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23)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3日
节目长度:6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78 KB

6,5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国会议员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温哥华八旬老太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故事


加拿大国会议员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加拿大绿党前党魁伊丽莎白·梅议员在国会的辩论会上宣读了一份请愿书,她说:“这份请愿书对我们今天的辩论特别重要。”

梅议员表示,请愿者们要求加拿大国会了解中共的所做所为,特别是针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梅议员说:“请愿者提出法轮功学员遭受活摘器官和酷刑的问题。他们指出了某些责任人,并要求我们的政府通过《马格尼茨基法》对他们实施制裁。”

魁人党国会议员伯杰龙敦促加拿大政府对中国正在发生的群体灭绝罪行予以关注。他说:“欧洲议会在二零一六年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经国家批准的、系统的活摘器官,正在中国的非自愿捐赠器官的良心犯中进行,这些人体器官主要是从法轮功学员这些和平修炼者身上摘取,还有从维吾尔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身上摘取的。”

伯杰龙说,美国国会议员也意识到这一点,现任和前任政府都将此称为群体灭绝。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则新闻报道说,在中国肯定实行了群体灭绝行径。中国政府因此禁止BBC在中国建立网络。

伯杰龙议员还指出,加拿大部长不能永远把自己的头埋在沙子里,声称自己不知道中国正在发生什么,而不采取行动。

辩论会当天,加拿大保守党、魁人党、新民主党、绿党和非内阁自由党议员以266票赞成,无反对票通过动议,敦促加拿大联邦政府将中共对维吾尔族的迫害认定为“群体灭绝”。总理特鲁多内阁弃权投票,所有反对党领袖均赞成该动议。

在此之前,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加拿大国会针对保守党国会议员庄文浩提出的动议,认定中共在新疆实施群体灭绝犯罪。来自保守党、新民主党、自由党、魁人党等党派的多位国会议员在辩论中达成跨党派共识,支持该动议。

伯杰龙议员在当天的发言中表示,中共公然违反人权的行为,在二零零零年初就开始了,而且针对的团体非常广泛。自二零零零年初以来,国际社会一直关注中国境内宗教人士、少数民族群体遭受的人权侵犯,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人、哈萨克斯坦人,乌兹别克斯坦人和藏族的宗教信徒。


温哥华八旬老太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故事

据明慧网报道,加拿大温哥华一名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老太,常年利用各种方式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有许多华人在了解真相后,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王老太介绍,她在公众市场传播真相、劝中国人三退时,遇到一位男士,是国内某单位的党委书记。王老太劝他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产党,他说:“我都不在体制内了,也没干坏事,还退什么呀?”婉言拒绝了王老太。后来在一个下雨天,王老太依旧去公众市场传播真相,劝三退,那位男士也去了。他老远就跟王老太打招呼说:“哇!你真行,这种天你不在家里,还出来。”他走近王老太继续说:“哎呀,这种天也没人给你们安排,你们自己就知道要来干什么。”王老太又跟他提到三退。这一次他痛快地说:“好!今天我退了!”

王老太表示,很多听过她讲真相的华人都与她成为了朋友。如果有段时间没有看见她,有人就会向在这里讲真相的其他法轮功学员打听,王阿姨最近怎么没有来呀?

近年多数时间里,王老太是通过打电话,向中国大陆民众讲真相,劝三退。她说:“有一次我把电话打到了国家机关某部长那里。我跟他谈了美国禁止中共党员签证的事,也谈到武汉肺炎瘟疫在全球蔓延,希望他从长远考虑,为家人着想。对方说:‘这些事情我也听说过一些。作为个人来讲,我在体制内,也没有更多的选择。’”

王老太就告诉他:”你还是有路可走的,现在都在讲三退保平安,全球已经有三亿多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你应该知道自己的内心要往哪里摆。”

“对方听了我的话后,认为我讲的有道理。”王老太又给他讲了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却无辜遭到中共的迫害。听到这里,对方完全明白了,很快同意三退,并一再表示感谢,还提醒王老太注意安全。

最近,王老太打电话打到不少部长级官员和党委书记那里,她说:“我感觉那些高官都比较清楚目前的形势,知道我讲的是什么。只要接了电话,他们一般都愿意退党,很少有人跟我争辩,他们都知道中共快倒台了。”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一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