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15)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5日
节目长度:4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22 KB

4,24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新年期间 日本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
德国斯坦贝格民众喜闻法轮功真相


中国新年期间 日本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

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除夕前两日,日本熊本地区法轮功学员在福冈的繁华街道举办支持起诉江泽民的联署活动。学员们在十字路口的人行道边上摆放着真相展板,同时向民众派发资料,讲述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呼吁日本民众签名声援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帮助结束这场迫害。

一位中年男士对法轮功学员说:“我知道法轮功被迫害的事,这场迫害太残忍了。我以前签过名,但让我再签多少次我都不会拒绝的。因为我想帮助你们制止这场迫害,我也会呼吁周围的人关注这件事情。我知道你们很艰难,但一定要坚持下去。”

参与支持起诉江泽民联署活动已经五年之久的法轮功学员介绍:“自二零一五年起,日本仅熊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就已经征集到五十一万三千多个签名支持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征签活动结束后,傍晚,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福冈中领馆前,和平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的迫害,并悼念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世界各地法的法轮功学员随之展开和平抗议及反迫害活动。在过去的二十一年里,日本熊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每逢新年之际,都会聚集在九州地区的中领馆前进行和平抗议。

参加这次活动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仍在继续,并且这场迫害波及到全球,正在摧毁人类的道德底线。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是在匡扶社会正义,也是在维护最基本的人权。”


德国斯坦贝格民众喜闻法轮功真相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市政厅所在地教堂广场(Kirchpaltz)举办活动,向过往民众介绍法轮功,同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人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

法轮功学员玛利亚(Maria)说,有好几位德国人都对炼法轮功很感兴趣,想要参加当地的炼功点。

一对夫妇十年前曾学过法轮功,家中还有法轮功书籍,但之后一直没有接触过法轮功学员。能够在这里遇到学员,他们感到非常高兴。

一位老年德国女士主动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声援解体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名。她说,她身边有很多人都知道中共迫害民众的信息,都在为中国民众祈祷。她认为德国主流媒体没有真实报道出中共迫害民众的情况。

还有的市民告诉学员,他们经常阅读德文大纪元报纸了解真相;也有人读过大纪元九评编辑部的著作《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并表示很赞同书中的内容。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七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