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祝你平安(8)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3日
节目长度:6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13 KB

6,31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您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祝你平安”节目。今天我们来听听一位普通大陆百姓的神奇经历。她在身体极度不舒服、身边又没有药的情况下,想起来母亲告诉她的:遇到什么魔难,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会遇难呈祥。她念了之后,不仅病痛消失,更是在拜读了《转法轮》这本书后,收获了更多的人生惊喜。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如今六十多岁的女士。她在恢复高考后第一届考上重点大学,毕业后分配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之后去国外留学两年后回国。

她每天上班前,在居住的小区里面练太极,原本是打算健身,没想到事与愿违,练了半年两个膝盖长出了骨刺,走路多一点都不行,寻医问药也没用。

有一天,母亲跟她说:遇到什么魔难,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会遇难呈祥。因受到无神论的洗脑,她也没往心里去。

第二天单位组织去海边旅游,晚上吃了一些海鲜,没想到半夜开始上吐下泻,同时伴有胃痉挛,特别难受,身边又没带着药。这时候,她突然想起母亲告诉她的话,在无奈的情况下,她念起了“法轮大法好”。念了几遍,觉的心里很宁静,渐渐的就睡过去了。早上醒来觉的很惊奇,以前胃痉挛,会疼一夜,这次怎么这么快就好了?所以那天白天,她心里一直在默默的念“法轮大法好”。

接着发生了更神奇的事。这天大家去爬山,她根本就没想起来自己膝盖长了骨刺,是爬不了山的,而且居然比同事先行返回目地地,虽然累但是腿却不疼,隔天早上起来,小腿和大腿的肌肉很酸痛,可是膝盖却一点不疼,她又用力下蹲了几下,确实是一点不疼,而以前是蹲不到位的。

这亲身经历太让她惊讶了:默念“法轮大法好”,竟然使骨刺不翼而飞了!惊诧之余,心里确实很震撼,医学和科学解决不了的疑难杂症就这样消失了,看来是有超常的超自然的力量存在。超出了人的境界和人的能力,那不就是神吗?!

她回来后跟炼法轮功的同事说了自己的事,同事们都说:“你还没开始学法炼功,师父就管你了。”在同事的推荐下,她拜读了《转法轮》这本书,读完后很激动,发现这是一本教人修心向善、做一个更好的人的宝书,文字通俗易懂,道理却博大精深,让她明白了以前不得其解的人生终极问题,人来自哪里?知道了做人的真正目地是为了返本归真。

身体健康了,人变的容光焕发,心情快乐的走路都想跳着走。拜读《转法轮》后,她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发生了变化,不再为名利烦恼,也不再为得失牵肠挂肚。人变得宽容、豁达,能够设身处地的理解他人,所以在单位里,和同事们的人际关系得到改善;在家里,不再像原来那样和丈夫时常处于冷战状态,而是态度变得和蔼,饮食起居上多关心丈夫,家务活尽量多做,两个人相敬如宾;她以前从心里瞧不起哥哥和弟弟,很少和他们来往,母亲常因为这事对她不满意,她也不当回事。拜读了《转法轮》后,她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去掉了看不起别人、不宽容的心,能看到哥哥弟弟的善良和孝敬父母的优点,她在生活上经济上,尽力去关心和帮助他们,母亲也变的宽容,家里其乐融融,

这位女士的家人都因为明白了法轮大法真相而得福报。父母、公婆都健在,其中三位老人九十多高龄,母亲是最年轻的,也快九十了,老人们生活上基本都能自理;嫂子因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一个月,丙肝完全康复,所有指标都正常了。从前愁容不展的嫂子,现在笑得像朵花儿。女儿上大学时经常感冒发高烧,去医院。后来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体质变好了,再没去过医院。女儿的人生很顺利,目前在美国生活。

拜读了《转法轮》,从此人生不再迷茫,生命找到了归宿。在大法中受益良多的这一家人,把亲身经历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有缘人了解大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能够得到大法的慈悲呵护。


找到了生命的归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9/找到了生命的归宿-388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