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祝你平安(2)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8日
节目长度:13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694 KB

12,8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
今天和我一起主持节目的还有在欧洲的李沐恩先生。我们从冬天盼到夏天,又从夏天盼到冬天,疫情失控,病毒变种,如何自救?看纽约珠宝商染武汉肺炎后,念九字真言,三天痊愈的经历。
**************************************

听众朋友您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祝你平安》节目。我是蒋慧云。今天和我一起主持节目的还有在欧洲的李沐恩先生。李沐恩先生是从事纳米技术研究的博士生导师。

蒋慧云:沐恩,你好。

李沐恩:慧云,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

蒋慧云:沐恩,就在我们开始录节目之前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这里下了今年第一场大雪。我赶紧拿相机照了一张照片。我就在想去年冬天的时候,人们还在想这个疫情什么时候能过去啊,当时还在想是不是夏天就会好了,自动就会没有了,结果没想到我们从冬天等到了夏天,又从夏天等到了冬天,现在又下雪了。疫情还是越来越糟糕。现在疫苗出来了,人们开始打疫苗了,但是,听说这个疫苗效果不是那么好,是吧?

李沐恩:是的,疫苗的毒副作用并不是那么太清楚,而且它的有效性也是广受质疑吧。

蒋慧云:对。我有听到美国有个议员,他在打了两剂疫苗之后又诊断出了阳性,那有的是在打了第一剂疫苗之后诊断出了阳性了。

李沐恩:没错。其实这个议员我也听说了。他是纽约的一个民主党议员,名字叫埃斯帕拉特。他是1月14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那么在他确诊之前,他确实已经接种了两次新冠病毒的疫苗了,那么可见啊,两次都没有防得住,他还是感染了。而且在挪威,法国,很多国家也都爆出了一些民众在接种了疫苗后,因为毒副作用,注射以后人就死了。

蒋慧云:所以我们也不能太指望疫苗,把疫苗就当作我们的救星了。

李沐恩:是。

蒋慧云:所以很多人就觉得很恐慌嘛,很不安嘛,大陆疫情这么严重。今天在这个节目当中,我想跟大家说,不要害怕,不要那么的担心,放轻松一些,因为我们这里会给您带来一个好消息,而且很可能您已经听说过这个好消息了。

李沐恩:是啊,我相信很多听众朋友可能已经听说过了。就是在纽约啊,就有这样一个实例。有一个珠宝商,她在感染了武汉肺炎后,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又化险为夷了,神奇的康复了。

蒋慧云:对,我有看过。在明慧网上有她的照片。她是一位年纪蛮大的一位女士。

李沐恩:没错。这位女士今年有七十多岁,她名字叫盖德,是一位珠宝商,做家族生意的。盖德女士每年到世界各地去旅游,专门去找那些奇宝异石,因是做珠宝生意的,买卖做得也很不错的,她家居住在纽约州的长岛。

在2020年大概3月中上旬的时候,盖德女士就感觉身上不舒服,出现了类似于感冒一样的症状。后来呼吸也不太舒服,还有点发烧,她在家里挨了两天以后就开车去看医生,医生一检查就告诉她是武汉肺炎的症状,没有办法就让她自己回家隔离,让她隔断时间吃点退烧药,她没办法只好回家隔离,按照医生的叮嘱吃一些退烧药,然后在家隔离。

那个时候其实武汉肺炎已经传播开了,那个时候意大利都已经封城了,美国这边也爆出有确诊案例了,各地都有报道。

结果呢,症状没有缓解反而加重,呼吸越来越困难,全身疼痛,到后来几乎喘不上气,医生也说人要是喘不上气到最后就会很挣扎,躺倒床上就会这么抓,就像人掉到水里要被淹死一样,上不来气,就像掉到水里要窒息而死的那种感觉。盖德女士也体会到这种感觉,就觉得被死亡的恐惧笼罩着,非常害怕。因为她做珠宝生意所以很有钱,但有再多钱也没有用,再加上现代医疗手段,对这个病毒认识不清,没有能治好这个病的药方,这个时候她要是再呼吸不上来人就没了,但又不想给自己亲人打电话送她去医院,因为这个传染性很强,万一感染到亲人怎么办?所以几乎被一种孤独和恐惧感淹没。

