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17)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7日
节目长度:4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22 KB

3,90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疫情之下 台湾法轮功学员炼功场面感动游客
美国弗吉尼亚州地方决议案 制止本地居民到中国移植器官


疫情之下 台湾法轮功学员炼功场面感动游客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下午,台湾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集体炼功,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在全球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下,台北虽然没有往日热闹,但仍有一些外国游客来到自由广场观光。他们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祥和场面,深受感动,纷纷拍照录影。

一位驻台湾的法国记者,得悉法轮功学员当天在自由广场有集体炼功的活动,特地赶来拍摄。一位来自卢森堡的游客,称赞法轮功学员炼功场面很壮观。两位日本青年游客,在了解到法轮大法已经弘传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后,表示十分赞赏。

位于台湾台北中正纪念堂园区内的自由广场,是台北著名地标之一,也是外国游客来台旅游的必访景点之一。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在自由广场炼功和举办各种讲述法轮功真相的活动,受到民众的欢迎和喜爱;而同为旅游景点的北京天安门广场,却成为中共抓捕去那里和平申诉的法轮功学员的场所。


美国弗吉尼亚州地方决议案 制止本地居民到中国移植器官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断受到国际关注。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仙纳度郡委员会,通过一项决议案,从外围遏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这项决议案列举了多方报告,指出中共在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获取他们的器官并售卖,用于器官移植手术。

这项决议案对法轮功的情况也做了详细介绍,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的修炼功法,90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学功人数超过7000万;但自1999年7月,中国共产党发动了旨在消灭法轮功的、全国性的严重迫害,致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关押,并普遍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

另外,这项决议案还提及,美国国会众议院在2016年6月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良心犯,进行系统性、国家认可的强摘器官的行径。

仙纳度郡委员会通过的这项决议案,将警示当地居民和医学界,如果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将面临参与中共以国家扶持的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二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