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28)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8日
节目长度:9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25 KB

9,13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芝加哥法轮大法学员交流修炼体会 新年谢师恩
加拿大人请愿惩治恶人 国会议员、外长回应


美国芝加哥学员交流修炼体会 新年谢师恩

据明慧网报道,美国芝加哥市法轮功学员一直坚守在中国城和中领馆前的真相点,向市民和游客们传播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

二零二一年传统中国新年期间,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在一起交流各自修炼法轮大法的经历,相互提醒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并合影齐谢师父救度之恩。

法轮功学员许女士讲述了她在十二岁时,父亲告诉她,将来人类会有大难,到时候会有人来救度他们。她说父亲有一本布袋和尚经,经书里说这个人姓李,已经在北方出生了。多年后许女士读到《转法轮》,马上意识到父亲说的人来了,赶紧告诉哥哥姐姐,兄妹四人相继走入法轮功修炼。当时许女士已被医院诊断出患有子宫肌瘤,瘤子还很大,因为修炼了法轮功,结果没有做手术,没打一针也没吃一粒药,肿瘤不翼而飞。转眼二十多年过去了,她的身体一直非常健康。许女士表示:她时时能够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呵护,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

方先生通过家人介绍接触过法轮大法,由于受现代科学观念影响很深,他很长一段时间并没有真正走入修炼。后来,方先生来到实习的城市,在一家中餐馆吃饭时遇到一位服务生,交谈后得知,他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方先生本来还想怎么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联系,巧合的令人难以置信。方先生回忆说:“我周末在那位法轮功学员家中,看到有师父的讲法录像,当时我想,我要有放像机就可以看了。结果第二天下班后回到公司给租的公寓,突然发现茶几上多了一台放像机,我当时又惊又喜,还想我并没有找人要放像机啊!从这以后,我就真正走上了修炼的道路。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小弟子晓恩三、四岁的时候,有一天妈妈去幼儿园接她回家,老师着急地告诉妈妈,晓恩把一个小珠子吸到了鼻子里去,让妈妈赶快带她去看医生。回到家里,妈妈用手电筒一照,发现珠子卡到了鼻孔很深的地方,晓恩的鼻孔非常小,妈妈没有办法将珠子取出。于是妈妈教她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不到一分钟,珠子掉出来了,落在地毯上。

学员们交流自己的修炼体会,也使他人受益良多。二十多年过去了,芝加哥法轮功学员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时时处处感受师父的慈悲呵护,感恩师父。在中国新年和元宵节之际,法轮功学员们表示:修炼好自己,多讲真相多救人。祝师尊过年好,元宵节快乐!


加拿大人请愿惩治恶人 国会议员、外长回应

据明慧网报道,一个月前,一份附带三万名加拿大人签名的请愿书,被递交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及国会议员,要求制裁那些残酷迫害法轮功、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冻结其资产并禁止他们进入加拿大。

请愿信持续得到来自卑诗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阿尔伯塔省等地多位跨党联邦国会议员的关注,他们纷纷将自己选区居民签名的请愿书呈交给国会。加拿大两任外交部长对几乎所有请愿作出了回复。他们在回复中强调,加拿大将继续利用一切适当的机会提出、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加拿大国会议员马兰茨在国会辩论会上说:“法轮功是倡导真、善、忍的信仰。在过去的21年中,中共政权的腐败官员精心策划和迫害许多法轮功修炼者。他们的(人体)器官被活摘,并被用作移植交易”。马兰茨还说:“请愿人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一切法律行动,针对在请愿书中所列举的14人以及任何其他犯有这些罪行的人,冻结其资产、禁止其入境加拿大。”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七日,来自曼尼托巴温尼伯的保守党国会议员贝赞在辩论会上提到请愿书。他说:“我今天很高兴代表七百多名加拿大人提交请愿书,他们了解到法轮功学员遭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不公正的攻击和迫害。请愿者认为,21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被当作‘政治犯’,遭受了酷刑。更令人恐惧的是,他们的器官被活摘,并被出售。”

贝赞议员还说:“这些加拿大人呼吁政府运用《马格尼茨基法》制裁在中国的14个官员,他们是参与非法器官活摘并从中牟利的主要人员。现在是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来惩治这些人的时候了,确保这些中共官员不能将加拿大作为旅行和投资的避风港,也不能将他们的家人带到加拿大,因为他们正在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这种恐怖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韦伯议员在国会介绍了该请愿书。他说:“我很高兴为卡尔加里及其周边地区的人们提交请愿。请愿者关注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受到的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他们呼吁政府实施《马格尼茨基法》,来结束‘文化大革命’以来对中国公民的最大、最致命的迫害。”

韦伯议员还表示,“请愿书中说,中国共产党的腐败官员精心策划了对大批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和屠杀,包括摘取器官造成的大规模谋杀,用以推动器官移植产业。请愿者希望加拿大政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促使这一犯罪得以结束。”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加拿大国会在认定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实施群体灭绝罪行的辩论会上,绿党国会议员梅发言说:“今天,我荣幸地就一个重要问题提出请愿,这对今天的辩论特别重要。一些请愿者请国会研究中国的(人权)状况,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性的迫害。请愿者指出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器官摘取和酷刑的问题。他们指出特定的个人,并要求我们的政府使用《马格尼茨基法》对其实施制裁。”

在国会提出请愿信的还有国会议员道顿、关慧贞、芬德兰、嘉里、列珀特、保罗-哈斯等人。

请愿信呼吁加拿大政府运用一切法律,对至少包括以下14人的中共高官采取制裁,包括冻结其资产和禁止其进入加拿大,这14人分别是: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李岚清、吴官正、李东生、强卫、黄洁夫、郑树森、王立军、张超英和贾春旺。

请愿信同时呼吁加拿大政府拒绝向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员提供移民签证。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三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