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01)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日
节目长度:8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85 KB

7,5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弗吉尼亚州地方决议案 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
德国曼海姆传真相 民众支持
芬兰学员举办真相信息日和烛光悼念活动


美国弗吉尼亚州地方决议案 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弗雷德里克郡委员会(Frederick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宗教良心犯器官,以警示当地居民,避免当地居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无意间成为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共谋。

决议案表示,多方可信报告显示,中共大规模杀戮宗教良心犯,获取他们的器官售卖,用于器官移植手术。并且,这种行径还在继续。这项决议案的副本,也提供给美国国会的弗吉尼亚州议员,和弗吉尼亚州议会的弗雷德里克郡议员。

决议案发起人、郡委员肖恩·格伯(Shawn L. Graber)表示,“这个决议案将教育弗雷德里克郡居民和医疗社区,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他表示,强摘器官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也发生在其它群体身上。

郡委员戴维·斯蒂格迈尔(David D. Stegmaier)表示,“中国曾经有近一亿法轮功学员,这个数字超过了中共党员。中共政权视之为威胁,采取了一切方式予以禁止,包括对法轮功学员施行令人发指的迫害和酷刑。我要感谢法轮功学员,感谢他们的勇气和坚持,让世界知道这一悲剧的发生。”

弗吉尼亚州居民、法轮功学员亚历克斯·王(Alex Wang)在决议案的讨论会上介绍:“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古老精神修炼功法。1999年前,中共调查发现:七千万至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并且,法轮功可非常有效地全面改善人体健康状况。但是,这令中共时任领导人江泽民妒嫉和多疑,他一意孤行于1999年7月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Alex引用大赦国际的说法表示,为了实施迫害,中共在国内和海外发起对法轮功的大规模的妖魔化宣传运动。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20年。即便在当前的病毒大流行期间,中共在全国范围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拘留、监禁、酷刑折磨,甚至将他们迫害致死。”

弗吉尼亚州居民、法轮功学员蒂娜·唐(Tiny Tang)发言表示,中共强摘器官的对象,主要针对法轮功学员。她说,“目前,我们还无法阻止中共继续犯罪,但是,我们能够防止潜在的居民沦为谋杀无辜民众的共谋。”她举例说,当地一位居民曾经获得到中国换肾费用为5万美元的机会,但是,他放弃了这次机会,因为他了解中共的邪恶,他知道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匹配的器官是可疑的。

弗吉尼亚州居民、法轮功学员凯瑞·努涅斯(Kery Nunez)说,“共产主义政权在犯罪的时候,总是试图拉着别人跟着他们一起犯罪。”“你们的决议案,将确保所有的郡居民获得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警告。我们相信,这不仅仅会拯救生命,而且同样重要的是,会拯救人的良知。”


德国曼海姆传真相 民众支持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德国中部莱茵-内卡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们,在曼海姆(Mannheim)举办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活动,并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福音带给当地民众。学员们在现场演示五套功法。宁静祥和的炼功音乐吸引了不少过路人,有的停下脚步认真的阅读着展板上的内容,有的在一旁静静的观看学员的功法演示。有的跟学员攀谈了解真相。

一位年轻妇女带着女儿在征签表上签完名,向学员介绍自己来自德国最大的岛屿吕根岛(Insel Rügen)。那里曾经属于东德社会主义国家。她说自己很清楚共产主义是什么,她的父亲曾被史塔西(Stasi)—前东德国安杀害。谈到有关中国的现状及人权问题,她表示人们一般可以在互联网上找到,但在德国电视台报道的太少。她说:“你们一定让更多的德国人了解中国的真实情况。”

一位德国老年妇女感慨的对学员说,“我知道中共也对西藏人进行打压。要是有更多的德国人、甚至全世界更多的人签名支持你们,我相信共产党有一天一定会倒台。你们一定要坚持!祝你们成功!”她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芬兰学员举办真相信息日和烛光悼念活动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芬兰法轮功学员们早上在中共驻芬兰大使馆前和平抗议,下午在首都赫尔辛基甘比购物中心附近举办烛光守夜活动。

一月二十七日是“大屠杀受难者国际纪念日”,纪念被纳粹德国在二战期间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大屠杀的受难者。每年的这个时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都会缅怀大屠杀遇难者,重申其对反种族主义,以及对任何可能导致以群体为施暴目标的坚决抵制。法轮功学员借此时机举办真相信息日活动,就是希望告诉人们,中共仍在大面积迫害法轮功的修炼群体。很多行人直接来到信息台前,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市民汉妮尔·洛希尼瓦(Hannele Lohiniva)表示,人有自由表达的权利。每个文化和信仰都不应该被压迫。她说:“每个人都应该来签名。作为芬兰人,我没有意识到自己所拥有的自由有多宝贵。对我来讲,中国的人权状况无法理解。”

在大赦国际工作的琳达·奥拉(Linda Aura)跟妹妹洛塔·奥拉(Lotta Aura)一起过来征签。琳达告诉法轮功学员,她在瑞典遇到负责中国法轮功问题大赦国际负责人。他们曾发起营救芬兰法轮功学员陈真萍的活动。她表示理解中国法轮功学员处境艰难。她说:“在中国以外我们可以为之抗争。我们一定要做。我理解在中国那么危险的条件下,你们做这些事情很难。”最后她说:“征签太重要了。那个母亲就是这么营救出来了。这些签名表示我们很多人都在关注。”

活动接近尾声时,尼科(Niko)来到信息台签字。他说:“中共是集权统治。你们做了非常重要的工作。让我们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尼科还说他下次会带其他朋友过来了解真相。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零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