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26)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6日
节目长度:4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66 KB

4,4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法轮功学员感恩并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台湾法轮功学员感恩并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满怀感恩,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任职于科技公司研发部经理的黄启裕先生说,修炼法轮功令他的人生焕然一新。他从小成绩优异,却因运动带来的伤害而无法久坐。在台湾大学攻读电机工程博士班时,有同学向他介绍了法轮功。黄启裕在拜读完《转法轮》这本著作后,被书中博大精深的法理所深深震撼,他激动的说:“这就是我要找的,我终于找到了。”

黄启裕介绍,自己以前个性不好,脾气又火爆,什么都想争第一,活得很苦很累。修炼法轮功后,身体上的伤痛不药而愈,而且原本患近视和散光的眼睛,视力也完全恢复正常。同时,修炼给他带来的心灵与道德上的升华,让他变得宽广豁达。黄启裕对师父万分感恩,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雷晓臻女士是一位手作艺术家,她以细致手工创造出的“拟真食物羊毛毡”远近闻名。成名之后,她感到逐渐迷失了自己。自二零二零年全球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她的生意下降了九成。在此期间,她静心阅读《转法轮》,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一切慢慢开始朝好的方向转变,幸运得到自制羊毛毡教学课程的生意。她说:“修炼法轮功让我开智开慧。我理解的修炼就是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
退休教师蔡守仁修炼法轮功以前认为金钱是实现幸福的唯一手段。修炼后,他彻底改变这一想法,走上返本归真的正道。蔡守仁说:“师父教导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同化‘真、善、忍’,这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我感觉到,修‘真’让我能真实地表达自己,不掩盖、不做作,轻松自在。在不断修炼中,我自己‘善’的本性越来越体现出来,学会体谅、包容他人。而同化‘忍’的过程,真的很不容易,在遇到矛盾、不如己意的时候,要能做到不产生气恨、不觉得委屈。”蔡守仁对师父表示无限感激。

从事设计包装工作的姜纪美女士说,“二十多年前,我从一位生意伙伴身上,感受到他的与众不同,他为人和善、特别守信,并愿意无私的帮助别人。后来才知道,他正在修炼一门高德大法,就是法轮大法。”姜纪美因而选择修炼法轮大法。她表示,修炼之后身体很健康,并且思想境界也在不断提升。

室内设计师王全隆表示,过去在家庭中与妻子关系很紧张,两个人互相看不起,都想怎样才能治住对方。修炼法轮大法后,他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夫妻感情越来越好,孩子也变得听话,家庭氛围也变好了。他诚挚的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七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