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4集)

发表日期: 2006年2月24日
节目长度:5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79 KB

4,98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善恶一念间(第14集)

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晓荷,在今天的节目中,我要先给大家讲一个内蒙古的刘老汉佩带法轮大法护身符两次被救的故事。

内蒙古自治区有位71岁的刘老汉,在明白了法轮功真象后,诚心佩戴大法护身符,结果两次遇惊无险,老人现在逢人就说:是大法护身符救了他。

事情是这样的,刘老汉经常看法轮功学员给他的大法真象资料,还看过《九评共产党》、《江泽民其人》等。他明白真象后,每逢亲友团聚,他都向他那些当科长处长的的亲友及外甥、外甥女们讲法轮功的真象,还告诉他们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


有一次,刘老汉去他姐姐家串门,那天下了点小雪,地有点滑,一不小心,刘老汉实打实的摔在他姐姐家房门外的台阶上。当时他姐姐吓坏了,心想70多岁的人了,摔坏了吧。等刘老汉进屋后,姐姐问他:摔坏了没有?他说:“没事,我有这个。”说着从兜里掏出了法轮功学员送给他的“生命的护身符”。

2006年元月17日,刘老汉和他老伴去矸石山捡煤,来回都得路过矿上铺的专用铁道线,并顺着铁道要走一段.每次捡煤,来回过铁道时,都是老伴在他的后边走,给他看着来往的火车。因为他耳朵聋听不见,平时戴耳机,但是捡煤时不戴,怕压坏了。而这天,老伴走在了他的前面,距离他有20多米远,走着走着,老伴回头一看,不好!火车从后边来了,这时老伴一边大声喊着;一边用手比划着,叫老汉快下铁道线,刘老汉看见了老伴的手在比划着什么,但不知是什么意思,也没当回事儿.可当老人的脚刚刚迈下铁道时,火车就从他的身后擦身而过,都碰着他的衣服了,这时他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对老伴说,是护身符第二次救了他。

听众朋友们,听到这,你们是否也觉得很神奇呢?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这其中神奇的故事太多了。古时候,人们都常说,敬佛法得福报。相反,迫害修炼中的法轮功学员是要遭恶报的.下面这个例子就是奉劝那些还在做恶的人,快悬崖勒马,给自己和家人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否则后悔晚矣。

荆玉波,40多岁,曾任葫芦岛市南票区邱皮沟派出所所长、南票区看守所所长。把20多名法轮功学员送入教养院进行迫害。被他抓过的学员几乎都受过他的毒打。连60 多岁的老太太都被他打了30多个耳光。他还多次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一次在火车站堵截了16位上访的学员,一次一共勒索学员17000多元。2005年12月 15日荆玉波乘南票区公安分局客车去葫芦岛市内,途中,与另一辆中巴相撞发生严重车祸。警车上20人中两死多伤,荆玉波当即死亡,其妻双臂骨折。另一辆中巴车内所有乘客无一伤亡。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中很多人,由于受共产党党文化的灌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其实善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来时悔之晚矣。在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时,每个人都在做出善与恶的选择。而选择行恶的人,下场是可悲的。播报这些恶报的例子,不是因为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听众朋友们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