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1.01.20)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0日
节目长度:16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506 KB

15,6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1.救命 就差这层窗户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8/救命-就差这层窗户纸-418706.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在历史上流传着许多神奇的事迹,都是德行高超的有道之人,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救人于危难之中。

张天师原名张陵,后改名张道陵,是东汉天师道的创始人。相传张道陵在汉顺帝汉安元年,也就是142年,遇老子降临,传授他《太平洞极经》,后来成为天师。张道陵学道之后,便能给人祛病。东汉末年,正是瘟疫横行的时候,张道陵就帮他们治瘟疫,方法很有效。张道陵让染疫的人,把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一条条的都回忆清楚,记下来,亲笔写好并扔到水中,同时向神明发誓,不再做那些错事和不好的事,如果再犯错就让自己的生命终结。人们纷纷按照这个方法去做,果然瘟疫不见了。百姓们一传十,十传百,很快,病都好了。张道陵和他的弟子们一共治好了几十万人的瘟疫。

张道陵的做法不仅祛除了瘟疫,而且使得人们更加敬重神明,重德向善,社会的犯罪率明显降低。

看来,瘟疫中的救命良方并不在与医术的高明,而在于人内心的改变与向善啊。

2020年中国新年快到的时候,武汉肺炎已经爆发。情急之中我想起了住在武汉的舅舅。打电话给舅舅,不料舅舅听信了中共的宣传,还叫我不要听信谣言,说武汉没事。

可是一月底当我和舅舅视频通话时,我发现他非常虚弱,好象要临终告别一样,才得知舅舅一家都中招了。虽然舅舅和舅妈都是医生,互相打退烧针,但是情况仍然越来越严重。于是我让舅舅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九字真言来保命,可是舅舅生气地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跟我说这个?!你要说这个我就挂电话了啊!”其实,舅舅对我修炼法轮大法一直不理解。舅舅不明白为什么中共迫害法轮大法这么严重,我还要坚持修炼。

可是我不想他挂电话,就跟他说:“那好吧,还有一个办法,听说大蒜煮水喝有效。” 他说:“好。”就挂了电话。

第二天舅舅又打电话过来,说试过了没效,还说看来自己是不行了。我看他那么无奈和沮丧的样子,就心平气和地跟他说:“您也知道我炼法轮功这么多年,非常健康,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在这个肺炎您也知道是没药可治的,武汉已经死了很多人了。你要发财,我没办法;要升官,我没有办法;但是要平安保命,我有一个办法,就看你愿不愿意试试。”

他沉思了一下说:“那我问你,你修炼法轮功后得到了什么好处?”我说:“我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啊!”他停了一下又说:“那你说我该怎么办?”我说:“您现在开始诚心地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大声念诵或者低声念诵都可以,但是要诚心诚意。”舅舅说了声“好”。

第二天晚上打电话,舅舅说:“我昨晚念了,念着念着就睡着了。我从发烧以来就没有睡过一次好觉,看来是有效果啊。”看到舅舅的信心,我继续跟他说:“我再告诉您一个办法,就可以把您的情况彻底扭转过来,就看您信不信?”舅舅急忙说:“你快说,什么办法?”我说:“就是炼法轮功。”他问:“那我怎么做?”我把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的视频发给了他。

第二天一大早,舅舅突然发语音给我:“明明啊,舅舅好了,舅舅好了!太神奇了呀!以前腿都是冷冰冰的,现在都是暖呼呼的!我要赶紧去告诉你舅妈。”舅妈已经被送进医院重症病房了。舅妈看到舅舅好了,她也开始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和舅舅一起炼功。奇迹也出现在来舅妈的身上,舅妈也康复了。舅舅一家得救了!他们都感叹,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

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在1999年之前全国有上亿的人在修炼法轮大法。然而,1999年7月,中共和江泽民相互利用,发起了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并且炮制出“天安门自焚伪案”来嫁祸法轮大法。中共除了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各种酷刑与非法监禁,还涉及了大规模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21年来法轮功学员顶着迫害的压力,不顾个人安危,持之以恒传递真相,揭穿中共的谎言,并不断告诉人们难中能保命的九字真言。在武汉肺炎瘟疫中,很多人都是因为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转危为安,从而劫后余生的。

目前变异后的病毒引发的疫情越来越严峻,很多人都在寻找瘟疫中的救命良方。愿刚刚与您分享的真实例子,能给您带来一些启发和帮助,希望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帮助您平安度过这场劫难。(节选)


2.舌上刀剑伤人害己 诽谤佛法招来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8/舌上刀剑伤人害己-诽谤佛法招来恶报-418731.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常言道:好话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好的言语像山间的泉水一样,沁人心脾,汩汩而流,令人受益;而恶毒的言语比刀斧虎狼还要刺伤人心,令人痛苦,同时口出恶言的人也是在造业,造下的业还得自己偿还,很多人意识不到口业的危害,让我们来看几个因为口出恶言而现世现报的故事。

