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祝你平安(4)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0日
节目长度:11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32 KB

10,5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
两武汉医生患武汉肺炎,打退烧针,喝大蒜煮水都没效。最后是什么良方救了他们?
**************************************

蒋慧云:听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祝你平安节目。我是蒋慧云。

李沐恩: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恩。

蒋慧云:沐恩,我不知道你家里或者朋友,有没有在医院工作的,就是医护人员。疫情期间奋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真的是非常了不起。我今天想到医护人员呢,是因为今天想跟大家说的这件事情是一对医生的夫妻。他们就是在去年第一波瘟疫起来的时候,在二零二零年快到中国新年的时候,当时国外首先知道的武汉肺炎爆发的情况,因为国内有网络封锁,所以有些信息当时老百姓不能及时的知道。虽然这个夫妻俩是在武汉,但是他们当时并不知道实际上已经爆发了瘟疫了。那明明,他们的外甥,他在国外,他就知道了这个情况。明明非常挂心他的舅舅和舅妈,就给他们打电话。当时舅舅和舅妈还在电话里说:你不要说这些谣言啊,武汉很好,没事的。当时还说明明,说他传谣。

李沐恩:是。这个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为当时中国新年快到的时候,大概阳历一月二十日前后,那个时候中共对信息管控是非常严格的。在这之前李文亮医生,包括李文亮在内的八位医生已经被中共给训诫了。

蒋慧云:对。所以这个夫妻俩当时就不知道嘛。然后就又过了几天,到去年的一月底的时候,明明就又打电话给他的舅舅和舅妈,打的这个视频电话,在视频里发现,他们两个人都是非常的虚弱,知道他们已经中招了,已经感染上武汉肺炎了,而且人已经是快不行了,就好像是在临终告别一样了。他们两个人都在发烧。他们两个人都是医生,所以都知道怎么打针,就彼此打退烧针。但是退烧针也不管用,两个人情况是越来越严重。就是在一月底的时候,在视频电话里,明明当时就跟他舅舅、舅妈讲,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明明修炼法轮功,他知道九字真言救了很多人的命。他当时就很想帮助舅舅舅妈,但是又没有办法,离的那么远,那怎么办?就让他们念九字真言。但是舅舅听了以后就很生气,冲着明明就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跟我说这个!“他舅舅一点都不想听,当时就说“你要再跟我说这个,我就把电话挂了。”

李沐恩:是啊,慧云,其实他舅舅这个心态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尽管说气功治病这一点已经被证实了,但是因为现在的医学相对是比较发达的,所以但凡医院能治好的病,人们一般都不会选择去用气功去治病。特别是明明他舅舅本身就是医生,很多医生其实是不情愿用气功去治病的。

蒋慧云:对,所以他是搞西医的嘛,两口子都是搞西医的,可能就不太相信这个。而且一直因为国内对法轮功的宣传,导致一般老百姓对法轮功有一定的误解。所以这个时候,叫他念这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舅舅就非常的不理解。明明当时也不想跟他舅舅闹得很僵,因为还想继续劝他舅舅,就说,“那么好吧,我知道还有一个办法,我听说大蒜煮水喝了有效果。”他舅舅就答应了,说“好吧,我试一试”,就这样挂了电话。

等到第二天的时候,他舅舅又打电话过来了,说:“明明,我试了这个大蒜煮水了,但是没有效,看来我还是不行了。“ 明明在电话里能感受到他舅舅已经非常的无奈了,非常的沮丧,心情很低落。这个时候,明明就跟他舅舅说:“舅舅,您知道我炼法轮功这么多年了,非常健康,我一点问题都没有。您作为医生,您也知道这个肺炎是没有药可治的。武汉已经死了很多人了。舅舅,您如果要发财,我没有办法;如果要升官,我也没有办法。但是说要保平安、保命的话,我有一个办法,就看您愿不愿意试试。”他舅舅听了以后,沉思了一下,就说,“那我问你,你炼法轮功以后,得到了什么好处?”

明明说,我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啊。他舅舅又停了一下,思考了一下说:“那你说,我该怎么办?”明明一听,就觉得他舅舅动摇了,说:“您现在开始跟我诚心敬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大声的念,或者您如果没有力气,小声的念都可以,但是一定要诚心诚意的念。然后他舅舅就答应了。

李沐恩:总算是愿意尝试了。其实呢,当医院也治不好,喝大蒜水。什么偏方都试了,人在这个时候可以说是走投无路了,他心里面应该说是很绝望了。就在这样的绝望之下呢,特别是他的外甥是完全为他好,他肯定能感受得到的。在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不会再那么固执了,那就是碰碰大运,起码有个希望,是吧。

蒋慧云:是啊。很幸运的是他的舅舅想试一试。然后第二天晚上的时候,他们又打电话了。舅舅说:我昨天晚上念了,我念着念着就睡着了。我从发烧以来从来,没有睡过象这样的一次好觉,看来你这九字真言是管用,有效果!他舅舅就这样有了信心了。明明就跟他说:“我再告诉您一个办法,可以把您的情况彻底的扭转过来,看您信不信了。”舅舅急忙的说:“你快说,什么办法?明明就说,就是您也炼法轮功。“他舅舅从来没有接触过法轮功嘛,不知道怎么炼啊,那怎么办呢?明明就把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的视频发给了他舅舅。让他舅舅照着视频去炼。

这话说起来呢,这已经是第三天了。再转过一天,也就是第四天的一大早,舅舅就突然给明明发了一个语音,语音里面听的出来,舅舅心情很愉悦,开心的说:“明明,舅舅好了,舅舅好了。就一个晚上啊,我就完全退烧了,太神奇了。”他说,我以前呢,腿都是冰冷冷的,现在都是暖呼呼的了。我得赶紧告诉你舅妈。其实就是这个时候呢,他舅妈实际上已经进了重症病房了。

后来他舅妈确实也念了,而且也跟着他舅舅一块儿炼功了,也康复了。等于他们一家,舅舅和舅妈两口人,从这么严重的武汉肺炎当中,两口子都康复了。

李沐恩:太好了。

蒋慧云:是啊。两口子都是医生。你说他们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都没有能够救的了他们,最后靠念九字真言,再加上他们也是真的想尝试一下,也没有人教他们,只能照着视频这样去炼,没想到有这么大的作用。

李沐恩:几天的时间,人就彻底康复了。中国古代的中医是非常发达的,对人体的穴位和病理的研究是非常深入的。关于中国古代的中医呢,最早有文献记载的是黄帝内经,黄帝内经里面有这样一句话,叫作“正气存内,邪不可干“。也就是说,古代的中医认为,瘟疫其实不是普通的疾病,感染瘟疫的人是因为邪气入侵到体内导致的,所以只有正气强了,才能抵御的了这个瘟疫,也就是抵御的了这个邪气。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而“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这九字真言是最无私,最正的。当明明的舅舅和舅妈诚心的念诵九字真言,就是在增强他们自己的正气。那么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就能抵御的住外来的邪气,也就是说能抵的了这个武汉肺炎。现在武汉肺炎的二波瘟疫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比较严重,希望咱们身在大陆的朋友,无论是医生护士,还是咱们在各行各业工作的人,都能够尝试一下,诚心的念诵这九字真言。希望这九字真言能给您和家人带来平安和吉祥。

蒋慧云:我们今天的祝你平安节目就到这里,下期节目我们再见。

李沐恩: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两武汉医生患武汉肺炎 数日康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8/两武汉医生患武汉肺炎-数日康复-402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