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18)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8日
节目长度:7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13 KB

6,64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国外交部长:高度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
新西兰海湾传真相 民众支持
日本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法国外交部长:高度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

法国现任外交部长让·伊夫 · 勒德里安(Jean Yves le Drian)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给法国马恩省国会议员里斯·马格尼尔(Lise Magnier)女士的一封回信中表明,法国政府一直高度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长达二十多年。法国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坚持不懈地向法国民众和政府高层揭露中共对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犯罪行为,包括各种酷刑折磨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现已收到了成千上万法国民众的签名支持信。也得到近百名国会议员的正义支持。其中有65名国会议员曾联署签名,建议国会修改有关法律阻止法国人到中国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等。也有国会议员直接给总统或部长写信,请求法国政府关注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马恩省国会议员里斯·马格尼尔(Lise Magnier)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

法国外交部长在给马格尼尔议员的回信中说:“您曾提醒我关注法轮功成员的情况以及捍卫中国的言论自由的问题。法国对有关指控中国当局对法轮功成员所施行的严重迫害一直高度关注。法国准备继续努力让中国政府遵守基本的人权和自由。每次双方会谈时,法国都会向中国当局提出我们在这方面的担忧并呼吁中方要遵守人权和自由。”

他在信中还说:“法国和欧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频繁的并公开的向中国提出有关对中国这方面的担忧。我本人也曾于今年十一月二十日与国务委员王毅会谈时有机会提出过我们对此问题的严重关注。”

最后他对该议员说:“请您放心,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有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情况以及他们的基本人权是否受到了尊重。”

马格尼尔议员把外交部长的回信转给了法国法轮大法学会,法国法轮功学员感谢外交部长和该议员的正义支持和关注。他们将继续向法国政要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一罪行,让更多的人能发出正义之声,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新西兰海湾传真相 民众支持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在长海湾(Long Bay)、布朗斯海湾(Brownsbay)、麦润之海湾(Mairangi Bay)和奥尔巴尼(Albany)地区设置了三个真相点,希望人们来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在这些地区举行了传播真相的汽车游行活动。

布鲁斯·哈伯特(Bruce Hubbard)博士,在奥克兰大学工作。因为工作关系,他非常了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的事件。他说:“法轮功学员被关押、被奴役、被验血配型,一旦配型成功,就被拖上手术台,取走器官,然后永远都不会再醒来,这是证据确凿的。这也是奥克兰大学的论文,题目就叫做‘器官移植旅行(Organ Tourism)’。据我了解:法轮功平静祥和,他们要的只是和平修炼。可是中共关押他们、杀戮他们,犯下的是反人类群体灭绝罪。”

布鲁斯还说:“中共企图统治世界,他们用钱、权利来收买人心。权利对于中共就是金钱、就是政治。台湾有民主,人们是自由的,是快乐的。就台湾问题上,中共甚至还威胁美国和澳大利亚。”布鲁斯表示,他非常高兴看见法轮功学员们今天所做的一切,临走前,他还要了两份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报告,他要拿给奥克兰大学的专家作为资料。

盖温(Gavin)是一位工程师,他说:“我非常支持今天这个活动,我喜欢中国人,中国人很善良,但是我不喜欢中共。有不少人觉的中国人就是中共,但是这完全不是一回事,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中共的所作所为一直都在抹黑中国人的名誉。”

盖温还感叹地说:“法轮功一直被中共当作国家敌人,被构陷诬蔑。法轮功是一个如此平和的团体,如果他们都被这样迫害,那么人类还有什么希望?中共干的事都是不可理喻的。我想现在很多人起来反对中共的很大原因,就是他们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据我所知我身边的人都不支持中共。”


日本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日本法轮功学员来到爱知县名古屋车站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征集签名声援全球起诉江泽民。

名古屋车站是市内最繁华的地段之一。法轮功学员们在车站JR高岛屋方向出口的道路两边,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弘传世界”、“SOS停止迫害法轮功”与“SOS全世界署名活动”、“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中英日文内容的横幅,向过往的人们发送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并征集签名。

有的市民看了横幅的内容,听了法轮功学员们的讲真相,明白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迫害后,马上在声援举报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名,并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三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