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4)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4日
节目长度:7分3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47 KB

7,12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山东庆云五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二至八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报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山东省庆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纠集几十个警察,非法绑架了正在学习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的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大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其中法轮功学员赵俊香、王淑娟、杜全村、于炳兰、张连云,被以李福瑞为首的国保人员非法构陷到山东省夏津县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夏津县法院非法判刑赵俊香八年,杜全村四年,王淑娟三年,于炳兰二年,张连云二年。

辩护律师指出法官滥用《刑法》第三百条审理法轮功学员是涉嫌犯罪。唐律师说:我的当事人赵俊香,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她破坏了国家的哪条法律?哪项行政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通知)公通字【2007】39号与公通字【2005】39号文,明确指出十四种邪教不包括法轮功,也就是说法轮功不是邪教。《国务院公报》二零一一年第二十八期刊登了《国务院新闻出版署第五十号文件》,该文件废止了161个规范性文件,其中第99个废止的文件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下达的《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第100个废止的文件是一九九九年八月五日下达的《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五十号文件说明:法轮功书籍已被解禁,属于合法出版物。

公诉员说:网上报道没有法律实效。唐律师说:网上报道也是官方网站,我们的信息都是来自于百度网站。公诉人无言以对。

王律师接着从“两高”司法解释与《宪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为杜全村做了信仰无罪的辩护。王律师最后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不是法律,而是过时的说辞。炼法轮功是身心健康,道德升华,没有犯罪行为,坦白什么呢?我要求解除对杜全村的刑事关押,无条件释放杜全村回家。随后,王淑娟也进行了自辩:我炼法轮功无罪,必须当庭放我回家。


唐山善良夫妇被枉判重刑劫入监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报导,唐山市开平区越河乡西塔村法轮功学员田世胜、田淑兰夫妇,二零一九年七月被警察闯入家中非法绑架,两人被秘密开庭,田世胜被非法判刑七年,劫持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四监狱迫害。田淑兰被非法判刑五年,被绑架至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

一九九七年田世胜、田淑兰夫妇因一身重病,生活无望的时候修炼了法轮功,修炼后按“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完全康复,没有再吃一粒药。田世胜是个木工,多年来给无数客户做过装修。如今的社会,在商家拿货,得回扣,已经成了不成文的规矩,可他却从没拿过这样的钱。有的商家甚至主动把钱塞到他的口袋里,他还是把钱掏出来还给人家。商家有所不解,田世胜总是笑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和一般人不一样。”为此,跟他打交道人都很佩服他的为人。
二零一九年七月,田世胜、田淑兰夫妇被越河镇派出所连同市公安局、开平分局的警察十三、四个人,闯入家中非法绑架,并抄家。抢走打印机、刻录机、电脑、切割机、塑封机、大法书籍和救人的真相资料及人民币一万多元等私人财产。如今,善良的夫妇二人被枉判重刑劫入监狱。


四川成都76岁老年夫妻双双被冤判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报导,二零一九年七月,成都市新都区大丰镇76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陈揖鑫、郑天琼夫妻被成都市国保警察闯入家中非法绑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等个人财产。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被新都法院非法判一年六个月,并告知有十天上诉期。


累陷十一年半冤狱 宁夏马智武又被非法关押三月余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报导,二零二零年六月,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马智武先生被固原市泾源县警察非法绑架,被劫持到固原市看守所关押迫害,后被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至今已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

马智武,五十岁,原宁夏银川铁路分局安全监察室的司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多种疾病,修炼不到两个月,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马智武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人,是单位、亲朋好友公认的好人。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马智武屡遭迫害,在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被非法关押,遭受各种酷刑折磨,累陷冤狱十一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