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29)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9日
节目长度:8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88 KB

8,31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社长:最黑暗的时候,你们发出了一个光亮

“自焚?是什么人在这么做?”


墨尔本《天安门时报》社长:最黑暗的时候,你们发出了一个光亮

二零零一的一月,发生在中国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让中共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打压和迫害在几乎无法继续的情况下,迅速升级。中共称“自焚”是法轮功学员所为,但官方的“自焚”录像画面经专家分析考证,发现了许多造假证据。而为了揭露自焚伪案,许多法轮功学员也付出了鲜血和生命的代价。

二十年后的二零二一年一月,澳洲墨尔本《天安门时报》社长兼总编阮杰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共产党》的发表,让阮杰认清了中共邪党的本质。他说:“我虽然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但我很感谢李洪志大师创立了法轮功。同时,我也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感谢李洪志大师,特别是中国人。”他还说:“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来能够坚持不懈地抗争,这么多年来对中国社会道德、社会良知的坚守和抗争,中华民族应该感谢法轮功。”

回忆起二十年前的“自焚”伪案,阮杰说:“自焚发生时,因为当时对法轮功不是很了解,中共在国内言论控制得厉害,我们在澳洲还不是很关心这个事情,只是当作新闻来看待。”

“后来,法轮功学员在澳洲不断讲真相,使许多华人对共产党镇压法轮功这种情况开始了解,我们知道了中共在造假。看清楚了整个事件的事实真相:自焚是中共为了丑化法轮功,为了镇压找理由,中共自己导演的一个虚假的事件。”

“特别是《九评》出版后,我们对共产党的了解越来越深刻。从中共导演法轮功自焚的虚假闹剧,意识到这是共产党本质所致。”
阮杰在采访中,从两个方面说明,为什么他认为共产党造假是它的本质,也分析了中共导演自焚伪案的背景。

他说:“中共从这一个谎言,制造出千百万个谎,来圆这一个谎,因为它已经有这个谎存在了,后面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证明它这个谎言。所以谎言加谎言加谎言,这是共产党的本质所在。”

第二方面,阮杰认为,“造假是共产党生存的手段”。他认为,“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镇压的原因是,法轮功的力量在于真善忍,‘真’掀翻了中共的伪装。”

他接着说,“共产党没有执政合法性,所以必须要以真理的化身,道义的化身,所以对法轮功的镇压,它知道是没有道理的,是非正义的,但它必须做些事情出来,就导演了所谓的自焚这个丑剧迷惑民众。这样它就有理由镇压法轮功了。”他说,“这是中共为什么要导演自焚伪案的一个背景。”

他表示:“所以我讲,很多人没有看到法轮功在中国社会起了最大的作用。她是重建社会道德的一股正义的力量。如果‘真善忍’成为所有人的信仰,无论是否修炼法轮功,但只要遵循真、善、忍这个原则来做人和做事,那么中共就没有立足之地了,没办法统治了。而且中国社会将走向文明富强。法轮功对道德重建起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最后他说:“我认为,法轮功是我们整个人类社会也好,特别是对整个中国大陆社会也好,都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而且所起的作用多少年以后,历史会记住法轮功学员在共产党中国,最黑暗的时候,你们发出了一个光亮,一股正气,是回归传统道德建设的奠基者。”


“自焚?是什么人在这么做?”

林慎立是上海人,今年六十六岁,他在中国的时候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他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一个健康、道德更高尚的人。自中共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后,林慎立因为坚持信仰,二零零零年一月,被上海杨浦公安分局以莫须有的罪名枉法刑事拘留,后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关押在上海市第一劳教所,期间遭到毒打、体罚、洗脑、强迫劳动等酷刑折磨,之后又延期半年。

直至二零零二年二月,林慎立被营救到加拿大。获得自由后,林慎立了解到,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一日,为了煽动不明真相民众的仇恨,中共自导了“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这一精心炮制的闹剧后来被用在全国所有的监狱和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洗脑。在林慎立所在的上海第一劳教所也不例外。

林慎立在接受采访时说:“二零零一年一月之前,人们不相信中共利用媒体对法轮功长篇而累牍的造谣污蔑宣传,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快进行不下去了。于是,他们炮制了“自焚”伪案构陷法轮功,煽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他说:“那时,劳教所强迫每位法轮功学员都要看央视的“自焚”录像,对学员进行洗脑,逼迫学员放弃修炼。”

林慎立接着说:“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全方位的造假,诬陷一个民间团体、现场杀人,欺骗民众。那他们还有什么谎言造不出来呢?”
他认为,中共自编自导“自焚伪案”煽动仇恨,人们在了解真相后,对中共的欺骗本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中共导演的自焚实际上是一种国家恐怖主义的做法。他说:“与古罗马时期的尼禄制造罗马纵火案诬陷基督徒的做法,一脉相承。如果没有看到中共造假的事实,人们对中共的认识可能只停留在理论上。”

林慎立指出:“但是中共的邪恶,反衬出了法轮大法好。因为中共找不到迫害(法轮功)的理由,只好编造了。”

二十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持续着,林慎立说:“我是幸运的,在加拿大这片自由的土地上我可以继续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可是在中国,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修炼者,仅仅为了身心健康,为了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仍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我真心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们共同来制止这场迫害。”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一百九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