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20)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节目长度:7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97 KB

7,3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共全国范围内骚扰法轮功学员 被抵制
吉林金敏被劫持两个月没有音信 八旬父亲伸冤无门
辽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


中共全国范围内骚扰法轮功学员 被抵制

据明慧网报导,近期,中共以“清零”为由,在全国范围内逼迫法轮功学员签字放弃修炼。面对中共大面积上门骚扰的非法行为,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普遍采取抵制。在内蒙古、吉林省、河北省等地发生这样几件事:

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五十家子镇朝阳沟村法轮功学员张秀荣女士,现年72岁。最近当地政府部门人员多次上门骚扰她,村委会书记也打电话骚扰她,让张秀荣签不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都被张秀荣拒绝。

张秀荣2014年开始学炼法轮功,起因是她做肠癌手术后,医生让她进行化疗。张秀荣按照亲属告诉她的: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身体恢复得很快,没做化疗就出院了。出院后,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两个多月后县医院让她去复查,各项指标的检查结果都显示正常,医生感到很惊奇!手术半年后,她的儿女们不放心,不敢相信这么重的病通过炼法轮功就好了,便又带她去市肿瘤医院检查,结果仍然是各项指标都正常。张秀荣全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张秀荣说: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桂林街道法轮功学员李维清先生,于2020年11月15日收到社区人员发来的短信威胁他,说现在都是大数据,如果李维清不转化,将会影响他孩子的前途和发展。李维清给对方回复说:“我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身心健康,往哪里转化?请问一个盲人找到了光明,什么力量能迫使他再回到黑暗呢?”李维清此前被非法关押,10月4日回到家中。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赵圈镇法轮功学员孟俊罗和丈夫、女儿,11月7日这天都在家中。镇政府官员杨世永、村支书张青海等人非法闯入孟俊罗家,逼迫她签字保证不炼法轮功。

孟俊罗对他们说:“我炼功二十二年了,修炼后身体健康,从没吃过药、打过针。你们这不是干扰我的生活吗?这不是干坏事吗?你们不要再干这种事了,这是骚扰,是迫害。”这几个人无言以对。

见孟俊罗不签字,杨世永让孟俊罗的女儿代替签字,她女儿拒绝说:“我虽然不炼功,但我知道法轮大法好,你们也把我抓起来吧!”村支书张青海拿出手机要给她们母女拍照,被孟俊罗的丈夫制止。孟俊罗的丈夫警告他们:你们这是违法。看到全家人的态度都坚决抵制,那几个人走了。


吉林金敏被劫持两月无音信 八旬父亲伸冤无门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金敏女士,2020年9月11日在永吉县双河镇给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遭绑架,9月14日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10月23日被非法批捕。金敏的家人到现在也不知道她目前状况如何,八旬老父亲探视、申冤无门。

11月8日,金敏的老父亲带着大女儿打车近百里去永吉县公安局,询问金敏的情況。老人说,我姑娘因告诉人躲瘟疫,记住法轮大法好,告诉人真相就被抓了,这救人犯了什么法?两个月了连通知书都没有,所以特地前来询问我女儿现在人怎样?案子到哪了?我们得知道情况。结果,县公安局的警察推脱說:“不了解情况,你们得去派出所。”于是,父女倆又打车去派出所,派出所里的警察态度凶狠的说:“案子已经交上去了,你们去永吉县检察院。”老人和大女儿又来到永吉县检察院,检察院的值班警察在电脑上查了查说:没在这儿,得去公安局找。就这样,老人和大女儿被推来推去,折腾一天,累的够呛,到哪哪推,最后还是不了了之,金敏的冤案现在到哪了还不清楚。

金敏现年53岁,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里,曾九次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并被非法剥夺工作权利。


辽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是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成立的一个监区。所有入狱的法轮功女学员,都要先关到十二监区进行所谓的“转化”,逼迫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期间遭受各种酷刑折磨。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报导,法轮功学员赵红梅、周玉桢被以李芳为首的几个犯人罚站,几天几夜不让睡觉,还被揪头发、揪阴毛。赵红梅为抗议迫害,已经绝食四天,现在她的体重由被抓时的一百四十斤减少到不到八十斤。

本溪市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长期被迫害,有时被人拽到监控摄像头看不到的地方毒打;朝阳市法轮功学员林梦芬,被狱警指使以李晓芬为首的几个犯人看管罚站四天四夜,不许动;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姜伟,之前在监狱一监区多次遭受酷刑迫害,被犯人拽着脚从楼梯上面往下拖,还被喷过辣椒水,現在被关到十二监区。

除了遭受种种酷刑外,被关到十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都不让洗漱、不让上厕所、不给手纸、被众多犯人辱骂,不准法轮功学员之间说话。

据悉,2019年到2020年1月期间,有二十五名法轮功女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


458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2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