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11)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1日
节目长度:6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69 KB

6,16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香港前区议员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澳洲大律师:衷心祝福李洪志大师和全世界法轮功学员


香港前区议员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牛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和海外的法轮大法弟子和世界各地民众,纷纷将数以万计的贺词、贺卡、诗词、诗歌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香港前区议员林咏然先生应邀到专门售卖法轮大法书籍的香港天梯书店,为市民写春联。除了“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等常用吉祥话外,林咏然议员还写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等联语,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贺新年,并赞扬李大师弘扬真、善、忍精神,洗涤世人心灵。他希望疫情之下,有更多民众走入大法修炼队伍中。

他说:“我祝愿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最感恩李洪志大师令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全世界都对法轮功学员很赞赏,他们不只是身体健康,还有追求真、善、忍的精神。”

林咏然议员感慨地说,过去两年香港社会运动受到打压,尤其是过去一年疫情之下,港府用限聚令打压香港民主运动,令街头抗争变得很困难。但在这样的环境下,法轮功学员却一直坚持在公园炼功、坚持讲真相,“令人非常感动”。这是他首次来到天梯书店,虽然店面不大,但他形容这里售卖的书是“无价之宝”。尤其是全球都面对疫情,生活得很辛苦,他希望更多人能够走入修炼队伍中,他说:“法轮功学员每天都修炼,相信他们对病毒的抵抗肯定更强。”

多位天梯书店店员和法轮功学员,也向李洪志大师拜年。天梯书店负责人梁珍感恩李洪志大师善化人心,她表示“修炼法轮功不仅仅是身心健康,而且令人道德回升。自去年九月书店开办至今,越来越多人走入大法修炼中,所以我们在新年时候,感恩师尊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香港民众。”


澳洲大律师:衷心祝福李洪志大师和全世界法轮功学员

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澳洲大律师、国际人道法专家及作家索菲?约克(Sophie York)怀着非常荣幸与喜悦的心情表示:“向李洪志大师、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送上衷心的新年祝福!谢谢你们永不放弃的精神!”

约克大律师过去在悉尼市中心街道上,经常能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和发真相资料,她曾自问:这群善良有礼貌的中国人为何这么慈祥又努力?

出于自己的职责和良知道义,约克大律师自然关注起法轮功学员正在做的事和讲的真相。她表示:“我对法轮功学员的印象是:他们是好人,他们很善良、有礼貌、有道德。他们也非常坚定。看到他们的不懈努力、勤奋工作,真的很令人振奋。”

随着对真相的深入了解,约克大律师开始接触法轮功学员并参加他们举办的活动。她赞赏道:“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在社会上持续讲真相的活动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奉献精神是值得赞扬的。而且他们所做的事情正在社会上产生影响,他们使越来越多的西方人开始意识到中共当局的暴行。他们维护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使更多的民众明白了真相。”

约克大律师还赞赏法轮功学员帮助西方民众认知中华传统文化与中共党文化的区别,她表示:“法轮功学员让西方民众知道中国人和他们的文化与目前在中共国盛行的政治制度(即共产主义)是完全不同的。中国人是善良、温和又热情、有礼貌、真实、勤奋、机智、为人着想的。他们不是象共产党那样没有人性、霸道、无聊、奸诈欺骗、素质低、专制和无道德的。”

她说:“我永远都不会停止支持你们,支持你们坚持奉行的人道主义原则。其实你们不仅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还遭受了实际的暴行。活摘器官是可恶的杀戮罪行,全世界都应该听到并谴责这种罪行!应该在国际刑事法庭将迫害者绳之以法。任何国家的任何人都不应该购买器官。这将有助于杜绝摘取器官的行为。”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六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