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真相广播稿

明慧评论(19):记住这个特别的日子

发表日期: 2006年5月19日
节目长度:9分2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48 KB

8,7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在一个人的生命中,有许许多多值得纪念的日子,但是,值得许许多多的人纪念的日子并不很多,而5月13日就是这样的一个日子,她是全球善良的人们和数以亿计的法轮功学员一道,庆贺法轮大法洪传的盛大节日,她将成为全人类纪念的日子。

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长春市首次向社会公开传授法轮功。在随后大约两年的时间里,李洪志先生不辞辛劳的在中国各地举办了56期学习班,学员们普遍身心受益,道德升华。通过口耳相传,到1999年短短的七年里,法轮功洪传到30多个国家,仅在中国大陆就吸引了上亿的人学炼。在2000年,也就是法轮功被迫害后的第一年,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决定把这一天设立为“世界法轮大法日”,纪念法轮大法的洪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以外都可以自由学炼。

几千年来,人类的修炼文化源远流长,不论是东方的儒教、佛教和道教,还是西方的基督教、天主教,都与人类社会的文化、伦理、人性及道德等等密切相关。在人们日益沉溺于物欲这些外在的追求,不断淡化道德与人性这些内在的约束的时候,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把传统文化破坏怠尽,很多人把道德当成空洞说教的时候,人们发现,人与人之间失去了人性的信任,甚至被金钱所主导,社会矛盾日胜一日,越来越不可能解决,令人绝望。

正是在这个时候,李洪志先生传出了法轮大法。在1992年法轮功刚开始传出的时候,就显示了祛病健身的奇效。据1998年北京市健康调查显示,在一万二千七百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中,炼功前93.4%的人是有病的,炼功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达到99.1%。在人们都为高昂的医疗费用发愁的时候,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似乎告诉人们另一个极具潜力的良方。

而发生这种奇效的基础,却是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升道德、做好人。法轮功修炼把身体健康与提升道德联系起来,用“真、善、忍”的标准来衡量修炼人,不论是对于追求身体健康、还是对于追求道德升华的人们,其意义是深刻的。据中国民政部、国家体委1998年的调查结果显示,法轮功在精神文明、全民健身、社会安定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在人们普遍为社会道德败坏、贪污腐败盛行而忧虑重重的时候,法轮功现象告诉了人们另一个出路,而且可能是唯一的出路,就是通过修炼普遍提升道德。

随着法轮功的不断洪扬,人们渐渐的认识到,法轮功确实与一般的祛病健身的气功完全不同,他是以气功的形式出现,却揭示了“真、善、忍”宇宙特性和人生之路的修炼方法。一个人是好是坏,就是用“真、善、忍”来衡量的,而人要想获得健康的身体,就必须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这个过程,就是修炼。而修炼中遵循的宇宙“真善忍”的法则,阐述了千古以来修炼人苦苦追寻而不得的真机。正因为如此,法轮功才能够如此迅速的发展,法轮功学员们才能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中和平理性、坚定不移。

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实践,特别是中国大陆上亿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对信仰的坚守,这在人类历史上都是一个特别的现象。在过去的七年当中,法轮功学员们不屈不暴、和平理性的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如此残酷的迫害,如此广大的人群,如此长期的抗争,能够保持如此和平的方式,这在历史上是罕见的,在中国社会里更是绝无仅有的。在彻底揭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的不久将来,人们会清楚的看到,全球上亿法轮功学员们用他们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抵制并销解中共的灭绝迫害,把“真、善、忍”的美好传遍全世界各个角落,这本身将成为人类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人类历史的丰碑。

其实,就范围而言,即使在迫害还在继续的现在,5月13日也已经成了世界性的节日,因为,大约80个国家上亿的人们,都在庆祝这个日子。可以相信,当历史走过这段迫害之后,必将会有更多的人们,真正认识到“真、善、忍”的可贵。到那一天,人们都会说:这是一个全人类应该珍惜的日子。

让我们都来记住这个特别的日子——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