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1.06)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6日
节目长度:8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72 KB

7,89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巴黎民众:中共摧毁了中国的灵魂
蓬佩奥表示:人们看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
法国政治家表示:欧洲要立即抵制共产主义渗透


巴黎民众:中共摧毁了中国的灵魂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和二零二一年一月三日,巴黎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巴黎共和国广场、十三区中国城和艺术与职业广场进行炼功和讲真相活动。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弗兰克(Franck)是一名佛教徒。他在得知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因修炼真、善、忍而遭受迫害之后,很受触动。他说:“中国共产党摧毁了中国的灵魂,摧毁了中国人的灵魂。中国共产党是一种独裁,是一个过激的专制的体制,那里没有刹车制动,就象一部失控的机器,是很危险的。”

巴黎人让-雅克(Jean-Jaque),曾经去世界各地旅行,他还在中国与中国人一起工作过。他认为:“中国人很好,与他们相处很愉快。他们有很浓厚的文化,但是他们的文化被极权统治完全压制了,人们的思想也受到钳制。”

让-雅克在解体中共征签表上签字后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强权政党,它正在制造一个使它自己崩溃的体系。这是必然的。因为没有个体的自由,政体是不会继续的。历史上从来都没有持续过。也许能这种体制能维持几十年,但它会崩溃的。”

艾尔昂杜兹(El Handouz Mohamed)是一个人权协会的主席。他原籍摩洛哥,在法国居住了十四年了。当他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时,感到非常震惊,他用手机录下了揭露活摘器官的展板。他说:“人的生命是可贵的,我要尽我的能力,广传这个视频。让其他的民族知道这件事也很重要。让所有的人、全人类知道这个信息。”


蓬佩奥表示:人们看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表示,宗教信仰自由是每个文明的核心,如果不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坏事就会随之而来。他相信世界将继续要求中共,允许人民行使神赋予人的修炼和实践信仰的权利。

一月四日,蓬佩奥在接受英文大纪元《美国思想领袖》节目的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知道中共制度的本质,但我们却忽视了它。部份原因是我们的外交政策机构曾深信,如果我们与他们进行足够的贸易,与他们进行接触,那么中共至少会与世界公平地,在互惠的基础上进行接触。这显然是错误的。

他说:“川普总统在他开始竞选和就职时就意识到了。美国和西方现在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看待中共的方式。欧洲、澳大利亚和东南亚,他们也知道,他们知道中共是邪恶的。”

他还说,“现在中共已经进入到美国的大门里。川普政府已经在各个方面展开了努力,把船朝着正确的方向行使,以使美国再次做正确的事,保护美国免受中共的威胁。”

蓬佩奥强调说:“宗教信仰自由是每个文明的核心,这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尊严。如果不尊重宗教信仰自由,那么坏的事情就会随之而来。因此,在川普总统领导下,我们不仅关注中国的宗教自由,而且也关注在其它地区的宗教自由,但我们尤其把中共对宗教自由的迫害作为重点。我们已经看到中共对维吾尔族人所做的,对西藏人和蒙古族人所做的一切。他们在全国各地对基督徒也做同样的事情,这些根本上是对人类尊严的侮辱,是专制政权的标志。”

他同时谴责中共制造的人间悲剧,他称:“中国历史悠久,朝代众多,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是好人。可悲的是,他们现在生活在中共专制政权的压迫下,而专制政权剥夺了他们养儿育女的权利。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甚至被剥夺了按照自己的愿望生育子女的权利,他们被迫堕胎。这是过去五十年间在中国上演的最惨的悲剧。”

蓬佩奥表示,他相信中国人民希望走一条不同的道路,他说:“他们想要拥有自由,但中共拒绝给予他们自由。所以将中共与中国人民分开是很重要的。”

蓬佩奥相信,现在中共面临的压力是真实存在的。“因为全世界的人都能看清了。中国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已经暴露。中共违背了一个又一个承诺,不仅仅是对美国的承诺,还有对全世界的承诺,对香港人民的承诺,对中国人民的承诺。”

他敦促美国人民保持警惕,他告诫说:“我们需要意识到中共的行为方式不符合美国的利益。美国领导层必须向美国人民明确这一点。”


法国政治家表示:欧洲要立即抵制共产主义渗透

法国政治家奥利维尔·皮亚森蒂尼(Olivier Piacentini),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用他多年从政的经验和视角,就全球一体化和共产主义对世界的危害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他为共产主义正在侵蚀法国而感到担忧。

皮亚森蒂尼先生表示,早在九十年代柏林墙倒塌后,全球化就被那些大型银行、跨国公司和网络四大巨头精英集团在不断地推进。这些大型集团已经获得巨大的财经实力,这种实力已经达到了和欧洲某些国家的国民生产总值(GDP)相当的程度。他指出:“由于欧洲很多国家都有借外债的习惯,于是,这些财团会利用法律向负债国施压,使这些国家的产业结构逐渐地被控制”。

谈到共产主义对西方国家的渗透,皮亚森蒂尼先生对象中共这样的极权政府居然能领导联合国辖属的亚太地区人权委员会,感到惊讶。并且,他担心数以百万计的中国共产党人至少已经渗透到欧洲的、美国的、澳洲的各大公司内部。

他说:“今天世界上很多的国家,包括小亚细亚、中东和非洲的国家,都与中国有联系。因为中国向那里投入了很多资金,使那些国家成为了中国的卫星国。他说:”他还看到带有共产主义烙印的国家对西方社会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他还谈到“法国是欧洲最社会主义的国家”。他认为:“5G将成为新的互联网技术,它将使很多操作体系统一化管理。”不过他担忧:“我们国家决定使用中国华为的5G系统,那么也就是说,所有的电话通讯、互联网通讯将由华为控制,也就是被中共控制。”

如果法国接受华为的5G在阿尔萨斯建厂的话,他认为“国家将会真正遭受工业甚至军事间谍活动的危险”。他说:“我期望法国政府应该重新考虑这一决定。否则,我们也会成为中共政府的一个卫星国。”

皮亚森蒂尼先生表示他担心中共的渗透不断加重,但西方国家却如视而不见,他敦促欧洲各国应该马上行动起来,抵制共产主义的渗透。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零六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