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1.22)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2日
节目长度:7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60 KB

7,16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朝阳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五年
重庆袁志强被非法庭审 律师称法轮功是善良的群体
修真善忍做好人 吉林朱兆水被枉判三年半
山西太原市中共政法委书记魏民被举报


辽宁朝阳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朝阳市两名法轮功学员潘玉峰、殷宝合,被非法关押一年多,近日得知两人都被双塔法院冤判五年。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五日,潘玉峰在家中被北塔分局警察绑架。潘玉峰是位难得的孝子,家中老母亲患老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一直由潘玉峰照顾。自潘玉峰被绑架后,老人无人照顾,一年后悲苦离开人世,临终都沒有见上儿子一面。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五日,潘玉峰被双塔法院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现得知潘玉峰被朝阳市北塔分局,双塔检察院,双塔法院合谋迫害冤判五年。

另一法輪功學員殷宝合,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在恒屹家园粘贴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情況时,被本小区内的一位名叫刘宇的人诬告,朝阳北塔分局警察白雪健等人将殷宝合绑架到北塔分局,并非法抄家。后被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双塔法院对殷宝合非法开庭,法官白兰、公诉人张志军参与庭审。在法庭上两位律师依法为殷宝合作了无罪辩护,因为没有任何一条现行法律判定法轮功为非法。法庭上,法官白兰当众说出:这是政治案件。法官已明确说出对法轮功不是依法办案,完全是政治迫害。殷宝合被迫害的所有罪名都被律师驳回。

后来北塔分局又再次罗列罪名,以殷宝合曾经被拘留过为由,第二次非法开庭。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冤判殷宝合五年刑期。

重庆袁志强被非法庭审 律师称法轮功是善良的群体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袁志强先生被重庆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北碚区国保支队警察带着一帮人,闯进袁志强家中,抢走了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袁志强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三溪口看守所。

十一月十八日,袁志强被重庆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庭审中,面对公诉人刘捷的非法指控,袁志强说:法轮功书籍和宣传资料都是教人向善、做好人、对社会有益的。对社会没有任何危害,也根本没有破坏国家任何一条法律的实施。中共公安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

袁志强还对公诉人指控的所谓犯罪证据予以否认。他说,两高没有立法权,两高司法解释不是法律,公诉人依据的两高司法解释不能作为法律依据。在最后的陈述中,袁志强说,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自己修炼法轮功多年,身心受益。袁志强的辩护律师说,法轮功学员诚实、守信,遵从传统道德理念,是一个善良的群体。

在过去的二十一年中,袁志强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曾被非法关押累计达十三年多。


修真善忍做好人 吉林朱兆水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舒兰市66岁的法轮功学员朱兆水先生,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晚被警察绑架、关押迫害。近日获悉,朱兆水被枉判三年半。

朱兆水是舒兰市吉舒镇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抽烟、喝酒成瘾;他会点武术,谁找他帮忙打架他都去。因打架还被拘留过。修炼后,法轮大法的法理使他折服,改掉了那些恶习。以前的朋友问他:你干啥不行,非得炼法轮功?他回答:我一生没干过正事,就是炼法轮功是正事,我才有了正事。

修炼法轮功后,朱兆水在家里成了一个好丈夫,照顾患脑血栓的妻子十多年。妻子病故后,母亲无人照料,他又把母亲接来,照顾的无微不至。他母亲说我哪个孩子家也不去了,就在这安度晚年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朱兆水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关押,曾被劳教一年多。遭受过吊铐、毒打等酷刑折磨。朱兆水告诉打他的警察说:我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以前不好的现在都学好了,吃喝嫖赌一样都不干,你们却这样折磨我。警察吕国良说:你要真吃喝嫖赌我们不管你,那算你有本事,现在社会就是这样,你不知道吗?你想学好不行,我就是恶,就打你,你能怎么样?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晚,朱兆水被舒兰市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和审问,后被劫持到舒兰市看守所关押迫害。朱兆水93岁的老母亲难过的吃不下饭,天天哭着找儿子。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朱兆水被舒兰市法院非法庭审,法官是吉林市船营区法院的李忠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中旬获悉,朱兆水被枉判三年半。

山西太原市中共政法委书记魏民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山西省太原市中共政法委书记魏民,任职娄烦县中共邪党书记、太原市杏花岭区委邪党书记及任职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严重的迫害。至少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9人被洗脑班迫害、47人被绑架。魏民对这些迫害事件负有主要责任,魏民现已被举报。

458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82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