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19)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节目长度:14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866 KB

13,4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主要内容有:

北京法轮功学员李瑞玲被枉判两年
湖南长沙曹志方夫妇被非法关押 律师探视被阻挠
湖南怀化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广州海珠区看守所侵犯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健康权
山西太原周绍山一家三口被非法判刑
辽宁鞍山于文泽遭迫害含冤离世
告诉民众躲避瘟疫的妙方 辽宁张桂霞却遭非法庭审


北京法轮功学员李瑞玲被枉判两年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中街法轮功学员李瑞玲女士,2020年9月30日被东城区法院开庭,枉判两年,勒索罚金4000元。

今年1月,李瑞玲在粘贴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时,被东城区花市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随后七、八个警察逼迫李瑞玲去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了法轮功书籍、电脑、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

李瑞玲七十多岁的大舅,也修炼法轮功,碰巧到她家作客。警察看到她大舅背的包就抢。老先生跟他们理论,不予配合,被警察铐起来、按在地上。警察将李瑞玲和她大舅一同绑架,李瑞玲被非法关押到北京东城拘留所,她大舅被放回。

9月30日,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对李瑞玲非法开庭,家属申请旁听被拒绝。李瑞玲在法庭上自辩时说:“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功法,我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多种疾病都好了,心态变好了,所以我才要把法轮功使人受益的事告诉人们。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去做,那世界就和平了。”律师为她进行了无罪辩护。近日得知,李瑞玲被东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被勒索罚金4000元。


湖南长沙曹志方夫妇被非法关押 律师探视被阻挠

据明慧网报导,湖南省长沙市曹志方和妻子杨芳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晚上被当局绑架,曹志方被非法关押到长沙市第二看守所。

曹志方家属为他聘请了律师,但长沙市第二看守所和公安局监管支队却阻挠律师会见当事人。律师已经向相关部门投诉:控告长沙市第二看守所、长沙市公安局监管支队违法阻挠律师会见当事人的行为。

同一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李志刚、陆丛英、龙琅琼。据悉,目前李志刚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一看守所,陆丛英、龙琅琼已于11月6日回家。


湖南怀化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9月底以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雷华梅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政法委、公安等人员绑架、骚扰迫害。

9月27日法轮功学员雷华梅下班回家途中,送给路人一份介绍法轮功真相的资料,被公安便衣劫持到城中派出所。雷华梅被非法搜身、搜包,后被非法审讯,接着被关入小号。警察抢了雷华梅的钥匙,到她家非法抄家。雷华梅当天被放回。第二天上午雷华梅又被派出所警察强行拉上警车,绑架到派出所。她下午回到家。

10月20日,怀化市鹤城区政法委熊姓副书记、市“610”张姓主任、城北社区丁姓主任几个人,到法轮功学员任慧君工作的学校骚扰。任慧君1998年开始学炼法轮功,她之前患有顽固的喉咙疾病,炼功后疾病消失,能正常工作了。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任慧君被单位领导伙同怀化市铁路公安骚扰、非法拘禁;2001年被绑架到广州市洗脑班迫害。

11月12日,怀化市鹤城区国保大队张华和迎丰派出所警察4人,闯入法轮功女学员何秀云家中,把她绑架到迎丰派出所非法关押,后又转到拘留所迫害。这是何秀云近期第二次被绑架。


广州海珠区看守所侵犯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健康权

据明慧网报导,广东省广州市有近十位法轮功学员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自二零一八年以来,原本身体健康的王雪祯、曾加庚、李常兴三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被迫害出现严重症状:76岁的王雪祯女士被迫害致无法行走;78岁的曾加庚先生被迫害致严重高血压,60岁中医师李常兴先生被迫害致间隙性昏迷。

王雪祯老人是原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退休员工。因为向民众传播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而被当局迫害。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王雪祯被海珠区法院秘密庭审后,法院既不判决,也不放人。王雪祯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警察使用一种叫做“定位”的酷刑,导致她身体长期扭曲,只能终日卧床,无法正常站立行走。

曾加庚老先生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原珠江轮胎厂退休高级工程师。因为向民众传播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时被非法抓捕迫害。他于二零一九年七月被绑架,今年二月底被转到海珠区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曾加庚身心状态每况愈下,血压高达200、心脏受损、右眼几乎失明、左眼视力模糊、双耳听力严重障碍、会见时完全听不清律师说话,无法和律师沟通,同时还伴有头晕,头和身体晃动等。

