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16)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6日
节目长度:13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547 KB

12,3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川普总统行政令:禁止美国投资者染指中共军方企业
美国外交智库指出:跨国犯罪组织中共渗透干预美国大选
瑞典林雪平市民众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川普总统行政令:禁止美国投资者染指中共军方企业

继11月9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四名中港高官,11月12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网站发表《给众议院议长和参议院主席的信》。川普总统在信中宣布,根据《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国家紧急状态法》以及美国法典第3编第301条,进入全国紧急状态,禁止美国投资者染指中共军方企业。此举被认为是神的信徒清扫共产魔鬼的又一次号角。

川普总统在这封信中说:“根据《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国家紧急状态法》以及美国法典第3编第301条,我在此报告,我已颁布一项行政命令,宣布进入全国紧急状态,以应对中(共)国越来越多的开发和利用美国资本作为他们的资源,实现他们在军队、情报和其它安全机构的发展和现代化,包括通过开发和部署大规模毁灭性武器、先进的常规武器以及针对美国及美国人民的恶意网络攻击等。他们这些举动使得中国能够直接威胁美国国土和在海外美军。”

川普总统还说:“中(共)国通过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胁迫中国民营企业支持其军事和情报活动,扩大其军队和情报综合体的规模。这些公司虽然表面上仍然是私有和民营的,但它们直接支持中国的军事、情报和安全机构,并帮助其实现发展和现代化。同时,他们通过向在国内外进行公开交易的美国投资者出售有价证券来筹集资金,游说美国股票指数提供者和基金将这些证券包括在市场产品中,并采取其它举动以确保进入美国资金市场。中共通过这种方式,充分利用美国投资者为其军队的发展和现代化提供资金。”

川普总统强调:“此《行政令》禁止某些涉及共产中国军事公司的公开证券交易或任何证券的购买。这些证券或是衍生品,或是为此目的而设计的,旨在让这类证券面向更大的投资者群。这些公司是美国国防部根据《公法105-261》第1237条(修订版)已经列出或将要列出的公司,或由财政部长根据类似标准认为是共产中国军事公司或其附属公司的。任何逃脱或避开禁令的交易或旨在逃脱或避开禁令的交易都将被此行政令禁止。”

川普总统最后说:“我已授权财政部部长,命其与国务卿、国防部长、国家情报局局长以及其它行政部门和机构的负责人进行适当的协商,采取行动,包括在必要时颁布适当的规则和规定,并运用《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授予总统的所有其它权力,以执行此《行政令》。所有美国政府机构已被命令在其权限范围内采取一切适当措施,以执行此《行政命令》的规定。”


美国外交智库指出:跨国犯罪组织中共渗透干预美国大选

11月10日,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举办研讨会,主题是“美国外交智库论坛:中共对美国及世界的犯罪”。研讨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美国应将中共定为头号跨国犯罪组织,并系统的曝光中共利用大外宣和渗透等手段干预美国大选,将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推广到美国、以致全世界的图谋。

该委员会称,中共因其对国内的压迫和在国外的威胁而臭名昭著,已被普遍认为是霸凌者。事实上,中共是一个真正的跨国犯罪组织(TCO)。不知情的美国人正在通过养老金计划和其它股票市场向与中共利益集团关联的公司投资,为中共的无数犯罪行为提供资金,总额达数万亿美元。

五角大楼实际上已将这些公司中的数十家指定为“中共军事公司”。这些公司制造的武器和技术旨在统治和奴役中国、美国和其它自由世界中有自由意识的人。

该委员会副主席、美国安全政策中心创始人兼总裁、曾在里根政府任助理国防部长的弗兰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中共是世界的共同敌人。最近的事件让很多专家、高官都见证了,尤其是武汉肺炎曝光出来的许多事情,让人们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犯罪证据。

加夫尼指出,基于中共犯下大屠杀等对人类的罪行,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中共就是跨国犯罪组织,美国政府应该意识到并禁止中共的犯罪行为。

前中情局行动官、作家兼国家安全评论员查尔斯(山姆)・法迪斯(Charles “Sam” Faddis)谈到了中共介入美国大选。联邦调查局发现,中共通过大外宣和渗透,试图影响美国,尤其是美国的精英和团体,推行对其有利的目标。

