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30)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30日
节目长度:5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75 KB

5,4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省仪陇县67岁法轮功学员龚鲭林被诬判四年
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卢明芳在北京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榺玉国再次被绑架关押


四川省仪陇县67岁法轮功学员龚鲭林被诬判四年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报导,67岁的龚鲭林是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三月七日,仪陇县金城镇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给龚鲭林,让他把身份证拿去派出所登记。龚鲭林拿着身份证去当地派出所登记时,被警察非法绑架。警察从他身上搜去他家的钥匙,到他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和现金八万多元。龚鲭林被非法关押在仪陇县新政镇仪陇县监管中心。

警察把从龚鲭林家中抢走的财物作为诬陷他的依据,将材料递交给了检察院。家人很担心他的健康,聘请律师去监管中心见他。检察院办案警察却推诿搪塞,不让律师阅卷。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龚鲭林被非法庭审,枉判四年。


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卢明芳在北京面临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报导,47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卢明芳,是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人,在北京市昌平区打工。二零一九年九月,卢明芳在昌平风景小区做完保洁工作刚出门时被警察非法绑架,据悉是因为卢明芳在网上建QQ群,发法轮功真相的文章消息,被网警长期定位跟踪。四、五天之后,家人打电话报警才知道她被关押在了昌平南口看守所,家属没有收到警方的任何通知,看守所也不让家人会见。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卢明芳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关押了一年多,现在面临在北京市昌平区法院非法开庭。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榺玉国再次被绑架关押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报导,沈阳市大东区朱尔村法轮功学员滕玉国,在十月中旬被沈阳市大东公安分局非法绑架,关押在大东看守所。家人得不到他的消息,十分焦急。

在半年前的四月二十三日,沈阳市苏家屯国保大队和苏家屯民主派出所的多个警察曾经闯入滕玉国家中,把滕玉国和他的老伴一同绑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和一万二千多元的现金以及私人轿车。轿车现在已经被家人要回。滕玉国的老伴没有修炼法轮功,也遭受到非法审问,当天晚上被放回家,但人仍然处于惊恐当中。

滕玉国被非法关押在苏家屯民主派出所,四天后因为体温高,才被放回家。回家后,苏家屯民主派出所副所长要求滕玉国办理“取保候审”手续,滕玉国相信信仰“真善忍”合法,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不接受这种非法要求,为了躲避无理的迫害,滕玉国被迫离家出走。

因为修炼法轮功,滕玉国曾经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滕玉国绝食抵制迫害,受到警察唆使犯人对他的殴打和不让他睡觉等酷刑折磨。


觉醒民众的郑重声明

梁夺 2020年9月26日郑重声明

我在外地工作。八月份的一天,我接到610警察打来的电话,问我:“你妈妈还炼不炼法轮功了?”我由于害怕,说了一句:“不炼了。”妈妈一次一次被关押、迫害,使我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压力,为了让妈妈早日出来,我也花了不少钱,经济上受到了很大的迫害。由于害怕被迫害,我才违心的说了这一句假话。现在我认识到这么说是不对的,特此郑重声明:我说的“不炼了”这句话全部作废。我妈炼功后无病一身轻,与人为善,对谁都好,我们全家都受益,这是事实。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继续支持妈妈修炼法轮大法。


李颖 2020年10月21日郑重声明

10月12日社区和公安局人员来我家,恐吓威胁我,说你母亲修炼法轮大法会影响你孩子的前途,影响孩子以后的考学和就业,影响你丈夫的工作,我就被迫代我母亲写了他们要求的“三书”(就是强迫放弃修炼的所谓“转化书”、“揭批书”和“决裂书”)。我在此郑重声明我代母亲写的“三书”及所说、所写一切对师父和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