李常兴先生是一名中医师。十八岁时因工伤导致铅、锰中毒,造成肢体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修炼法轮功后获得健康。李常兴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二零一七年被海珠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六月律师两次会见李常兴,发现他皮肤出现干烂,身体多处出现肿块。吃不下东西,身体非常虚弱。李常兴的家属和律师多次申请取保候审或保外就医,都被海珠区法院法官邹世发拒绝。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诬判李常兴四年徒刑,他又被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继续迫害。


山西太原周绍山一家三口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法轮功学员周绍山、高继萍夫妇和女儿周娜,2019年9月被太原市万柏林公安分局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警察绑架。警察还进行了非法抄家。之后周绍山被非法关押在太原市第一看守所;周娜被非法关押在太原市第四看守所;高继萍在太原市第四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0天,因为身体检查不合格,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形式释放。

2020年1月,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周绍山、高继萍、周娜,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非法开庭,周绍山和高继萍都被枉判三年,各勒索罚金5000元;周娜被枉判两年,勒索罚金3000元。

参与这次迫害的人员有: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审判长李志强、陪审员解东红、郭丽红、万柏林区检察院公诉人陈娜、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局长高乃勇、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办案警察霍帅、闫燕兵、郭姓警察、社区警察宁淑静。


辽宁鞍山于文泽遭迫害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鞍山市78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文泽女士,多次遭到鞍山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人员、派出所警察、街道社区人员的骚扰、绑架、非法抄家、关押、判刑等迫害,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含冤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对法轮功团体发动迫害,并大肆抹黑和造谣污蔑,信仰“真、善、忍”的于文泽老人,曾经去北京、沈阳市委上访,向政府讲述法轮功真相。

二零一七年十月,中共邪党在十九大召开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又一轮迫害,于文泽老人在鞍山市湖南街莘英路401车站站点,被新兴派出所蹲坑的五、六个警察打倒在地,警察抢走了于文泽的钥匙去家里抄家,在于文泽老伴的坚决抵制下,警察没有得逞。于文泽老人被警察强行带到鞍山市中医院检查身体,血压高达180多。在身体检查不合格的情况下,警察将老人非法关押到鞍山市第一女子看守所,并给她戴上手铐、脚镣,而且不准家人探望。于文泽老人后来被鞍山市铁东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于文泽老人又被鞍山市铁东区法院非法庭审,冤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参与庭审的人员有鞍山市铁东区检察院的公诉人李霓和高欣,鞍山市铁东区法院的法官高泰,陪审员张晓复、徐德辉,书记员刘鹏。

二零一八年一月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于文泽老人的身体被迫害出严重症状,改由家属作为担保人暂时给予监外执行。当地的610、政法委、街道社区人员天天上门骚扰。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于文泽老人在惊吓和病痛中含冤离世,当时还在监外执行之中。


告诉民众躲避瘟疫的妙方 辽宁省张桂霞却遭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法轮功学员张桂霞女士,在武汉肺炎全球肆虐之际,不顾自身安危,去告诉民众躲避瘟疫的方法,希望帮助人们走过这场劫难,却在二零二零年六月遭当地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在南沟看守所被非法开庭。

张桂霞现年55岁,是抚顺市新宾县天然饮料厂职工,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从此修心向善,无病一身轻,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工作兢兢业业,家庭非常和睦。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张桂霞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非法劳教三年多,入冤狱四年,曾在抚顺市五家堡教养院、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大连教养院、辽宁女子监狱等处被残酷迫害。

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张桂霞给旺清门江南村的乡亲们送去躲过瘟疫的妙方和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资料,遭到旺清门镇江南村副书记张增友、书记宋玉平举报,被新宾县公安局旺清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旺清门镇派出所所长夏光上报到新宾县国保大队,被关进新宾县看守所。十五天后,张桂霞被转移到抚顺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抚顺市顺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顺城区法院在南沟看守所对张桂霞非法开庭。庭审中,公诉人问张桂霞:你犯法没?张桂霞说:“我没有犯法,我是在救被中共的谎言迷惑和欺骗的老百姓,我完全否定对我的迫害。”

张桂霞的律师说:“张桂霞发放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疫情周报》,是让人预防瘟疫,是大善之举,是应该得到表扬和鼓励的。” 律师还说,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这项决定明确废止以下两个一九九九年发布的文件:(1)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2)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

公诉人不让律师讲话,律师说,这是国务院公报,谁都可以看,这些都说明学习、发放法轮功出版物和相关读物都是合法的。

目前还没有得知庭审结果。


458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2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