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19)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9日
节目长度:9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00 KB

9,05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坚守真相点二十年
芬兰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车展上讲真相


美国纽约法轮功学员坚守真相点二十年

据明慧网报导,位于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的法轮功真相点设立二十年了,每天都有有缘人经过这里听真相。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潘姐表示:从大陆来的民众,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明白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和中共在迫害中国人,有的主动来拿资料,有的一讲他就明白,每天都有人要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也叫做三退。

来自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民众也会过来了解真相,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在做好事。遇到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地来的华人,潘姐就送给他们手工自制的小莲花,告诉他们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

两年前,有一位华人女士来到真相点,听完潘姐讲三退保平安后,立刻同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组织。潘姐接着说:你回家告诉你的先生,让他也三退吧。那位女士回答,丈夫因脑血栓住院了,现在还躺在床上,经常处于昏迷状态。潘姐让她劝说丈夫做三退,如果对方同意,就让他捏一下女士的手。两天后,那位女士特意回来告诉潘姐,丈夫真的捏了她的手,同意退队。

潘姐送给这位女士一张法轮功真相光盘,让她放给丈夫听。过了一段时间,她又回来说:丈夫已经会说话了。潘姐就又送给她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带和一本著作《转法轮》。后来这位女士告诉潘姐,丈夫的身体越来越好。现在她的女儿、儿子都在念“法轮大法好”,全家人还一起去看了神韵晚会。

二零二零年底,法轮功学员自己出钱制作了一些法轮功真相挂历和三退真相挂历,摆放在真相点上,送给正在迎接新年的人们。看到这些真相挂历的人,都表示很喜欢。潘姐说,有一位男士拿到一本法轮功真相挂历后,又折回来,说还想要带给他的妈妈和姐姐。潘姐又送给他三退真相挂历,他高兴地称赞着离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曾经在这里了解过真相的一位男士对潘姐说:我昨天在这里拿到法轮功真相小册子,然后一页一页拍照下来,用微信发到国内了。说完,这位男士拿出手机,向潘姐展示他拍的照片。


芬兰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星期六,芬兰法轮功学员冒着零下十八摄氏度的严寒,如往常一样,在赫尔辛基甘比购物中心附近设立信息台,向路人展示法轮功功法,并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居住在赫尔辛基的妮娜,在了解到中共的所作所为后,非常气愤地说:人体器官绝不可以被活摘,这样的事情绝不可以发生!太恐怖了。她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来自拉托维亚的工程师瑞尼斯说:法轮功学员打坐炼功,对身体很好,还能净化心灵。法轮功是一个很好的团体。瑞尼斯在支持“解体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名后说:“中共是邪恶的组织。我是拉脱维亚人,曾经也生活在共产主义体制之下,了解共产党的历史,他们一直在干坏事。”

瑞尼斯的朋友光,是一位越南人,也是工程师。她说:“我之前对法轮功有一定了解,我认为中共政府的所作所为是完全错误的。它还打压香港民众,并用残暴的方式把新疆人送进再教育劳改营。”

安登斯是一名律师,他说,法轮功学员只是为了得到身心健康,就遭受中共这样的迫害,实在无法令人接受。安登斯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表示极大愤慨,他说:中共太令人作呕了,非常邪恶。安登斯还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学员,希望自己能为法轮功做些什么。

大学生薇薇安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非常糟糕的事情,这是践踏人权,谋害生命。”她还说:“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享有平等的权利,人们应该生活在没有恐惧的环境下,而共产党不允许任何人批评它。我希望中国人有一天能象生活在民主国家中的人那样,过上正常的生活。”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车展讲真相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十七日周末,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新西兰北岛的经典老爷车展。这次展会盛况空前,展出了新西兰经历的多个时代的1000多辆不同型号的老爷车;同时还设有100多个展位、各式美食和舞台表演等,吸引了新西兰许多城市的民众前来参加。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舞龙队和腰鼓队,被邀请到了舞台中间的大草坪上表演。学员们还在舞台前集体演示法轮功的功法,站在舞台上的学员向观众介绍了法轮大法,以及中共对秉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人们认清中共。展会的组织者、工作人员和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侯阿尼是一位画家,在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后,径直来到法轮功展位前,非常认真地学习了五套功法。侯阿尼表示:“非常感恩你们给我带来的快乐和体验,我能够感受到热热的能量,法轮大法蕴涵着强大的能量。”

市民萨琳娜说:“刚才当我听到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讲述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时,我流泪了。二十一年前我见到过你们在奥克兰市中心抗议,还记得你们那时制作了一个几米长的征签横幅。二十一年过去了,你们仍然坚持为人权而抗争。”

皮考克主动来到法轮功的展位前,他说,在他得知法轮功是什么,以及中共如何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和活摘器官的罪恶时,就考虑自己应该为法轮功做些什么。他曾找到在中共驻奥克兰领事馆前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想要捐助。

皮考克还向自己的朋友们传播法轮功真相,他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向学员展示他如何使用手机的一个应用程序,发送有关法轮功的真实信息。皮考克还说,自从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自己就决定停止购买中国生产的产品。他认为从经济上停止给中共输血,是最好的解体中共的方式之一。

克尔比是一位影视行业制作人,他在征签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鼓励法轮功学员继续发声,通过各种途径持续揭露中共的邪恶。他说:“法轮功学员做的非常棒!我非常支持和赞成你们!”最后,他向法轮功学员要了很多传单,表示要把传单分发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也了解法轮功。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三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