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18)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18日
节目长度:5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53 KB

4,7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云南石林县残疾人高翠莲一家四人同入冤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报导。2014年4月19日,法轮功学员高翠莲一家与亲友共16人正在家中吃饭,北大村派出所和公安局的一帮警察闯入家中,没出示任何证件,就直接抓人,打人。16人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周琼辉和张光奇两人已被迫害至离世。高翠莲被警察把左手臂拧成“螺旋式粉碎性骨折”,并与大妹高翠芳、弟弟高夸柒,和小妹高琼芳,都遭到非法判刑入狱。高翠莲被非法关押三年六个月出狱回家后,仍受到当地派出所和街道办人员的不断上门骚扰。

高翠莲的弟弟法轮功学员高夸柒被石林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关进云南省第一男子监狱遭受迫害。在监狱里,警察指使犯人在高夸柒的馒头上抹不明药物,导致高夸柒眼睛看不清东西。

高翠莲的大妹高翠芳曾经患美尼尔综合症和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疼的她什么活也干不动。修炼法轮大法后高翠芳身体康复。自2008年起,高翠芳因修炼法轮功曾先后被三次非法判刑入狱共七年零三个月的时间,最后被迫害致身体出现甲状腺癌症晚期症状。

高翠莲的小妹高琼芳被石林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责任警察是罗娅婷,包夹人员有万静、徐顺英,对高琼芳进行精神摧残和身体折磨。


大陆综合消息

- 上海闵行区法轮功学员聂广丰在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被颛桥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抄家,于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被奉贤法院非法判刑两年。聂广丰家住闵行区灯辉路银春小区,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曾患有高血压、胃出血、心脏病,严重时无法进食,依靠吃药甚至住院。他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健康。二零一二年九月聂广丰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闸北区大宁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之后被判刑三年,关在上海提篮桥监狱。如今又被非法抓捕,冤判两年。

-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法轮功学员袁玉芹、姚新人、和付秋荣在二零一九年七月被国保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年多。姚新人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被迫害致脑溢血,目前成植物人状态。袁玉芹被龙口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付秋荣被非法判刑三年罚款三万。

- 2019年12月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杨建录因在市场讲法轮功真相被宣化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绑架,被关押在宣化看守所十个月。今年9月4日杨建录被宣化区法院非法庭审,他的女儿证实了父亲修炼法轮功后给家庭带来的美好,律师也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下午休庭之际,公诉人走掉,非法庭审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