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03)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3日
节目长度:6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03 KB

5,92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弘法传真相
瑞典法轮功学员冬雪中坚持讲真相 感动世人


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弘法传真相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台湾高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著名旅游景点“莲池潭龙虎塔”旁边的广场上炼功弘法,他们组织的仙女队和腰鼓队,用真相传单和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小卡片莲花迎接游客。经过的人们都驻足观看、了解详情并拍照留念。多位游客和居民现场学功并询问炼功点资讯。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举起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齐声“恭祝师尊新年好”。

因武汉肺炎病毒突变,致命毒素变的更强,随着第二波疫情的传开,民众开始惊恐,多国开始闭关锁国,这引起台湾民众在境内的旅游潮。由于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法轮功学员秉持善心在景点弘法的同时,也鼓励民众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祈愿家家户户平安度过此特大劫难,同时也希望有缘人能走入大法修炼。

来自市区的许女士,看到有上百法轮功学员在广场炼功弘法,特别高兴。她提到因为平日工作劳累,全身到处酸痛,看医生也无济于事。朋友劝说她炼法轮功就会好,她铭记在心里。正巧就在这时看到法轮功,她激动地说:“我终于找到你们学法轮功了!”许女士迫不及待地在现场请学员教她炼功,刚学几个动作,她就感受到浑身能量流过,很奇特舒畅。她表示明天晚上要去参加法轮功九天学习班,还询问了离家近的炼功点。


瑞典法轮功学员冬雪中坚持讲真相 感动世人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国会大厦旁,刚刚停放好拉资料的车,国会大厦旁一位执勤保安就迎上来热情的问候:“你们好!欢迎、这里永远欢迎你们!”

瑞典法轮功学员无论酷暑严寒,都坚持不懈地在国会大厦旁向世人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得到了越来越多瑞典民众的理解和支持。

当天执勤保安和学员交谈说:“你们总是那么的祥和,真是令人钦佩!希望常常看到你们。我在网上查到了一些信息,看到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太残忍了、令人心痛。我非常愿意帮助你们。”这位保安临走还要了一张大法真相传单,表示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在瑞典媒体部门工作的费莉西亚(Felicia)和她的四位同伴,了解了真相后,五个人都毫不犹豫地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名。费莉西亚还告诉学员,她在加拿大也遇到了法轮功,听过真相。今天让她又了解了更多的详情,她感慨的说:“共产党就是个恶魔,总是迫害好人。我希望这个恶魔快点在地球上消失。”

有位开环保车的司机,跳下车来二话不说,径直走过来就签字。学员问他是否了解法轮功真相。他说:“你们在这里就是真相,我这个名都签晚了,应该早点签。我们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好人。

一位女士静静地站在那里看学员炼功,突然她惊喜的脱口而出:“啊!法轮功。我又和大法接上了缘!”随后她走过来向学员讲述自己的经历。原来她是一位伊朗人,十五年前她在伊朗炼过法轮功,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就停了,再后来她移民到了瑞典。繁杂的事情一多,逐渐就忘了这个事。她激动地说:“今天看到了你们,就在那一瞬间,十五年前的事情历历在目,包括炼功动作,我都想起来了。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要回来继续炼法轮功。谢谢你们在这里。”她说的时候眼圈发红、泛着泪。

来自中国大陆移民瑞典的丽萨女士,她的家人有炼法轮功的。她和朋友经过活动场地时,看到有人围在“解体中共”的征签簿上签字,就走过来对学员说,“我也要签。”她认为现在很多媒体都是在骗人、造假,只有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敢于讲真话。她称赞道:“你们帮助人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真了不起!”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一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