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02)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日
节目长度:5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97 KB

4,86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西兰天主教神父表示:中共反人性、反神 必然走向灭亡


新西兰天主教神父表示:中共反人性、反神 必然走向灭亡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到二月一日是新西兰的长周末假期,法轮功学员们分别在陶波、罗托罗瓦两大旅游城市、奥克兰市的两个商业中心以及使命湾海边集市,举办解体中共的征签和汽车游行等活动,帮助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共的邪恶。天主教神父安东尼·苏米奇表示,中共反人性、反神,必然走向灭亡。

安东尼来到真相点,对法轮功学员感叹地说道:“西方世界在沉睡,因为他们认为共产主义只是一种不同的经济体制。然而共产主义是百分之百的邪恶,是卡尔·马克思邪恶思想的产物,然后再由斯大林、列宁、毛泽东加以推进,这些人都是十足的杀人狂魔。我们以为阿道夫·希特勒已经够坏了,共产党比他还坏十倍,中共是当今这个星球上最危险的东西。”

安东尼认为:“我们在教科书中学到共产主义似乎是一种可以接受的社会体制,但那全都是谎言,共产主义本质是极其邪恶的。中国共产党一直都在打压迫害所有的宗教人士,包括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只是打坐冥想,中共却把他们当作威胁其政权的敌人。据我所知,中共关押、虐杀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关在集中营,被活摘器官等等,我十分关注这些事情。”

安东尼赞赏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邪恶的勇气。他说:“我很高兴看到你们站在这里,为中国人发声,反对中共,我们都要坚持不懈地做这些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并且要一直做下去。”

安东尼最后说:“中共最终一定会灭亡。我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站出来反对它。因为在中共的统治下,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被剥夺了生命。中共发动的是一场反人性、反神的战争,事实上它从一开始就在向神宣战,因为它是无神论,所以它必然走向灭亡。”

哈比卜·波本是新西兰一家涂料公司的业主,妻子凯瑟琳是一位美发师。他们开车路过真相点时,看到写着“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的横幅后,便停下车来,在支持解体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名。哈比卜表示,中共正在渗透世界各国包括新西兰,共产主义无处不在,所以这不仅仅是中国人面临的问题,而是整个世界都要面对的问题。

哈比卜说:“我们来自伊朗。伊朗也被独裁政府所掌控,和中共关系密切,它们的政治体制很相似,所以它们互相勾结。共产主义有各种各样的表现形式,伊朗的独裁统治、中共的共产主义和希特勒的纳粹主义都如出一辙,它们的终极目的都是毁灭人类。”

沃克在新西兰一家非营利机构做市场营销经理。他说:“法轮功学员做得很好,我知道中共干的那些坏事。你们为捍卫人权挺身而出,在这种公开的场合讲出你们的见解和看法,散发传单,分享事实真相,让人们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这非常棒。”

沃克还说:“中共在中国活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是非常恐怖的事情。我希望新西兰政府能为你们做得更多,要让中共停止对人权的侵犯。今后你们要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一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