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23)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3日
节目长度:3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31 KB

3,23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世界和平组织刊文指出: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


世界和平组织刊文指出: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

世界和平组织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在网上刊登记者凯莉·欧莱特的文章说,中共从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身上强行摘取器官,国际社会必须谴责和制止中共的行径。

文章指出,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尽管中国没有器官捐赠计划,但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增加超过300%,等待器官移植的时间大大减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个国际独立法庭裁定,中共从良心犯,特别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行摘取器官。

一九九九年,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这导致法轮功学员在全国范围内遭到残酷迫害。他们失去工作,面临监禁,遭受酷刑,甚至被杀害。法轮功幸存者报告说,他们接受了多次体检,包括验血型,目的是摘取他们的器官。

据悉,曾任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要求为二零零五年的一次手术提供两个备用肝脏,第二天早上交付。要想使这种事情成为可能,必须有一组健康的人可以被用来提供匹配的器官。为了验证这个情况,二零零六年,调查人员致电多家中国医院,并特别要求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们被告知可以提供这样的器官。

二零一九年,该独立法庭的裁决证实,中共政权毫无疑问的从良心犯身上摘取了器官。但中共当局一再否认这些指控,还不断向中国人和其它国家的民众诋毁法轮功。

位于伦敦的独立法庭呼吁联合国进一步调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的拘留和器官摘取是否构成群体灭绝罪,并要求追究参与迫害的官员和肇事者的责任,在国际法庭对他们进行审判。

以色列、台湾和西班牙已禁止本国民众到中国进行“器官旅游”。联合国和国际社会必须对中共的行径进行谴责、干预,同时应向那些被迫害的宗教团体的成员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该独立法庭的裁决最后说,外国政府和机构在与中共打交道时应该清楚:他们是在与犯罪团伙打交道。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五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