就在这个危难时刻,盖德女士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天无绝人之路的感受。那个时候她有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朋友,叫安娜,给她打电话,告诉她让她念佛家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她能渡过这次劫难。盖德女士就按照她好朋友的说法继续念,虽然她不太理解这九字真言到底是什么意思,但仍继续念。

结果奇迹就出现了,当她念了几遍之后就感觉肺一下被打通了,新鲜的空气一下就从外面灌进了肺里,然后一下就觉得有希望了,深深的吸一口气竟然能做深呼吸了。她非常兴奋,感觉象捞到了救命稻草,就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的朋友安娜。接下来的几天就一遍接一遍的在家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状态越来越好,呼吸也顺畅了,三天后,跟正常人一样了,身上也不疼了。她非常高兴,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奇迹出现,她还惊奇的发现,不但武汉肺炎好了,身上其他的病,如心脏病等也得到了改善。以前心跳也就40来下,经过念“九字真言”,心跳达到了每分钟50多下,所以盖德女士很感激。

她以前是不相信所谓的神迹,通过这次经历她真的相信了。科学帮不了她,现代医学也救不了她,有很多钱也都是于事无补,关键时刻九字真言救回了她。她很感恩,认为是神把“九字真言”和安娜送到了她身边,她觉得这是一个奇迹,从那以后她觉得经常念这“九字真言”她的能量水平也提高了。

蒋慧云:其实在中国大陆,我知道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就是把这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送给周围的人,不仅是自己的亲朋好友,还送给陌生人,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或者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能够遇难呈祥。可能在收听我们节目的听众就有过这样的经验,在楼道里看到法轮功学员给您留下的一份光盘,或者在车筐里,或者在路上的时候有人递给您一本小册子,有人告诉过您法轮功的真相,其实这些都是救命的希望。但是我知道可能有些人对这九字真言还怀疑,就觉得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九个字就可能会起作用呢?到底什么原理他会起作用呢?

李沐恩:我相信有许多听众朋友确实会有这方面的疑问,因为我们现在很多人是受实证科学教育出来的,那么这里面就有一个眼见为实的观念。很多人说我看不见就不相信,这话听起来好像有点道理。但是我们知道空气看不见也摸不着,但它实实在在是存在的。这个无线电波,它也是看不见和摸不着的,当我们打开收音机时就能接收到节目。同样的道理,当我们念动这 “九字真言” 的时候,大家知道这个宇宙是有一定振动的频率的,很多听众朋友可能听说了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而“真,善,忍”这三个字是宇宙特性,是具有宇宙最纯正的正能量的。当我们诚心念动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九字真言的时候,实际上我们的身心就和宇宙正能量产生共振了,这个时候宇宙的正能量就会灌输到我们的体内来,就会将阴邪的病毒给杀死,患者就会出现治愈的奇迹。这个从能量角度,从科学角度是完全可以解释的通的。

蒋慧云:对,我相信。我在明慧网上看到过太多这样的案例了。我想在以后的节目中我们可以挑一些典型的一一的给听众朋友们做一个分享。实际上你听,“真,善,忍”这三个字,有没有觉得特别的美?我看到这三个字觉得特别的美,在你不停的说它的时候心里会有一种愉悦的感觉。

李沐恩:没错,没错!

蒋慧云:好像越说越踏实,越说越开心,从心里面踊跃出一种愉悦的感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听众朋友,今天我们这期的祝你平安节目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纽约珠宝商染肺炎 念九字真言痊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4/纽约珠宝商染肺炎-念九字真言痊愈-406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