据古书中记载,唐朝咸阳有个梁姓妇女,在贞观年中死亡,七天之后又活了过来,她对家人说:自己被人带到一个阴间的大厅里,那里的官员命人查看她的功过记录,发现她有挑拨是非和恶口骂人的罪。因此,就命令执行的人把她的舌头拉出来,另一个人拿斧头敲击她的舌头。一连七天,每天敲四次,接受完二十八次刑罚后,她造的口业才算偿还完了。因为这个妇女的阳寿还未到,因此就放她回到阳间了。回到阳间的那一刻,家人看她醒过来了,发现她的舌头肿大溃烂。从此以后这个梁姓妇女再也不挑拨是非、再也不骂人了。

这个故事让我不由得想起来,当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所有迫害的理由都是谎言构陷。一九九九年中共和江泽民相互利用,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发起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二零零一年又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一些人听信中共的谎言,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这些被中共谎言无神论洗脑的人,与中国传统道德相背离,在没有良知道德的约束下,在名利面前出卖良知,什么坏事都敢干,最终断送了自己生命,甚至有些恶报还殃及家人,可谓是一报还一报,厄运连连。

郭从贵原是河北省武安市北关街道办人员。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北关街道就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非法关押。郭从贵见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后,就故意口出恶言,咒骂法轮大法师父、嘲讽法轮功学员。就在当月,郭从贵遭到了恶报,突发脑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疗。六年后,咒骂佛法的恶报再次降临到郭从贵身上。有一天郭从贵出门时,突然遭到邻居家的狗扑咬,那狗专咬他的嘴,将他的嘴撕烂,鲜血直流。郭从贵还是不知悔改,继续听信中共谎言,不能明辨是非善恶,二零一一年左右,郭从贵患上癌症死亡,死亡时六十三岁。咒骂佛法的恶报追随了郭从贵十多年啊,因为他一直没能忏悔赎罪,因此最终丧了命。

王志新是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催阵堡乡派出所所长。一九九九年十月的一天,王志新强行把小屯村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到村委会,他在高音喇叭上破口大骂法轮大法,骂得非常难听。法轮功学员崔玉霞当场难受的晕了过去。好心的村民们见王志新这样乱骂,就劝说:“你这样骂会遭报的。”几天以后,王志新坐出租车回家,追尾撞到了前边的大货车上,结果货车上装的钢筋正穿在王志新脑门子中间,导致王志新当场死亡,他的嘴角都扯到耳朵丫子上去了。

吕鸿儒是原河南省哲学会理事、郑州市哲学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吕鸿儒为了向江泽民献谄媚从而为自己谋取私利,他利用自己的身份,到处做报告攻击法轮大法,并在河南电视台上大肆诬蔑法轮大法,迷惑了一部分世人,造成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二零零三年八月初,吕鸿儒携带家眷一行五人,开车回老家,祭奠他的父亲去世一周年,途中在107国道上与一辆大货车追尾相撞,老俩口、小俩口当场死亡,小外孙女受伤。更惊人的是吕鸿儒的嘴不见了,最后在发殡的告别仪式上只好用块白布把嘴部蒙住。吕鸿儒在河南电视台上诬蔑法轮大法,挑动了世人对法轮大法犯下罪业,最后恶报降临时,吕鸿儒死无全尸,还搭上了家人的性命。

马立波是原河南新乡医学院教授、图书馆副馆长、计算机专家,正值中年,有资历,仕途颇为顺利。可是由于受中共长期无神论的洗脑,善恶是非不分,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主动开设了一个网站,恶毒诬蔑法轮大法,助纣为虐,毒害世人。二零零六年下半年,马立波在朋友宴会喝酒时,一根鱼刺卡在喉咙,引起哮喘持续发作,最后呼吸衰竭死亡,年仅四十四岁,作了中共的随葬品。

内蒙古赤峰市文钟镇农村村民李俊英夫妇俩为了牟取一点小利,出卖良知,经常恶意举报村里的法轮大法学员。学员们经常给他们夫妇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还有善恶有报的道理,他们表面上不说什么,但是背后还是经常向派出所通风报信,致使十多名法轮大法学员被绑架,其中部份学员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二年,李俊英遭恶报,得了一种怪病,几个月说不了话,随后死去,临死时,李俊英不断的嚼自己的舌头,把舌头都咬下来了,满嘴流血沫子。

河北省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邪党村干部张德荣,吃喝嫖赌,无恶不作,是一个十足的邪党恶棍流氓。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张德荣到处收缴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还经常一筐一筐地撕毁,并且还肆意诋毁法轮大法。二零一四年五月,张德荣突发脑溢血,治疗期间他陡然打了一个喷嚏,谁知这一个喷嚏导致他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了,没几天,张德荣就被活活疼死。

古人有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这些人的恶报都是自己不明真相、造口业招来的。所以说,中共无神论和诽谤佛法的谎言,才是最毒的毒药,让世人不分善恶,跟着造业而遭到老天的惩罚。人的富贵荣耀和权力是来自上天的赐福,如果人对佛法诋毁和迫害,那么就会被削去福分,罪恶大的还要下地狱继续偿还所犯下的罪业。因此,别再相信中共邪灵无神论的邪说,别被谎言利益诱惑和蒙蔽。

人的本性是善良的,千百年来传承的中华传统文化已经植根于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找回您心中的那份善良,回归神指的路才能获得神的救度。中共在害人,法轮大法在救人,危难时刻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您能平安走过劫难。(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