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祝你平安(7)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7日
节目长度:11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132 KB

10,9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
“在我最难的时候,就你们法轮功还从国外给我打电话,自己花这钱告诉我怎么保命。谁管我啊?”
**************************************

蒋慧云:听众朋友大家好,您正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祝你平安节目,我是蒋慧云。

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恩。

蒋慧云:沐恩,如果一个家庭有一个人不幸感染上武汉肺炎,我想他首先想到的是千万不要传染给自己的家人。我看到新闻,有人就是怕传给家人甚至住在车子里面不敢回家,家里有条件的也是让亲人跟自己隔离开。

李沐恩:是啊,慧云。也有的人在疫情期间在外地工作和生活,他的亲朋好友也都不在身边。

蒋慧云:今天我们首先说的这件事情,他就是一个人。这个人是在国外,已经中招了,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周围没有亲戚没有朋友。

他觉得非常的难受,他说他自己呼吸困难,喘不上气,快要憋死了。他没有办法,他就给他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这个朋友是位法轮功学员。他在电话里跟他朋友说:“你过一会儿能给我打个电话吗,如果没有人接的话……”

这个时候,这位法轮功学员他就知道事态的严重了,他知道他的朋友中招了,感染了武汉肺炎。可是他的朋友一个人住,而且又离得挺远的,开车要过去得两个多小时,这个时候怎么办?

这位法轮功学员心里也非常的着急,他就拿着电话,在电话里跟他朋友大声的说:“没事,咱们还有救,你快点跟我念九字真言。”于是这位法轮功学员就带着他一句一句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的朋友就听他的话,跟他一句一句的重复,一句一句地念。他们就这样在电话里念了一个小时,就是念这个九字真言。

一个小时过后,他的朋友就说他觉得好些了,他从刚才喘不上气,觉得快要憋死了,到现在他能喘上气来了。这个时候,这个法轮功学员就又把法轮功的网站发给了他的朋友。这个网站上有李洪志师父讲课的视频,还有教怎么样炼功的这个录像,还有所有法轮功的书籍在上面,都可以免费的下载。这位法轮功学员就希望他的朋友可以在身体好一些的时候去看一看,如果他能够学法轮功的话,一定会对他的身体的康复是更加有力的。

然后等到晚上的时候,这个法轮功学员又给他的朋友打了电话,他的朋友就说,他有看李洪志师父讲课的录像,他晚上的时候有看,然后他看着看着就睡着了,醒来以后他觉得身上舒服多了。就这样过了差不多两周的时间,他的朋友就基本的康复了。

李沐恩:两个星期的时间就基本康复了,是吧?

蒋慧云:对。然后他康复后就非常的高兴,激动的给这位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谢谢他。而且他还说他现在每天都看书,学法炼功。他也开始炼法轮功了。

李沐恩:通过这件事情他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吧。

蒋慧云:对啊,就是这么一个机缘,他接触到法轮功,开始学炼了。

李沐恩:真好啊,听你讲完这个事,我也想起这么一件事,就是一个朋友前两天刚告诉我的。这个朋友是一个大姐,她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大姐经常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往国内打真相电话。

蒋慧云:真相电话,就是告诉国内的人法轮功的真相。

李沐恩:是啊,这个大姐她采用的方式就是随机播号,她也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她只是拿这个号码去打给国内这些陌生人,讲真相。内容包括疫情的真相,还有就是告诉咱们同胞如何在瘟疫中能保护好自己。

蒋慧云:嗯,那真好。

李沐恩:是啊,这个事就发生在上个月,就是一月份的时候。当时大姐就打通了一个电话,对方是个男的,听声音大概是50来岁,一听口音就知道是个北方人。电话接通以后,就听他有气无力的说:你是谁呀?大姐就告诉他说:先生你好啊,我是来关心你的人。对方就说:我也不认识你,你关心我什么呀,我这都是快要死的人了。

大姐一听就感觉情况可能不妙,就问他说:你怎么了,你能说一下你那边的情况吗?电话那头就很无奈的说我已经被确诊了,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了。

大姐听到这个情况就很为他担心,就问他:那你现在是什么症状啊?他说他一直发高烧39度以上,喘不过气来,没有胃口。因为确诊了,政府把我们整个楼都给封死了,现在就住在一口活棺材里。

大姐就问他说:那你身边有亲人吗。他就说身边没有亲人。因为早些时候,他感觉自己身体出状况的时候,他就怀疑自己好像是感染了。慧云啊,就象你刚刚讲的,他也是为了保护家人,就让妻儿老小全都离开了。结果后来他自己去一查果然是确诊了。他已经有几天都没跟人说话了。他说:大妹子,我能跟你说上话已经很不错了,现在说话都感到很累了。

蒋慧云:真是很可怜,一个人这样子呆着,那后来呢?

李沐恩:大姐就说:你说话都累,你就先别说话了,你听我说就好了。你现在感染了武汉肺炎,其实也不是说没有办法,因为这个瘟疫是老天爷对着中共的罪恶来的,只要你能跟中共切割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你就能保平安。

对方就说:共产党要好的话能把我们给害成这样吗?!现在楼道都给我们封起来了,我能说共产党好吗。要不是当着大妹子你的面,我不好骂粗口,我早就想骂共产党了!

大姐就问他入过党团和少先队吗,他说自己还是个党员。大姐就说那我帮你把党团队都退出来吧,把咱们以前发的为共产党奋斗终身的毒誓都废除掉,好吗?他就很痛快的说好。

大姐说:那我给你起个化名叫有未来,给你都退了吧。他说:好,谢谢你大妹子。他接着又问:那我有未来吗?大姐说:你有未来。

大姐告诉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他说:你们法轮功的人心眼真好。我看你这个号码好像是国外的吧?打电话要花不少钱吧?大姐说:没关系的,你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有一个能保平安的良方,你相信我吗?他说我相信你,你看我都是要死的人了,谁管我啊,我爹妈管不了我,他们那么大岁数还等着我管他们呢。老婆和儿子也管不了我,我还有个大孙子,我们家的宝贝,他更管不了我了,就你还在管我。

大姐说好,那你就跟我念九字真言,我念一遍你念一遍。他就说好。然后大姐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就跟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连念了好几遍,越念声越大。大姐说你看你刚才怎么就没喘呢?他说是啊,我刚才我怎么没喘呢。

大姐说你就接着念,闲着没事你就念,过两天我再给你打电话。他说过两天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活着。大姐说你肯定没问题的。他说:大妹子,真谢谢你的救命之恩,今天我就是死了,我也得说法轮大法好! 为什么呀?在我最难的时候,就你们法轮功还从国外给我打电话,自己花这钱告诉我怎么保命。谁管我啊?父母妻儿都没人管我,就你们法轮功还管我。所以今天我就是死了,我都得谢谢你们法轮功!

蒋慧云:真是很感人的一个故事啊。我想这位男子真的是被这位法轮功大姐感动到了。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非要走出去,就是告诉人们怎么样躲避瘟疫,因为他们知道这个良方,这个秘方。但是你说秘密,他也不是秘密了,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就看你要不要相信了。法轮功学员就是希望人们能够少受点罪,能够躲过这次瘟疫,真的是为人好。

李沐恩:有句话叫危难之中见真心。所以咱们的听众朋友们,当法轮功学员告诉您九字真言的时候,您可一定不要大意了,希望您能珍惜。因为他们传递的九字真言是能保命的千斤良方。

蒋慧云:是的,在这个危难当中,谁能够帮我们一把?我觉得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人们应该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真心。

听众朋友,今天我们的祝你平安节目就到这里了,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节目再会。

李沐恩: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