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8.12.30)

发表日期: 2018年12月30日
节目长度:13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738 KB

13,01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本周收到的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女:四川成都市金堂县法轮功学员肖敏成,今年五十四岁,一直在外打工,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回到很久没有居住的廉租屋内被劫持,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上午被非法庭审,审判长唐何无视律师无罪辩护,当庭非法判四年。这是肖敏成第二次被非法判刑。在二零零一年,肖敏成被金堂县法院诬判八年。

男: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刘奉春,男,五十四岁,家住黄岛区珠海街道办事处王家楼村,二零一八年三月中旬被绑架,十一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十二月十二日被劫持到山东监狱迫害。

女:安徽阜阳市颍东区法轮功学员张洁,被颍东区法院非法开庭半年后,于十二月月十三日左右被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到阜阳市中级法院。张洁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被阜阳市颍东区公安分局警察及向阳路派出所十多个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后被转到阜阳市女子看守所迫害。

男:黑龙江省大庆市十一月九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的二十名法轮功学员中,任玉红、吕观茹、刘恩权、李明秀、瞿延来、吴艳华、关兴涛、都业成、刘恩喜九人被让胡路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四人被释放,其余人情况不明;还有一名取保的被非法批捕。


大陆综合消息

女:魏起山夫妇被开庭 辩护人证明警察违法、公诉人滥诉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魏起山、于淑荣夫妻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在昌黎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与家属辩护人当庭依法辩护,证明魏起山、于淑荣夫妻无罪,警察肆意侵犯公民权利,公诉人伙同违法警察构陷公民。律师说:公诉人所指控的“证据”恰恰证明我的当事人无罪。

审判庭改在少年犯调解室。家属来了许多人要旁听,少年犯调解室仅能进去六个家属旁听,家人亲友大多数人不能进入。亲友不同意在此调节室审判,强烈的提出抗议,直接打了市长热线,还打了法院院长、监督、监察机关,他们推诿说管不了,上午强行开庭。

公诉人指证公安机关是在家里抓的魏起山、于淑荣。实际上魏起山、于淑荣2018年6月12日早上7点多钟送奶回来,刚到他们家住的那栋楼边就被一群人围上来绑架,奶箱瓶子在三轮车上还没卸下来。公安人员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又抢钥匙,又翻三轮车,没有着装,不顾公民的经济损失;此次绑架给所有在奶站定奶的公民及魏起山、于淑荣夫妻家庭造成的经济损失达十几万元之多。

律师在问明公诉人之后,指出秦皇岛市经济开发区长江道派出所先绑架了人,后搜罗证据,而后立案,是不符合法律程序的,是执法犯法。家人在辩护中也指出,公安机关指控的利用邪教组织不成立,查遍了所有的法律,法轮功都不属于邪教。

下午在物证辩论阶段,法官都把所有的“物证”让律师和家属辩护人看。魏起山的律师认真的一张一张的,一本一本念着书籍标题,其中《明慧周刊》、交流文章;法轮大法的书名、目录包括日期有的都念了一遍,还有出版社,书的出售价格。律师说:这些都是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的,有合法性,许多资料,如《江泽民其人》是揭露江泽民在对法轮功学员犯罪,这恰恰证明我的当事人无罪。

在场的法警都非常震撼,抻着脖子看着,有人若有所思。在场的法官、审判长、陪审员、公诉人、书记员、法警等,还有北京司法局的一个人、天津司法局两个人,都没有了以往把法轮功资料当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罪证”的嚣张。在场的人听着律师把二十多本法轮功的书籍名字全部都念了一遍,其它资料等一张一张的也几乎念了一遍,都非常震惊。法官也不再象以前开庭那样总是打断律师和家属的辩护,从开始一直都是静静的听着。


男:广东茂名市梁远胜申诉立案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梁远胜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到茂名市中级法院了解梁远胜申诉情况,书记员接待了律师,并告知律师梁远胜的申诉已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五日立案。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梁远胜在家里莫名其妙的给茂名市610等二十几个警察围堵绑架。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他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九个月。家属和本人不服判决,上诉。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多次找中级法院法官李楠交涉,要求二审重新开庭审理,无罪释放梁远胜。但最终中级法院李楠法官还是作出维持冤假错案的裁定。家属和本人不服,又聘请律师继续申诉。

