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22集)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日
节目长度:4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66 KB

4,04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有一位大法弟子慧芳的哥哥,今年快七十岁了,住在东北的一个小山村里。他老实憨厚,在常人中,是经常吃亏的那种人。慧芳每次回家,都告诉他大法真相,他都不反对,也很早就做了三退。

慧芳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得福报,遇到紧急情况下,可以求大法师父帮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逢凶化吉,保平安。他都答应,并说知道了,记住了。可是,慧芳看得出,哥哥并没有往心里去,只是应付妹妹而已。

直到今年春天,他亲身经历了一个重大事故,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他才彻底相信妹妹说的都是真的。事情是这样的。

春天,农村种地前要烧秸秆。一天,哥哥和他儿子去地里烧秸杆。点火前,一丝风也没有,点火后,突然起风了,哥哥家的地挨着山,风向正好向山上刮,瞬间,大火就烧上山坡,附近有一家价值百万的养殖场,如果不能及时把火扑灭,后果不堪设想啊!

火越烧越旺,靠两个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把火扑灭。在这紧要关头,无计可施的时候,哥哥突然想起妹妹告诉他的话,心里说,这是唯一的希望了,于是赶紧说:“求大法师父救救我们吧,我们遇到大难了,帮帮我们吧!”然后,他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刚念几遍,风立刻停了,火就象接到命令一样,瞬间就变小了,呆在原地不动了。哥哥和他儿子没费力,很快就把火扑灭了。

事后,他把这件事讲给他女儿听,并说:“以前你姑跟我说,我根本就不相信,就念念那么两句话,就能有那么大的威力?这回我可真信了,要不是大法师父保护,我们就大难临头了,李大师是神哪,这法轮大法太神了。”

听众朋友,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刚才带给您的是善恶一念间节目,谢谢您的收听。


本文选自明慧网文章:“这回我可真信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3/“这回我可真信了”-413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