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17)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7日
节目长度:7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41 KB

6,76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多元文化主席表示:法轮功必将获胜
印度南部城镇卡拉伊卡尔 传播法轮功


澳洲多元文化主席表示:法轮功必将获胜

辛丑年到来,澳洲勋章获得者、澳洲多元文化委员会主席、前澳洲人权专员瑟夫·欧斯多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 OAM Australian Human Rights Commissioner(2000-05))向李洪志大师以及世界各地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表达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欧斯多斯基博士赞誉法轮功学员在坚持不懈的揭露中共和反迫害中,不但成为中国和世界范围内一支非常重要的人权力量,而且是争取信仰自由的重要力量。他表示:展望未来,我真的认为,法轮功学员的决心是关键,他们不但是坚强的,而且是坚定不移的,这将使法轮功在与中共长期的正邪较量中获得胜利。

欧斯多斯基博士说:“我第一次了解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是在二零零七年麦塔斯(David Matas)和乔高(David Kilgour)发表报告之后,该报告指称,中共当局在中国大规模的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贩卖给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随后,联合国特别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rk)把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并得到了他们的关注。”

在与“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的主要成员麦塔斯和乔高保持联系与合作的过程中,欧斯多斯基博士于二零零七年主动加入调查团并成为澳洲分部主席。他说:“我一直与麦塔斯和乔高保持联系,并邀请他们参加了我组织的几次人权教育研讨会。在二零零九年,他们出版了一份更新版的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这份报告以确凿的证据记录了在中国所发生的活摘罪行。”

他指出,《血腥的器官摘取》这份报告和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努力,为进一步曝光中共极权统治作出了意义深远的贡献。

欧斯多斯基博士表示,自己在与法轮功学员长期合作过程中,发现他们是一群具有道德修养的、意志坚强的人。他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信仰的强禁和迫害是徒劳的,注定要失败的,而法轮功一定会获胜。

欧斯多斯基博士接着用西方世界的历史来举例说明他的观点,他说:“基督徒花了近三百年时间才阻止罗马政府对他们的迫害。我希望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会持续三百年。我觉得特别是中共的现政,它就是要与自己异见的其他国家对抗,因此,它将会自取灭亡。”

最后他说:“法轮功是中国民权的重要力量,也是争取信仰自由的重要力量,我想,法轮功迟早会在中国,在不受任何干扰的情况下自由修炼,特别是不能再发生这种对法轮功学员摘取器官、关押和折磨的野蛮行径。我认为中共对人民的迫害不仅影响到你们,还影响到西藏人、维吾尔人和其他人,甚至是对台湾人和香港人的各种威胁。我希望明年能给你们带来一些好的消息。”


印度南部城镇卡拉伊卡尔 传播法轮功

在印度东南部的海滨城市朋迪榭里(Pondicherry),一位法轮功学员每天在海边炼功,常常有各种各样的民众停下来观看,并找她咨询更多有关法轮功功法的问题。

二零二一年二月初,一位身着白袍的修女默默地观看这位学员炼功,当学员结束打坐之后,这位修女前来向她询问这个功法。这位修女表示,她在这里看学员炼功已经有三天了,她问学员在做什么?她还询问学员衣服上用英语和泰米尔语写着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什么意思?法轮功学员向她介绍了法轮功是一种性命双修的修炼功法,通过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心性,可以达到自我提升。

学员讲解之后,这位名叫莫莉的修女对法轮功功法很感兴趣,当晚就带着朋友跟着法轮功学员学炼了一至五套功法。开始时,莫莉担心自己因关节炎无法盘腿打坐,但在学员的鼓励下,她竟然可以在学炼静功打坐时超过了半小时 。当莫莉得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很担心法轮功学员是否也会在印度当地遭受迫害。学员向莫莉讲清了真相,并且告诉她,印度是一个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不同于共产党独裁的中国。

莫莉还与学员谈到,二十多年前她在离朋迪榭里市一百六十公里远的一个小城镇卡拉伊卡尔(Karaikal)建立了一个孤儿院,她邀请学员去那里向孩子们介绍法轮大法并向他们演示法轮功功法。

二月十二日,两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与朋迪榭里市教育部门负责人的会面,告诉负责人希望将法轮功介绍给朋迪榭里市的学校。并讲述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

下午两点左右,学员们来到了小城镇卡拉伊卡尔(Karaikal),在莫莉修女的孤儿院介绍法轮功功法,学员们的到来使孩子们很高兴,孩子们非常认真地学炼了法轮功的一至五套功法,并且要求学员们常来带着她们炼功。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八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