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9)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9日
节目长度:7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3 KB

7,3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主要内容有:

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正气抵制中共人员骚扰
陷冤狱累计十五年 山东刘庆良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贵华女士再被非法关押14个月


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正气抵制中共人员骚扰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推出所谓“清零”的谎言,实质是变换手段“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面对骚扰,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都知道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他们义正词严的斥责骚扰人员。

孟凤秋女士是辽宁省沈阳市的法轮功学员。今年十月,当地社区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孟凤秋的丈夫,问孟凤秋人在哪,她有没有电话?

孟凤秋的丈夫问:你是要人口普查吗?她说:不是,是因为她学法轮功的事。孟凤秋的丈夫说:她做啥坏事了?偷了?还是抢了?她的事我不知道,没联系。社区人员继续追问:你们离婚了吗?她和孩子有联系吗?孟凤秋的丈夫说:没联系,我们都是成年人,你别骚扰孩子。社区人员说不会、不会,我也是“上边”让干的。

其实在八月份的时候,社区的工作人员就打电话骚扰过孟凤秋女士年迈的公公、婆婆,孟女士的大伯回电话说:两个老人都八、九十岁了,做什么坏事了,你们调查信息,是不是闲的?!社区人员说:再也不打了。

另外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陶玉清女士的公公严厉拒绝了警察对儿媳的骚扰。在煤场工作的陶女士的丈夫也拒绝了警察让他给陶女士录像的要求。

今年十月,河北保定定州市法轮功学员马白藕女士对到她家骚扰的村公安员白志龙和当地派出所所长陈亮以及几个不明身份的人说:“学真善忍的,都是好人,你们警察还怕好人多吗?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他们听了之后赶紧离开了马白藕的家。


山东省法轮功学员刘庆良先生再次被诬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五月,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刘庆良被齐河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今年十月,刘庆良被齐河县法院用视频方式非法开庭。法院不允许家属旁听,只允许律师隔离辩护。最后刘庆良被诬判三年,之后被劫持到德州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刘庆良因学习法轮功,按照法轮功原则“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三年,诬判十二年。


四川省法轮功女学员郭秀英在拘留所连续三天遭电击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遂宁市南强镇龙坪乡清净寺村60岁的法轮功学员郭秀英女士,今年九月因为在遂宁市泰佳尔阳光城小区外向民众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实情况,被富源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永兴拘留所。郭秀英女士连续三天遭警察蒋波和徐志安电击、强迫坐小板凳等折磨,致使她身体虚弱不堪,精神恍惚。

郭秀英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按照法轮功原则“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曾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绑架、迫害,身心受到摧残。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贵华女士再被非法关押14个月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九月长春市法轮功女学员付贵华被梨树县法院非法开庭。十月,律师依法去四平市看守所会见付贵华女士,却被看守所阻挠,理由是梨树县国保交代过,不允许会见法轮功学员。至今付女士已被非法关押超过十四个月。

现年55岁的付贵华女士,一九九六年开始学炼法轮功,按照法轮功原则“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不仅多种疾病痊愈,心灵也得到净化,与人为善,家庭和睦。自从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付贵华女士一家多次遭受迫害。

去年八月,付贵华夫妇、女婿,和亲家等一家七人再次被四平市梨树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四川遂宁70岁法轮功学员谭秀清被诬判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七十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谭秀清,今年八月被当地法院非法开庭,被诬判两年六个月,缓刑四年,并勒索罚金三千元。参加非法庭审的有:审判员安小玲、书记员杨佳丽、公诉人向雪。目前,谭秀清女士被非法关押在永兴看守所。

去年十二月,谭秀清在当地川中大市场兑换写有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钱币时,被当地国保大队长何念龙、副大队长王世平等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了家中电脑、法轮功书籍、现金一千五百元等私人财物。

谭秀清女士是遂宁市船山区老池乡人。学习法轮功前,身患多种疾病,胃口不好,干活没劲儿。自从学习法轮功后,多种疾病痊愈,她的丈夫也随之开始学习法轮功,无病一身轻,一家人过着幸福安宁的生活。

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夫妇二人经常受到来自派出所,和社区人员的骚扰,家无宁日。


吉林省长春市女法轮功学员张桂香再次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10月,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桂香女士被长春市绿园区春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劫持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并且不让家人探望。

现年五十七岁的张桂香女士,原是一汽经贸公司员工,学习法轮功前曾患有偏头痛、神经官能症、乳腺增生、妇科病、心脏病、腱鞘炎等多种疾病。经同事介绍,张桂香开始学炼法轮功,不到三个月,她的病就全部得到了改善。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张桂香因为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放弃信仰,曾被警察非法抄家一次、非法拘留三次,和非法劳教两次,同时被强行解除劳动合同。


45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