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24)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4日
节目长度:4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78 KB

4,0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国际海报创作大赛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国际海报创作大赛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旨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国际海报创作大赛,由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及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共同举办,获奖作品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在台湾台北展出。

来自全世界70个国家地区、1049件作品参赛,金奖海报“红色伤口”从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由伊朗的巴赫拉姆·加拉维(Bahram Gharavi)所设计。加拉维说:“几个月前,我在网络上看到这次国际海报征选的消息,主题独特且惊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中国良心犯被活摘器官的事情,这让人难以置信。不幸的是,强摘器官这件事甚至是由中共政府主导的,而非个人或小团体所为。”

波兰知名网红斯坦通过视频在大赛颁奖致辞中表示,中国共产党是犯罪组织。希望透过海报比赛,让更多人知道中共的恶行。

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会长李胜远说:“这次大赛的一千多幅作品,无论获奖与否,每位参赛者都是真正地站在了正义一边,这就是巨大的力量。”

台湾监察委员田秋堇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比希特勒屠杀犹太人建造集中营的事件更加恐怖、残忍。她指出,在台湾,法律有规定,器官来源要很清楚,且有登记制度,要等待很久。田秋堇说:“中国器官移植旅游为什么就可以随便组一团,不论你要移植心、肝、肾或肺,它都可以在一至两个星期内让你换到呢?这表示它后面有一个活的、非常庞大的器官库。”

台湾立法委员黄国昌表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事件,是一种完全泯灭人性、更不要说违反了太多国际人权保障公约的恶行,竟然在二十一世纪还继续存在着。参与这种令人发指的恶行的人,都应该被揭露。黄国昌坚信:“正义终将胜利。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勇敢的站出来。”

德国国际人权学会的中国工作委员会发言人克尔普尔(Hubert K?rper)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他在声明中强调:盗取活人器官是危害人类的最大罪行之一。克尔普尔表示,根据可靠的研究报告,中国每年有六万至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据专家介绍,器官大多来自被杀害的政治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也有维吾尔人、藏人和家庭教会基督徒。

台湾插画家莫其霖也参加了这次的海报征选活动。他说:“正义、良知是我们人类最重要的价值观。我今天站出来,就是要帮助制止活摘器官这件事情,希望中共政权赶快垮台。”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六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