法迪斯说,有证据显示,来自“华人进步会”组织(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CPA)的资金支持美国“黑人命贵”的运动,该组织成立于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与中领馆关系密切,一直在美国推广马克思主义理论,这种渗透由来已久。

电影制片人特雷弗·洛登(Trevor Loudon)是研究马克思主义煽动性和革命性活动的专家。他在论坛上进一步解释,在过去15年中,“华人进步会”组织与中共旧金山总领馆交往密切。在今年的大选中,该组织以南加州为中心,通过亲共的自由派组织,聚集几十万少数族裔的亲民主党的选民,教他们投票给拜登,并极力帮助拜登拉选票。他们还努力的將弗吉尼亚州变成民主党控制的州,“由红翻蓝”。

洛登说,中共一直在努力颠覆原本是共和党主导的州,将其转化为民主党的州。他们还试图影响其它州,包括宾州、内华达州以及北卡州这些摇摆州,通过影响少数族裔,为民主党翻盘;在北卡的组织叫“卡罗莱纳联邦“(Carolina Federation),在乔治亚州有个叫“新乔治亚项目”(New Georgia Project)的组织,都是由亲共者发起的。他们帮几十万选民登记,与中共密切合作,就是为了让这些州翻盘,包括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等,他们去接触每个选区的人,并催促他们投票给拜登。

洛登强调,大选中人们看到选举舞弊、腐败、非法人投票的问题,但是,我们忽略了眼前发生的——例如,在亚利桑那州,七千多亲共人士在大选前敲门、打电话、帮助选民登记。这些活动在美国看似合法,但却都是为了中共的政治利益——让拜登当选,推翻川普政府。

全球反共产主义信息和宣传联盟执行主任、微生物学家林晓旭博士,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在论坛上发言表示,中共隐瞒疫情,罔顾美国及全世界的生命安全,让疫情蔓延全世界。因中共刻意隐瞒,如今疫情夺走20多万美国人民的生命。

他说,中共对宗教、信仰发动战争,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许多信仰者遭受迫害,许多人被迫害致死。

林晓旭博士指出,中共想消除美国建国者的理念,这些不是小规模的选举舞弊,是大规模的阴谋,从而让全世界变成共产主义的世界。他说:“我们已经在战争中了。”


瑞典林雪平市民众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十一月七日,瑞典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林雪平(Link?ping)市中心广场,举办了讲真相活动。他们竖起的横幅上写着“停止迫害法轮功”,以集体炼功、真相展板等形式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并讲述被中共迫害的真实情况,同时揭露中共隐瞒疫情给全世界带来的灾难。活动得到了当地民众的关注和支持,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谴责中共暴行。

居住在林雪平市的费利斯(Felis)先生,在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后,毫不犹豫地在反迫害征签簿上签名,他说“我非常关注国际上每天发生的事情,特别是针对这次美国大选出现的舞弊乱象,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反思,做出自己的选择。今天你告诉我这些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我就更清楚了。中共对善良民众的残暴打压、迫害,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当然要支持你们!”

艾琳·约尔特(Elin Hjort)女士和女儿,站在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真相展板前,仔细阅读很久。艾琳指着展板对法轮功学员说:“我无法想象中共怎么能做出如此豪无人性的事情,太恐怖了!”她的女儿是个初中生,指着签字簿对妈妈说:“我们一定要签名,我也要签。”艾琳很赞同女儿的建议。签完字后,她们象是完成了一件很神圣的事情,母女俩都很开心。

凯莉尔·帕尔默(Kahlil Palmer)女士和儿子在活动现场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很久。凯莉尔和家人在美国生活了很多年,她已经从不同渠道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认同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母子俩都很愿意签名。凯莉尔告诉她的孩子:“法轮功是个非常好的功法,这些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善良的好人。但是在中国有很多人由于炼这个功就遭受酷刑、关进监狱、甚至被活摘器官。因为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不接受任何信仰、没有民主自由。中共是邪恶的暴政、是一个恶魔。我们决不容忍中共对基本人权的践踏、对善良民众如此残暴的迫害。”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七百四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