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8.25)

发表日期: 2020年8月25日
节目长度:15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185 KB

14,56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七月份141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承德市法轮功学员边群连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邪党书记:共产党净扯淡,共产党完了!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学员边群连,在唐山冀东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奄奄一息,于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被监狱送回家,仅四天含冤离世。边群连曾经两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五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六年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六年;两次均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遭迫害。

-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褚贵岩,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在公主岭监狱,被狱警绑在“死人床”上,连续迫害了六天。二零一九年四月,褚贵岩在北京租的房屋内,被四平市公安局强行绑架回当地,后被冤判八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被直接送到公主岭监狱。

-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法轮功学员粱春华,被非法判八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梁春华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七日在与商家兑换真相币时,被警察跟踪绑架,一万元左右真相币被警察抢走。吉林市85岁的郭余年,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被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二零年八月六日被劫持到吉林监狱迫害。

-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八面通镇五名法轮功学员曹淑芳、石影、高永丽、高朋光、孙士伟,被海林法院非法判七年。他们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被穆棱市国保警察、第一派出所、第二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曹淑芳、石影、高永丽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高朋光和孙士伟被非法关押在八面通镇看守所。

- 宁夏中卫市中宁县法轮功学员孙建锋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被诬判六年四个月。近日获悉,已经被劫持到了宁夏石嘴山监狱非法关押。今年48岁的孙建锋曾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非法判刑五年。


大陆综合消息

七月份141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七月中国大陆二十七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1个城市的警察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和骚扰。七月份至少有141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729人(262人已经回家,7人走脱),骚扰681人,强制洗脑60人,离家出走16人,抄家452人,判刑28人,庭审36场,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113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王淑坤医生、吉林省长春市刘昌坤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迫害最严重地区是:吉林省、山东省、辽宁省、河南省、黑龙江省、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河北省。

迫害最严重城市是:大连市、长春市、潍坊市、吉林市、成都市、鸡西市。

一至七月中共绑架3568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月份绑架152人,二月份绑架381人,三月份绑架528人,四月份绑架643人,五月份绑架632人,六月份绑架503人,七月份绑架729人。


内蒙古多伦县数十位法轮功学员近期遭骚扰

自2020年6月份以来,内蒙古多伦县县城及农村地区有数十位法轮功学员被村委会或社区人员骚扰,他们或者打电话或者登门,询问是否还炼法轮功,声称只要写出所谓“三书”(“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就不再受管控,所谓的“清零行动”。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并告知对方行为违法。多数村委会及社区人员拒绝执行上级的指令,不去骚扰法轮功学员。

8月1日前后,蔡木山乡小井滩村委人员登门骚扰萧玉萍,让她签字放弃信仰,萧玉萍拒绝。第二天,县国保队去她家把她绑架,说有人举报她家墙上贴有“法轮大法好”的剪纸。因体检不合格,县国保队把她释放。

8月4日,法轮功学员小冯被县国保队人员带走,原因是国保队查到他的身份证姓名与现在常用名不符,并且得知他是炼法轮功的。小冯被滞留在第一派出所两个多小时后放回。

8月6日,敖包山村的女法轮功学员王立丰,被国保队绑架,当时去了两辆警车,声称有人举报王立丰。把她家墙上贴的一张剪纸福字、一副年历画摘下来作为证据,把王立丰关入看守所,拘留5天。她的父亲王学华也险些被绑架,他的老伴护着,警察没得逞。


吉林省农安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下落不明

七月十五日早五点到八点前,吉林省农安县各派出所,在长春市政法委书记马延峰指挥下,统一行动,绑架、骚扰二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至今法轮功学员赵秀兰、吴冬梅、张殿元、任永平、孙凤仙仍被非法关押,地点不详。

此前,七月一日,长春市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农安县安排部署,之后,农安县政法委书记张凯楠、公安局长李兴涛一手策划了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七月十五日早五点到八点前,公安机关人员出动,关掉手机。农安县各派出所统一行动,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有的撬锁、砸窗,行为与土匪无别。大法书、电脑、手机、钱款等被抢走。这一天之内,就有二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圈套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今年七十八岁,修炼法轮大法,为了让世人都明白真相,散发真相资料救人,因此多次被迫害、抄家、坐牢。

前段时间因为发真相资料被摄像头拍到,又被迫害抄家,这次只抄出7份资料,加上手里的3份,一共10份资料。街道主任告诉我,你这次事情虽小,但已经立案了,因此要结案的,结案一定要你本人到场。我说我不去,你们又要迫害我了。他们说没事的,这次真的没其它事,不要你开口,不要做任何事,只需要你到场就结案了。他们又说,现在75岁以上的老人不可以判刑,你都78岁了,你放心好了,不会判刑的。而且你这次一共才10份资料,不够判刑的,你只管放心,你一到场,一结案,你马上就可以回家。我女儿也上了他们的当,一起做我的思想工作,只要到场,没其它事情的。

