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1.02.02)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日
节目长度:19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135 KB

17,8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1.诬判无辜者的法官最终捞着了什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30/诬判无辜者的法官最终捞着了什么-419268.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

耶稣被害以后,基督徒被持续迫害了三百年。当年,尽管罗马派驻犹太行省的总督本丢·彼拉多心中非常明确,耶稣是无辜的,但他最终还是诬判了耶稣,启动了罗马帝国崩溃的程序。

为什么耶稣会被诬判致死呢?原来耶稣的信徒越来越多,犹太教祭司和长老们害怕没人再信奉和供养他们,心生妒恨,商议着一定要杀害耶稣。他们收买了叛徒犹大,抓捕了耶稣,祭司、长老和文士们捏造伪证,对耶稣进行非法审判和殴打。因为犹太教最高评议会无权执行死刑,他们将耶稣押送到犹太行省最高行政司法长官彼拉多那里。

彼拉多早听说过耶稣的盛名,又的确无任何罪证,加上马上就要回罗马升迁了,不太想管犹太人的事,几次推脱之后将耶稣移交给了罗马帝国分封的犹太王希律,这种不是出于正义而是出于圆滑的做法,很快就被更精于算计的希律识破,希律将耶稣押回给彼拉多,并少捎信暗示处死耶稣,希律透露自己将在凯撒面前褒扬彼拉多,否则彼拉多升迁就没有希望了。

面对诬判耶稣的案子,彼拉多一筹莫展。彼拉多的妻子是位虔诚的耶稣信徒,曾多次劝告丈夫不要审判耶稣,彼拉多的儿子天生一条腿枯萎,经耶稣神力治愈后恢复健康,母子俩屡次劝告彼拉多不要将耶稣定罪。于是彼拉多打算在逾越节放了耶稣。

但是在史学家裴洛记载的文献中,彼拉多是荒诞奢华、性格暴虐的长官,同时又善恶不分,懦弱无能。彼拉多自称哲学家,这样的光环常常让他自恃清高,目中无人,在耶稣传法行神迹过程中,他深知耶稣很得民心,但却轻蔑看待,不以为然。所以彼拉多最终屈服了源自自身内在的平庸之恶,为一己之利将传法的耶稣神钉在了十字架上。

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六个小时后死去,霎那间山摇地动,黑幕速降笼罩大地,人们惊呆了,连坏人们都感到:“耶稣真的是神之子。”而冤判耶稣的彼拉多不久就发烧病倒了,昏迷很久不省人事。希律并没有在凯撒面前举荐彼拉多,反而排挤他,之后彼拉多被人诬告,田产充公,流放高卢,名誉扫地,众叛亲离,无论走到哪里,基督徒们的眼睛就像火一样的灼烧着他。耶稣遇害七、八年后,彼拉多自杀身亡。

恶报难逃的例子,历史上都有记载,如秦桧陷害忠良,遗臭万年。翟仲侃将禅宗二祖慧可诬判致死,后来翟仲侃被隋文帝严惩,等等。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

今天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已经长达二十一年。二十一年来,法轮功学员从未停止告诉迫害者们真相,但是这场迫害非但没有停止,仍在加剧。

去年九月,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在河北滦平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检察院公诉人鲍振贤对明真相的辩护律师说:“法轮功的真相材料我看的太多了,我承认他们都是好人,等开庭时,你到法庭上愿意咋讲就咋讲。”开庭前,审判长赵亚军更对律师说:“我知道这些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人,这几天白天黑夜不断接到海外的电话。”但是最终法官在拿不出犯罪事实依据情况下,明知法轮功学员无辜,仍然强行制造冤假错案。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一年,中共操控公检法诬判法轮功学员615人,遍布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9个城市。有11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诬判,其中,80岁以上的老年人11名。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接近两百八十多万元。法院非法罚款至少两百五十多万元,警察、检察院非法抄家抢劫勒索现金超过二十二万元。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很多都是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有市劳模、亿万富豪、大学副教授、博士、优秀教师、公务员、警察、《法制日报》社记者、税务局优秀工作人员、工程师、IT行业精英、会计、翻译、经理、老板、医院院长、镇府官员等。

古语云;善恶如无报,乾坤必有私。很多中共法官迫害人时不手软,想不到报应来时也如山倒。

去年七月,河南省许昌市中级法院调研员宋世旭,高级法官梁冬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调查。据明慧网报道,二人在任职期间积极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政策,违法违宪,枉法诬判,将法轮功学员沈月红、王海松、常青、白鸿敏、屈春荣等分别判刑三到五年,庭审时剥夺法轮功学员家属旁听的权利,暗箱操作。如今终遭恶报。

许昌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遭恶报者比比皆是,如公安局局长翟化夫得癌症死亡,襄城县六一零主任谢友仓猝死;落马被查者包括副局长李寅秋、彭杰,政法委书记赵振宏,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国亮,中级法院副院长朱建英、法官王新耀等等。

据明慧网报道,号称首善之区的北京实质是罪恶之都,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间,约有527人参与迫害遭恶报,其中遭恶报人数最多的公检法司人员,共有163人,占总恶报人数的31%。其中13人在自身遭恶报时总共殃及到20个家人。

国际大都市上海,闪烁的霓虹灯下,有多少罪恶的产业链条在穿梭运行。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上海至少有75人遭恶报,23人死亡。公检法司人员遭恶报人数38人,占半数以上。

近期,外媒公布了一份中共上海浦东医院、宛平医院、原上海劳改局副局长、司法局副局长家属陆树恒的实名证词,证实了上海存在广泛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

