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01/14/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14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4 KB

9,3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国内消息

受害人刘季芝呼吁凶手尚未法办 不要让正义的呼声减弱

几经辗转托人受害人刘季芝的呼吁信交给了明慧网。信中说道:我是一个多月前被河北警察何雪健强奸的法轮功学员刘季芝。目前听说要花10万块钱把我和也离家出走的韩玉芝等人抓回来。现在我只能让丈夫和孩子在家担惊受怕,只身在外面流离失所。

在痛不欲生中,我不断回忆着被强奸的前前后后所发生的一切,不断告诉自己,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法轮功被迫害六年来,许多女法轮功学员都经历过这种折磨,她们没有这样的机会能说话,今后仍然会有更多 的姐妹遭受禽兽的折磨。今天我刘季芝是代表所有被蹂躏的法轮功女同修们,站出来向全世界呼吁,向所有世人诉说我们遭受的凌辱。呼吁全世界的正义力量声援我 们,法办凶手,还我们清白。我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刘季芝就因为炼法轮功做好人,就被警察强奸了!

卢秀芳老人被山东省女子监狱奴役致死

山东省青岛即墨市华山镇龙河庄村58岁的大法学员卢秀芳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2001年发真相资料被绑架,遭判刑4年,2002年在山东女子监狱关押期间被强迫每天干活长达16至20小时。由于长期过度劳累,又强行阻止炼功。身体越来越差,经常处于昏迷状态,但还被强迫每天出工干活,结果出现全身虚肿,呼吸困难,说不出话。于2003年7月底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李芳也是在这里被长时间奴役劳动,于2002年4月27日被迫害致死的。

山东省女子监狱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93号。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28004, 8928066

重庆王积琴姐妹俩先后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大法弟子王积凤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劳教、勒索等残酷迫害中于2003年8月13日含冤去世,年仅26岁。之前,她姐姐王积琴被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强行灌注不明药物,承受了几个月剧烈的痛苦后,于2002年9月23日含冤离世。

王积凤的丈夫古胜学在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整整被折磨了两年,管教指使吸毒犯人用毒打、电击、狼牙棒打等多种方法折磨他,后又被劫持劳教三年。

张士教养院将杜安利迫害致疯

辽宁省欧美艺术服装学院教师法轮功学员杜安利,2003年3月19日,被沈阳市和平区遂川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派出所被迫害后又送到张士教养院,他刚到就被宋百顺等四名警察绑在两床之间的横杆上,呈十字形,剥光衣服,只剩一条内裤,用衣服蒙头,同时用八根高压电棍电击数小时,直至电棍没电为止。使杜安利头部、面 额、唇部、脖子、胸部等处大面积流脓、滴血不止,惨不忍睹。以后又多次用八根电棍同时电击到电棍没电才罢休。另外还让杜安利观看一名犯人被电击的情景和听他撕心裂肺的喊叫。在这种肉体和精神的迫害下,致使杜安利精神分裂。目前无法正常生活、工作。

未成年女孩为保护父遭刑讯逼供幷劳教一年

2005 年9月4日,山东省沂水县政法委书记孙建勤带领县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城郊派出所、沂水镇综治办20余人闯入武家洼村,企图绑架大法弟子闫文成。他们翻墙而入,用铁棍撬锁,闯入屋内翻箱倒柜,劫去电脑、打印机、录音机各一台、VCD影碟机等物品和抢走三万元现金。闫文成家人大喊强盗,围观群众骂其土匪行为。

公安没有抓到闫文成就强行绑架他的女儿及侄子,妄想逼闫文成就范。闫文成不满18岁的二女儿遭刑讯逼供,因拒绝透露父亲的去处,被非法劳教一年;妻子也被迫离家,去向不明;小儿子被迫退学,生活无着落。

北京上访遭电刑折磨,遇好人魔穴脱险

一位河北女法轮功学员四年多以前去北京上访被警察劫持到顺义县一派出所,遭受警察用两根电棍在她的脸上、脖子上、身上持续的电击。接着又把开水贴着皮肤浇在她的身上,伸进电棍电;电她的脚心、脚面、脚底的涌泉穴,电了她3、4个小时之后,2根大电棍都没电了。当时她的脸上、脖子上都是血泡和血水,眼部、脸部神经、肌肉开始抽搐,嘴也歪向一边。就在她被电的生命垂危时,一位老警察和一位处长帮助和照料她脱离了险境。

法轮功学员把大法真相带到澳大利亚最南端

2005年12月13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奥尔巴尼展上用法轮功的美术作品和孩子们的功法演示将打法的美好展现给民众,1000多个气球分发给了成群的孩子们。2万奥尔巴尼居民了解了法轮大法。

同时奥尔巴尼电台采访了一 位学员,学员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大法和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

1月7日法论功学员又参加了澳大利亚南部城市丹马克(Denmark)的年度市场日活动,法轮功小弟子们向儿童们教授如何制作莲花,同时还展示了法轮功学员的艺术作品。一些人前来学功,许多人与学员交谈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居民们非常支持立即停止迫害。

•甘肃省静宁县610不法人员和国安先后将80来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其中11名被非法劳教和判刑,2名被开除工职,多人被敲诈数千万元罚歀,随意打骂,被逼迫流离失所,并且累及不修炼的家人。

日本诉江案上诉至大阪高等法院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及5名法轮功学员于2005年4月12日以群体灭绝和酷刑罪控告江泽民、李岚清、罗干、夏德仁,以群体灭绝和诽谤罪控告中共驻日本大使馆。

在记者招待会中,德永律师指出,目前在中国发生着的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其残酷程度已超越了二战时期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的迫害。对于这样一场针对真善忍信仰的史无前例灭绝人性的迫害,作为保障人类自由权利的法律来说,决不能对此袖手旁观。他相信这一诉讼必将得到一个公正的结果。

•在2001年春,裕华区法院对石家庄市塔谈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吕新书非法判刑8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开庭时连单位和家属都没通知,却在当时的燕赵晚报上报道了所谓的“公开审判”情况欺骗民众。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恶党官员及610不法之徒闯入多位大法弟子家中,抢劫、绑架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13人被非法劳教,7人被非法判刑,最长的刑期高达13年。被非法拘留达50多人次,强制游街30多人次,勒索罚款近60万元。有的大法弟子被逼流离失所。

•法论功学员吴俊德被绑架到沈阳于洪区平罗派出所,警察用手铐、脚镣把他锁在床栏杆上,两天不给饭吃,不许上厕所并遭不断的殴打。又在沈阳市沈新教养院遭殴打、电击,身体被严重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