轮功后时时处处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身体疾病痊愈,善待他人。

在展中香被警察绑架的第二天,展中香的儿子邵展鹏与家人去平度市仁兆派出所了解情况,询问为什么抓捕母亲?遭到警察的殴打,致使邵展鹏右眼球受伤,视力下降,下肋骨挫伤,身上多处外伤。家人去平度公安局信访处反映被仁兆警察殴打的情况,纪委的马书记说他们第二天调查一下,后不了了之。

隔天,家人去仁兆派出所要人,仁兆派出所所长李宣邦威胁说明天不要去派出所了,再去就抓起来。二十七日下午,家人陪律师到平度仁兆派出所递交《不予立案申请书》和《控告状》,要求无条件释放展中香,依法追究平度市仁兆派出所所长李宣邦指使纵容下属暴力执法的责任;公开事件全程执法视频。家人还拨打了电话12389,举报该派出所警察的违法违纪行为。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平度公安局密令平度刑事侦查大队有关人员,给展中香儿子邵展鹏、大姑姐、及大姑姐的儿子打电话,叫其三人到平度刑事侦查大队去一趟。展中香的大姑姐去了,结果被非法拘留并于当晚劫持到青岛第二看守所,被诬陷的罪名是“妨碍公务”罪,据说是平度公安第一把手汤龙文下的命令。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邵展鹏在青岛火车站被平度公安绑架到平度刑事侦查大队,非法讯问,当天下午被以“涉嫌妨害公务罪”非法刑事拘留。后被送往青岛城阳看守所关押,案件被移送到平度市检察院,此次又加了“劫夺罪”罪名。八月三十一日被移送到平度市法院。


江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被非法判刑入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报道,江西省南城县法轮功学员罗建荣、姚爱英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和三年三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两位善良女士都曾经多次遭受到冤狱迫害。

罗建荣女士,55岁,是南城县洪门镇付前村人,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为人处世,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但是在修炼不到十年的时间里,罗建荣就被非法判刑、劳教、关押迫害过三次。

二零一三年十月,罗建荣在自己店铺内被南城县的公安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关押在抚州市临川第二看守所,期间遭到看守所女狱警谢瑾的毒打,后被南城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关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六月,罗建荣在回家的路上被南城县国保大队和洪门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非法绑架、抄家,抢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等,被南城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姚爱英女士,57岁,是江西酒厂退休会计。一九九八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患有偏头疼、神经衰弱、肩周炎等多种疾病。修炼后无病一身轻。姚爱英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经多次遭受中共迫害。

二零零三年三月,姚爱英因到南城实验中学教师宿舍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老师举报。南城县国保大队警察黄耀辉带人闯入姚爱英家中,非法抄家,之后姚爱英被南城县法院枉判三年。

二零零九年八月,姚爱英在分宜县广场张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时,遭分宜县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后被分宜县法院枉判四年零六个月,被非法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姚爱英在路上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南城县城关镇派出所警察吴刚非法绑架,被南城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大庆市佟恒飙被非法判刑入狱 遭暴打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报道,大庆市法轮功学员佟恒飙在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九日,准备乘火车去北京女儿家过年,在大庆火车东站遭警察非法绑架。在大庆市看守所,经两次“网络视频开庭”非法审判,让佟恒飚签字认罪、认罚,两次都被佟恒飚拒绝。佟恒飚被大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法院错用“刑法第三百条”非法判刑三年,已入狱,遭重刑犯暴打,身体受伤。家人和律师至今一直见不到佟恒飙。


68岁老太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犯人群殴 右耳失聪

哈尔滨市68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赵熙茹,二零一七年一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哈尔滨公安局松北分局出动治安大队,和国保大队警察非法绑架,后遭哈尔滨松北区法院枉判七年,非法罚款四万元。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一八年六月,六旬的赵熙茹,遭曹凤萍、于海霞、杨絮等犯人群殴后,胳膊青紫,右侧肋区凹陷,右耳失聪。但相关犯人和警察至今未被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