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28)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8日
节目长度:4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38 KB

4,6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日”庆祝活动 法轮功受欢迎
西班牙电视台专题报道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澳洲日”庆祝活动 法轮功受欢迎

一月二十六日是澳洲国庆日,澳洲阿德莱德的法轮功学员受邀参与了由“澳大利亚日委员会南澳分会”(ADCSA)组织的多元文化活动,受到主办单位及民众的好评。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被邀请参与“澳洲日在中央市场”(Australian Day in Central market)的美食秀,该活动旨在以美食及烹饪示范的方式分享文化和生活。法轮功学员凯瑟琳(Katherine)配合主持人罗莎的提问,向观众介绍了中国饺子的食谱及其文化传统,同时也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法轮大法及其在澳洲与世界上的弘传情况。

美食秀主持人罗莎·马托(Rosa Matto)是南澳著名厨师、作家和播音员。她表示知道法轮功,并非常赞同“真、善、忍”的准则。当她了解到一月二十五日在兰道街有法轮功功法展示活动时,罗莎在节目中多次提醒观众:法轮大法是按照“真、善、忍”为基本原则的修炼,他们免费教功;请记住在一月二十五日到兰道商业步行街(Rundle Mall)观看法轮功功法演示。

一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在阿德莱德最繁华的兰道商业步行街(Rundle Mall)的商业中心露天舞台上进行功法展示。祥和的音乐和舒展的功法演示吸引过往行人观看。主持人介绍说:“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是一种平和的上乘佛家修炼功法,包括动功和打坐五套缓慢的功法。”过往民众放慢脚步静静观看,有的接过法轮功传单,有的停下来拍照,也有路过的华人面露惊喜。


西班牙电视台专题报道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2021年1月25日,总部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公牛电视(El Toro TV)于晚上九点播出了首档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节目,这一在中国大陆持续数十载的贩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首次通过电视节目进入西班牙人的视线。

公牛电视在这个时期揭露在中国大陆持续多年的肮脏交易——活体摘取信仰人士的器官,这对于西班牙民众认清中共本质大有裨益。

节目中列举了被中共迫害的信仰团体,如藏族人、维吾尔族人,还有人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节目嘉宾、西班牙人权活动人士Yuan Lee表示,宗教迫害在中国大陆已经成为一种交易,集政府、部队及医院于一体的专业犯罪集团,活摘器官不仅起到了要达到消灭宗教信仰的目的,也令中共权贵们从中牟取暴利。

节目中介绍了旅居英国伦敦的新疆医生安华托帝·博格达(Enver Tohti Bughda),他曾亲自经历过中共活摘器官的操作。他曾从一个刚刚在刑场上被枪毙的人身上取走他的肝脏和肾脏。他表示医生的使命是拯救生命,但他在中共邪党官员的指挥下,不仅没有去治愈这个人的伤口,还在那人还活着的时候摘取了他的器官,内疚与悔恨促使他在自由的国际舞台上开始为受难者发声。

随着中共的罪行不断被揭露,公道自在人心,人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共面对的将不只是偿还中国人的血债,全球的正义之士都将站出来声讨中共的暴政。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八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