报应也如影随形,上海宝山区公安局国保女科长魏志耘曾叫嚣:“我不相信因果,共产党给钱就为它办事,人总要死的,无所谓。”并恶言诋毁法轮功创始人,口出狂言要比比“看谁活得过谁”。结果二十多天后,魏志耘就倒地猝死,随即瞳孔放大,大小便失禁,双目大睁,死状惨不忍睹,五官扭曲肿胀,尸体变形膨大。恶报来得如此快,如此惨,魏志耘死时只有42岁。

古书记载,瘟疫是上界瘟神对人间行恶者和败物进行清理的方式,《圣经》认为瘟疫是神对“人背叛神”的惩罚。人类历史无不在诠释着这些普世价值:彼拉多诬判耶稣后,尼禄全面镇压基督徒,迫害持续300年,上天降下四次大瘟疫,夺走6000万罗马人口,导致罗马帝国走向灭亡;明、清两朝王朝末年,帝王无能,官员腐败,忠良蒙冤,天降鼠疫,开启了改朝换代的变局。如今中共鼓吹无神论,宣扬“假恶斗”,制造各种政治运动,迫害死8000多万民众。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泽民狼狈为奸,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打击“真善忍”,甚至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至今仍不停止,用谎言毒害了众多的民众,挑起无辜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将世人一同带入天谴的危险之中。

人们常说“瘟疫有眼”。如果顺着瘟疫传播的路径,我们发现,国内武汉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区几乎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地区。武汉市一九九九年拍摄了一部污蔑法轮功的电视片,被中共作为迫害法轮功的重要决策依据,而武汉肺炎最早从武汉爆发;去年被疫情反复袭击的地区,如沈阳、哈尔滨、齐齐哈尔、大连、四川、新疆等省市都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近期河北疫情风险区藁城,其公检法司机构在中共所谓的“清零行动”中表现积极,持续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北京疫情风险区的天宫院,地址就是因迫害法轮功而臭名远扬的原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团河劳教所、新安劳教所所、北京女子监狱所在区域;上海为元凶江泽民老巢,各大医院均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目前上海也深陷第二波疫情的泥沼。而在国际上,疫情重灾区和染疫政要、名流几乎都是被中共渗透的国家和地区或亲共者。正因为武汉肺炎直奔中共和亲共者而来,因此也被称作中共病毒。

瘟疫还在加速肆虐。希望有缘人都能远离中共无神论的教唆,尽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选择善良,信守良知道义,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节选)


2.为何“天安门自焚”主要推手都遭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为何“天安门自焚”主要推手都遭殃--419348.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

2001年1月23日,正值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了震惊世界的五人“自焚”案。中共喉舌媒体第一时间报导此案并大肆渲染,一口咬定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然而,整个自焚案件漏洞百出。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并发表声明指出:录像分析表明,整个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纯粹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和谋杀。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哑口无言,没有辩词。这个声明已经被联合国备案。

十几年来,天安门自焚案早已被国际社会公认为是中共制造的一场世纪骗局,这是一起由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精心策划、嫁祸法轮功的伪案。这场自焚伪案一方面为中共升级迫害法轮功制造了借口,中共用“自焚”伪案的宣传,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把法轮功学员排除在社会之外,甚至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活摘器官!最近明慧网报道,2021年,一名上海华山医院的大夫在海外遇到法轮功学员时说,“真相我比你们知道的更清楚,中共一年杀掉你们(法轮功学员)十几万,我非常同情你们,支持你们,祝你们成功。”

另一方面,自焚伪案给中国人乃至世界人带来的精神层面上的创伤那是无法弥补的,因为这场迫害的对象是一群按照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修炼的好人,對法轮功的仇恨直接颠覆了人们的价值理念,将众多民众推向了真善忍的对立面。所以就不难想象天安门自焚事件的推手将走向何方。

直接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原殃视副台长李东生,虽然因诋毁法轮功而被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但李东生后来被抓捕,最后被判刑15年。

亲自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央视制片人陈虻,曾担任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主管《实话实说》,《新闻调查》栏目。后来,陈虻身患胃癌和肝癌,痛不欲生的他央求医生放弃对他的治疗,2008年12月24日平安夜,陈虻在经受了半年多的折磨之后,离开了人世,年仅47岁。

在央视上阴阳怪调播报“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罗京,在2008年7月被确诊为淋巴癌,随着癌细胞的扩散,罗京口腔溃疡,舌头腐烂,最终于2009年6月痛苦死去,年仅48岁。罗京住院治疗期间,他的母亲也突发脑血栓住进医院。而罗京死后,他的妻子改嫁。

而在2005年“自焚伪案”四周年之际在《焦点访谈》上重炒自焚骗局的央视女主播方静,于2015年患癌死在了台湾,年仅44岁……

世上哪有那么多巧合呢?性命攸关,再不跳出中共培养的“无神论观念”、换个角度思考一下人生,谁知反思的机会还剩多少呢?

《太上感应篇》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古到今,那些大恶之人,尤其诽谤佛法之徒,苍天饶过谁?

据明慧网2019年2月9日报导,已收集到名单的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者达两万多人。去年,中共政法系统抓捕的厅(局)级官员就超过70人。其中,绝大多数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善恶必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常言说的好:“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朋友,时下疫情变化多端、来势凶猛。在这多事多灾的时候,要想平安就要远离中共无神论的教唆、退出中共。到了与中共邪党切割的时候了,为了自己和家人,希望有缘人都能早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