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07)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7日
节目长度:16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03 KB

15,1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武汉刘社红和赵秀娟分别被枉判七年半和七年
湖北赤壁市周国强被非法关押两年 疑似被配血型
广东省女子监狱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原吉林省农安县公安局局长由明言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武汉刘社红和赵秀娟分别被枉判七年半和七年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社红和妻子赵秀娟在荆州市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荆州市荆州区西门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获悉,刘社红被枉判七年半,妻子赵秀娟被枉判七年。

刘社红,53岁,原籍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桥村人。年轻时因吸毒、斗殴,多次锒铛入狱。毒瘾不光吸空了家里的钱财,更摧毁了刘社红的身体,使他年纪轻轻就两脚浮肿、全身发黑,几近丧命。二零零六年刘社红坐牢时,接触到了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从此他也开始了修炼法轮功,仅四个月时间,他就戒掉了毒瘾,身体恢复了健康,红光满面。刘社红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学会善待他人,彻底改掉了恶习,真正地脱胎换骨了。知道他过去的人无不称奇。当刘社红看到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造谣污蔑和残酷迫害,就喷写标语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因此遭到中共警察的绑架,二零零八年曾被非法劳教,并遭到毒打。二零一零年又被枉判四年,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

刘社红和赵秀娟夫妇原住在武汉市武昌区,因被当地警察骚扰,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夫妇二人在荆州市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荆州市荆州区西门看守所。他们的家属为刘社红请了律师。律师两次要求会见当事人,却都被荆州市西门看守所拒绝,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获悉,刘社红被枉判七年半,妻子赵秀娟被枉判七年。


湖北赤壁市周国强被非法关押两年 疑被配血型

据明慧网报导,湖北省赤壁市法轮功学员周国强先生,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被武汉国安绑架,他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快两年。近期获悉,周国强被全身检查,还被抽血、抽骨髓检查,令人怀疑这是为配血型。因为多年来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实越来越多被曝光,不得不令人相信中共有庞大的活人供体器官库。

周国强,五十多岁,原赤壁市工商银行职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里,他曾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到背铐、用高压电棍电、铐在树上日晒、逼做奴工等各种名目的酷刑折磨。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武汉市公安局一处刑侦警察,联合武昌区余家头和水果湖派出所、国保、特警,闯入洪山区中北路姚家岭站东湖熙园物业,绑架了周国强等六人。

他们被劫持到余家头派出所,被铐在铁椅上非法审问,遭到毒打,刑讯逼供,又被强迫做身体检查,他们被抽了几百毫升血,被检查了肝、肾、心、肺等功能,还做了眼科检查,说是检查眼角膜。这些检查,很可能都是为活摘器官准备的。

周国强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青菱看守所。据说,在里面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编了号,不判刑、也不释放。这个市六一零头目黄孝军具体负责迫害周国强。目前得知,周国强现被单独关押。周国强被强制抽血、抽骨髓,令人怀疑他是被配血型。


广东省女子监狱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广东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三个黑窝:广东省女子监狱、广东省北江监狱和广东省四会监狱,均由广东省监狱管理局管辖。广东省女子监狱是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监狱管理局与广东省政法委串通一气,为三大黑窝撑腰,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广东省女子监狱强制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做奴工产品,对外联系和销售该产品的公司为广东嘉顺综合总厂,现改名为广东省广裕集团嘉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当法轮功学员被投进监狱后,首先被安置在四监区,遭受野蛮的入监洗脑迫害,逼迫写所谓不修炼法轮功的“五书”,并通过四监区及监狱“六一零”的所谓考核后才能下监。为追求所谓的“转化率”,广东省女子监狱及其狱警罔顾法律、道德、天理,无所不用其极。他们对坚定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采用侮辱、打骂、罚站、不提供充足食物、剥夺睡眠、不准大小便、不让洗漱、不提供生活必需品等邪恶手段,对她们进行肉体上摧残、人格上侮辱。

原广州市公安管理干部学院法律讲师、二级警督、律师赵萍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八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广东省女子监狱,遭非法暴力洗脑和劳工奴役,受尽非人折磨。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赵萍女士实名在明慧网发表《广东女子监狱的“牢中牢”》文章,揭开了女子监狱暴力洗脑、强制转化、高强度劳役等骇人听闻的黑幕。她因此遭广州和贵阳国保及“六一零”人员的多次骚扰,直至被迫害离世,年仅五十八岁。

被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惠州市法轮功学员黄丁友、中山市陈小月、汕尾市陆河县彭文秀、梅州蕉岭县李松芳、惠州市惠东县郑桂友、法轮功学员陈正容、林少娜。

广东省女子监狱二零零四年开始专门设立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团队,郑珠娥为负责人,洗脑主攻手有:于云霞、徐先银、熊星、闵晓宏、黄云英、谭鑫鑫、邹春娜、祁茵、黄淑燕、敖小玲等。


原吉林省农安县公安局局长由明言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由明言自二零零八年下半年至二零一二年下半年,任职农安县公安局长四年。由明言不仅是实施一场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策划者,更是滥用职权、破坏法律、迫害无辜的犯罪者。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其任职期间,农安县法轮功学员一人被迫害致死、九人被非法判刑、十五人被非法劳教、八十六人次遭骚扰、绑架、非法拘留、三十人次被送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布《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迫害人权及宗教的人、迫害法轮功的人,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国际社会已从对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走向实质性的“拒签行动”。现在,由明言因迫害法轮功,已被举报。


459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