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01)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日
节目长度:3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22 KB

2,86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民众赞赏法轮功学员是中流砥柱


德国民众赞赏法轮功学员是中流砥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德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南部巴伐利亚的兰茨胡特城,举办信息日活动,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隐瞒武汉肺炎疫情危害全世界,活动获得人们的赞许和支持。

一对中年夫妇仔细观看了学员们摆放的所有真相展板。法轮功学员安德里亚斯(Andreas)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功功法和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情况。那位男士在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支持解体中共的征签簿上签名,他又与法轮功学员深入交谈。最后那位男士说:“你们就像中流砥柱,请继续坚持下去,祝你们一切顺利。”

两位小伙子在了解真相之后,很快就在征签表上签了名。其中一位来自拉美的小伙子告诉学员,他亲身经历过共产社会,对目前整个世界的道德下滑也很担忧。他认为中共如此邪恶,要解体它、要改变世界,做起来太难了。他问学员,什么才是解决的办法?

法轮功学员赵女士给他举了一个例子,德国柏林墙倒塌之前,没有人相信墙会倒塌,突然之间,东德民众就推倒了柏林墙。赵女士说:“邪恶势力就像纸做的老虎,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强大。我们就做我们该做的,神一定会看到。我们要讲道德、有信仰,心中有爱,这是最终解决问题的方案。”小伙子听到这些话后很动容,他说:“是的,我们迫切需要信仰。那我就从今天开始做起,保有正义感,相信善的力量,反对邪恶势力。”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三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