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16)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16日
节目长度:6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25 KB

6,0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长春市六旬妇女白亚清被迫害离世

长春市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白亚清因修炼法轮功,曾经被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遭抻床等酷刑致残。二零二零年四月,白亚清因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而被非法抄家,被勒索一千元保释金,以保外就医的形式回了家,并被监视居住。七月上旬,白亚清又被派出所警察劫持到检察院问话,七月十三日,白亚清被警察直接劫持到看守所,结果因身体状况不合格,被看守所拒收。白亚清的精神屡次遭受打击,身体健康恶化,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左右含冤离世。


辽宁鞠世淼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律师要求法院不予审理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在凤城市大兴镇一个麻将馆里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麻将馆老板举报,遭凤城公安局警察绑架。三人被劫持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劫走小轿车、银行卡、打印机、法轮大法师父法像,和大法资料等。当时在鞠世淼住所的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也遭警察绑架。

当夜,孙忠琴、佟秀红、周春玲被秘密关押到丹东看守所,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周春玲被非法拘留十二天,已获释回家。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检察官王宇、检察官助理王聪向振安区法院非法起诉。九月四日,鞠世淼的律师向法院递交了“不予审理”的申请书。律师在申请书中写道:无论是国际法还是国内法,都已取得这样的共识:宗教信仰自由是每个人从出生到死亡一直伴随其终生的一项基本的精神自由权利,任何为所有人谋求正义的政府都有责任保护其国民的这项基本权利,而不论其种族、性别、国籍、宗教信条或国家等差异性,公民的这一权利永远不得被任何政府以任何形式加以剥夺或禁止。

目前,法轮功学员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孙忠琴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佟秀红被“取保候审”已回到家中。


大陆综合消息

- 二零二零年九月七日,北京市平谷区女法轮功学员贾凤芝被平谷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并勒索罚款三万五千元。贾凤芝年近六十岁,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在平谷区东高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台历,被东高村派出所非法绑架,搜家,后被关押在平谷看守所。十二月四日,平谷区东高村派出所警察山云川、魏青牧和另外一位外地警察到贾凤芝的老家夏各庄乡非法搜家,并录像,为检察院补充构陷材料。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贾凤芝在北京平谷看守所被非法开庭。据悉,只有法官、书记员、公诉人、律师和贾凤芝本人参与开庭,没让家属去。

- 河南许昌市退伍军人、法轮功学员庞永刚,在二零一九年五月被许昌市魏都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五一路派出所等多个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庞永刚被非法抓捕,关押到许昌市看守所。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郑建业等一伙人罗织编造证据,对庞永刚非法起诉。庞永刚被非法判刑两年半。因疫情期间监狱拒收,庞永刚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此前,庞永刚也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两次非法拘留,多次非法骚扰迫害。

-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河南许昌市建安区法轮功学员潘玉环、张新芳俩位女士在建安区桂村乡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使人们平安度过瘟疫,却被桂村乡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抄家,被劫持到榆林乡许昌市看守所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