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25)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5日
节目长度:5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19 KB

4,93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媒体指出:中国儿童正遭受宗教信仰迫害


美国媒体指出:中国儿童正遭受宗教信仰迫害

在过去二十一年多,中共对法轮功实施了残酷的迫害政策。很多法轮功学员因信仰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甚至迫害致死,他们无辜的孩子们也因与父母的离散而遭受了极大的苦难。

美国每日信号新闻网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刊登文章说,美国国务院于十二月七日将中国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为中共系统地、持续不断地侵犯中国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

文章说,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团体,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并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将维吾尔人关押在新疆集中营;中共还破坏教堂,逮捕和恐吓家庭教会成员。

在去年的联合国大会第三届委员会会议期间,“禧年运动”举办了一个会议,会议曝光了不为人知的中国儿童遭受的宗教信仰迫害,揭露了中共完全没有履行其签署的《儿童权利公约》所规定的条约义务。

会议指出:父母因信仰被中共突然抓捕和监禁后,他们的孩子遭受极大的苦难。这与中共为获得人权理事会席位而向联合国承诺的“以孩子为优先”的诺言背道而驰。中共的行为违背了它们的承诺。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回忆说,由于父亲长期被关押,她的童年时光里几乎没有父亲的身影。她说:“我的父亲因信仰而被送进监狱。他后来死在医院,永远离开了我们。我只见过我父亲两次。第一次是我七岁时,我在监狱里见到了父亲,他很消瘦。父亲见到我很高兴,他想拥抱我。尽管我知道他是我的父亲,但对我来说,父亲是一个陌生人。我没有拥抱过他,这成了我永远的遗憾。”

即使在学校,这些孩子们也无法免遭迫害。中国的基督教儿童在讲到他们的经历时,回忆起在课堂上老师告诉他们:宗教信仰活动是被禁止的。这些学生也因父母被捕而受到欺负;他们被禁止参加学校的课外活动;他们会因为去教堂和参加宗教信仰活动而受到学校的惩罚;他们被强迫背诵反宗教信仰和赞成无神论的口号,并被迫签署放弃信仰的文件。

还有一个叫丹珊(Danshan)的女孩回忆起被老师欺骗的经历。当时老师欺骗她说要她签一个参加慈善活动的表格,实际上她发现签的是让她放弃修炼法轮功的表格。

根据二零一八年《中国宗教事务修订条例》,中共禁止儿童参加任何宗教信仰活动;二零一八年九月,中国教育部强迫学生必须通过一项证明其反宗教的考试才能毕业。河南省商丘工学院的行政部门威胁学生,如果他们有宗教信仰,就会被开除;浙江省有两所学校要求三百多名学生签署一份表格,声明他们没有任何宗教信仰,并对有信仰的学生进行羞辱。

在去年十月五日举办的“中共禁止所有儿童拥有信仰”的论坛”上,传统基金会宗教与公民社会中心主任高慧敏说:“中共的所作所为显然违反了国际法,国际法保障儿童寻求真相的自由,并按照自己的良心生活。”

每日信号新闻网的这篇文章最后说:二零二零年,成千上万的中国儿童,由于害怕受到迫害而必须隐瞒他们的信仰,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国际社会不能放任中共侵犯儿童的基本自由,和寻求真理的权利。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七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