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20)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0日
节目长度:3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5 KB

3,5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和大法


台湾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和大法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日,在中国新年到来之前,台湾台东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台东体育馆前,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来自各乡镇的学员,从年幼的儿童到年近九十岁的长者,以感恩之心齐声表达对师父的祝愿:“恭祝师父新年好!”随后,学员们在体育场前集体炼功,展现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

目前就读小学一年级的大法小弟子正宇,生长在全家都是修炼人的大家庭里。幼儿园毕业后某日,园长因想念他,特地来到他家。园长告诉妈妈,正宇是她从事幼教工作几十年来,难得碰到的“天使小孩”,他的善良行为影响了整个幼儿园。

园长说,在幼儿园,正宇总会主动默默地帮助其他小朋友,看到有人哭,他会前去安慰,他自发的善举得到老师的赞美,其他小朋友看到后,也开始跟着学,结果无形中吵闹争端减少了,整个环境变了,孩子们友善互助,连带也减轻了老师的负担。幼儿园里的老师和小朋友都喜欢正宇。

妈妈表示,她并没有刻意教什么,只是每天都会利用一点时间带正宇念法轮大法经书《洪吟》,现在他已经熟背两本了。平时则经常播放明慧网上的“明慧小弟子园地”的节目,里面有很多故事,正宇听了就知道了沉溺于玩手机看电视是会被影响的,自然就远离了。正宇上小学后,妈妈开始带着他学《转法轮》,妈妈表示,她希望让正宇自己从内心逐渐认识大法,将来成长到青少年以至成年,永远不离开大法,真正知道珍惜修炼的机缘。

在瑞典工作了三十年的瑞琴,六年前退休后回到台湾走进法轮功。瑞琴说,修炼几年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对好坏、善恶的观念完全转变了,以前认为对的事,现在用“真、善、忍”标准来衡量,才知道自己以前都错了。瑞琴以前不吃安眠药睡不着觉,修炼不长时间,她就能不靠药物也睡得安稳,至今也没再吃过安眠药。

学员秋菊参加了二零二零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后,听到学员们交流背法的心得,很受触动,回来后也开始每天背法。有天她偶然发现自己每天炼功学法的地方,一个木瓜上开了好几朵佛经中传说的三千年才盛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她感谢师父对她的鼓励。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四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