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梁远胜有严重的胃病和烟瘾,他的胃病是在对越南的所谓“自卫反击战”中得的。由于是战争,白天晚上根本无法睡觉,要以大量的香烟来提神,每天要抽三至四包烟,吃饭也很不稳定。战争结束后,他落下的严重的胃病和抽烟的习惯。他在125师医院住过院,在42军医院住过院,胃病一直都没有好转。回到茂名市制药厂工作后,也一直在吃胃药,不知道吃了多少胃药见效都不大。一九九九年春天,在茂名市体育中心正门前面有很多人在炼法轮功,他就跟着炼。修炼一段时间后,他的胃病确实好了,戒掉了几十年的抽烟、喝酒的习惯。梁远胜被绑架关押后,居委到家属区和单位调查,群众都一致说,梁远胜确确实实是一个好人。公检法人员职业道德何在?


女:卧床多年的她能行走了 讲真相却被非法刑拘

哈尔滨市阿城区玉泉镇矿山村耿秀琴女士,今年55岁左右,阿城区玉泉镇铁路采石场职工,她年轻的时候在单位上班腿摔成重伤,几乎是高位截瘫,卧床多年不能行走。因她家生活贫困,无钱治病,便练习多种气功,寻找治疗腿部疾病的方法,然而尝试之后都没什么效果。

二零一零年前后,有个炼法轮功的熟人看到她这种情况,便向她推荐法轮功。她修炼法轮功不久,便能拄着拐杖行走。她感到法轮功的神奇,逢人便讲她自己通过亲身实践证实的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提高道德的神奇效果,揭穿媒体谎言。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七日,耿秀琴到阿城区玉泉镇镇北村免费发送二零一九年新年台历,被邪党媒体造假宣传毒害的某村民诬告,玉泉镇公安分局出动三个警察非法抓捕拄着拐杖走路的耿秀琴,上她家搜出半丝袋物品,并让矿山村原村支书高权签字,然后将耿秀琴劫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玉泉镇公安分局耿秀琴的办案人告知她丈夫说耿秀琴已被转为刑拘。陷害耿秀琴的材料应该在阿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杨自横那里,元旦之后可能要上报到检察院。


男:深州田杏宝和律师法庭上陈述无罪 检察院撤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半,河北省深州市法轮功学员田杏宝被构陷案在安平县法院非法开庭,期间两名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说的法官们哑口无言,田杏宝也陈述了自己是无罪的,期间法官没有打断田杏宝的陈述,直到田杏宝说完。

程序还没完时,安平县检察院人员就说:我们没有整理好材料,证据不足,我们撤诉(案件退到深州公安局和魏桥派出所)。期间,田杏宝的五位亲属也旁听了这次非法庭审。现在田杏宝仍被非法关押在深州市看守所。田杏宝是深州市魏桥镇牛家庄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晚,他和几名法轮功学员开车去大堤镇张贴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到魏桥镇派出所。


严正声明

本周一百九十九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五十六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人心与因果

警察明真相 三退保平安

〖大陆来稿〗 越来越多的警察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不再甘当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打手,并明智地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一位七十多岁的同修和另一位大法弟子出去讲真相时,看到一个身穿保安制服和一个穿公安制服的男士在一起,便分头给他们讲真相,穿保安制服的男士不听,但身穿公安制服的男士却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知道共产党不行了。整个过程他都微笑,最后还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某乡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预谋迫害,大法弟子正念强,没有怕心,并与所长讲大法真相,所长耐心听完后, 说:“炼法轮功也没有什么呀,挺好的!你没有事了,回家吧!”这位大法弟子双手合十说 :谢谢所长,祝你有美好未来!


哈尔滨市江北洗脑班引发的恶报

〖黑龙江来稿〗哈尔滨江北洗脑班曾是黑龙江省主要“610”洗脑班之一,是专门用于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洗脑强制“转化”的黑监狱。从二零零六年开始,明慧网上陆续报道了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江北洗脑班遭强制“转化”,逼迫放弃“真善忍“信仰。被绑架到江北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不限于哈尔滨市及周边县区,还有南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此,仅在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八日,就有约四、五十位南方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江北洗脑班迫害。与江北洗脑班有关的恶报频发,邪恶的洗脑班也给当地百姓、官员带来了厄运。

主导洗脑班 政法委书记贾岩遭恶报

哈尔滨市松北区政法委书记贾岩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被裹挟着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充当急先锋,特别是主导江北洗脑班。运作江北洗脑班,松北区政法委书记负有主要责任。二零一五年八月,贾岩被轿车撞上,抢救无效死亡,时年五十五岁。贾岩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最终成为其殉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