我没有看透他们的真实面貌,信以为真,就跟他们去了,结果一到法院,“保证没其它事情”的背后真相是:

1、在我还没听明白,没听清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就诬判我一年监外执行;

2、给我戴上用螺丝固定的,只有警方专人才能打开的监控手铐;

3、每天向警所通话一次,每月书面汇报一次;

4、罚款人民币两千元。

他们是做好圈套让我往里钻,我要把他们的所作所为揭露出来曝光,使大家提高警惕,不能相信他们的花言巧语,不能相信他们的任何保证,保证全是假的,是骗人的,欺骗是邪党的一贯手法,一直使用的手段,千万要提高警惕,不能再上他们的当。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四百七十八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二十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明真相的乡亲帮我卖菜

〖中国大陆来稿〗我今年65岁了。十多年来天天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春夏秋冬,风雨不误,逢年过节,从不间断。作为我这个年纪的人还能骑摩托车,如果不学大法,想都不敢想!

丈夫开了一块荒地种了点菜,吃不完,一般送给左邻右舍。一次丈夫把摘的豆角、黄瓜弄回来,我一看,这么多怎么办?吃不了就放坏了。我把菜推到市场去卖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市场上没多少买菜的人,一个卖菜的和我说:这菜多的都成灾了。意思是卖菜的人太多了。我一看,真是,卖菜的比买菜的人都多,算了,不卖了。

正想收拾回家,突然来了两个人,走过来说要帮我卖菜,夸我的菜如何好,大声说:“这是法轮功李大师的弟子,买她的菜不会上当。”我就和他小声说:“别说这个,市场这儿啥人都有。”这个人却说:“别怕,谁敢乱来,我和他拼了!”

另外一个人在我左边替我卖菜,帮我收钱,同时帮我找零钱给买菜的人。

也就十几分钟菜就卖光了。我一看,这俩人这么好,我得救他。我刚一开口他就说:“你到我们村去过,你早帮我退了!”

原来这俩人都是听过我讲真相得救的人。


邪党书记:共产党净扯淡,共产党完了!

〖中国大陆来稿〗今年“七·二零”前后,公安局警察一直打电话骚扰我,我不接电话,他们就开着警车到单位来找我。

单位书记给我打电话说:“公安局的人来找你,经理问他们啥事,他们说核实点事,也不说核实啥事。你知道啥事吗?”我告诉书记:“我本身是单位的老职工,这些年我啥样你们都知道,能有啥事?不就是因为信仰问题折腾你吗!其实警察也是不明真相的受害者。”

听完我的话,书记气愤的说:“没事,你把手机关了,我来对付他们!共产党净扯淡,共产党完了!”


人心与因果

儿子支持大法 福运相随

〖北京来稿〗自从我修法轮大法以来,儿子始终支持我修炼,他自己也看过大法书,也特别相信法轮大法好。多年来还帮助我和其他同修做了很多证实法的事。

二零零八年我被非法劳教。他去劳教所看我时,劳教所狱警队长叫我儿子转化我,儿子对他说:“修炼法轮功后我妈身体好了,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是你们错了。”那个队长啪一拍桌子,嚷道:“天安门自焚……”我儿子比她拍的声音还大,说:“是假的!我妈身体好了才是真的。我要给我妈请律师!”那个队长就蔫了。

从那以后那个队长对我的态度变好了。二年非法劳教结束回家那天,我儿子放鞭炮,设宴庆祝。亲戚、他的朋友来坐了两桌。吃饭时,他告诉大家:“我妈学的法轮功好,没有错。”

回家几天后,当地“六一零”人员来家骚扰我,正赶上儿子在家休假,他把他们给撵了出去,并正告他们以后不许再来了。

有一个外区同修因欠外债,几乎要修不下去了。他知道后,把钱给同修送去叫他先还账,说:“挺直腰板!学法轮功没错,以后会越来越好的。你看我妈从劳教所回来十几天就盖房。我们村人都佩服她。法轮功真好!”

有时我兑换真相币钱不够,他就给我。南来北往的大法弟子到我家他都对他们好,有困难的他能帮就帮。具体事不多说了。

儿子买了一辆几十万的好车。都知道北京的车号不好摇,我儿子在三年内,居然摇了两个号,自己留一个,另一个给了同修。村里的人都纳闷:有的人家三个人摇几年了都没摇上,他一人就拿到了两个号,真幸运!

他在单位当官,从不收礼,想换工作,总能找到很如意的工作,工资高。他经常给同事传播大法真相。他说我的福是因妈妈修大法,大法师父给我的。

现在当地的人都羡慕我们家。我讲真相大多数都信。

愿世上能有更多更多的人认可法轮大法好,拥有心灵的安详、家庭的美满、事业的发达,躲过瘟疫,幸福长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