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祝你平安(6)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4日
节目长度:7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88 KB

6,5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四世同堂 沐浴法光

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慧玲,一家六口,爷爷、公公、婆婆、丈夫、孩子,当然还有慧玲自己。"四世同堂"的这一家人,日子过得宁静祥和,母慈子孝,人人心情舒畅,远亲近邻都羡慕。现如今,能有这样和睦的家庭,还真是难得。我们今天就来讲讲他们幸福生活的奥秘。

其实,这一家人的生活也不是一直这么顺顺当当的。慧玲从小就是个病秧子,从她记事起,身体就没舒服过,常常发烧、头痛,还有关节炎、气管炎、心衰、痛经,等等,打针吃药成了是家常便饭,就连天天上学都带着药。

身体上的病痛是一方面,慧玲在初中毕业的时候,又遇到很大的精神上的打击。她家庭贫困,为了供弟弟上学,成绩优秀的慧玲不得不辍学了。十几岁的小姑娘遭遇这样的挫折,特别的沮丧,人变得孤僻,小伙伴们都对她敬而远之,渐渐的,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了。她唯一的朋友是自己的日记本。

到了二零零三年年底,慧玲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让慧玲没有想到的是:她的人生发生了喜人的转变,因为她遇到了法轮大法。

嫁入夫家后,婆婆经常和她提起法轮大法,鼓励她看看《转法轮》这本书。慧玲听家里人说过,法轮大法治好了公公的癌症,她就特别好奇:炼气功,就能把医院治不了的癌症治好了?好奇心促使她开始阅读《转法轮》,看看里面到底写了什么。这一看,她就被吸引住了!

慧玲之前的遭遇,让她对生活有许多抱怨和不如意,《转法轮》这本书解答了她对人生种种的不解、疑惑还有不满。更神奇的是,阅读《转法轮》不长时间,她身上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连性格都变了,变得积极、宽容、乐观。看完这本书,慧玲的身、心都发生了180度的变化。身体健康了,心情舒畅了,日子当然是过的有滋有味。

再来详细说说慧玲的公公。咱们刚刚提到,法轮功治好了老人的绝症。这件事儿,整个镇子上的人全都知道,家喻户晓,因为太神奇了。

慧玲的公公、婆婆早在一九九八年就修炼法轮功。到了一九九九年的七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始抓捕这些炼功的老百姓,铺天盖地的迫害,吓得两位老人不敢炼了。到了二零零三年春天,慧玲的公公突然检查出来患了肺癌,而且是晚期。这消息对家里人来说,真的是五雷轰顶! 家人又带老人到几个大点的医院去做检查,还找了专家会诊,结果都是一样。

雪上加霜的是医院不敢给做手术,因为肿瘤长在肺门上,一旦做了,怕下不来手术台。回家后,老人开始吃偏方,用了各种办法,也都无济于事,到最后每隔两个小时就得打一次杜冷丁,即便是这样,还是疼的受不了。不长时间,老人已经瘦得皮包骨,家人把后事都准备好了。

就在没有了任何希望、看似走投无路的时候,老人决定重新学炼法轮功。于是,连着三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之后能坐起来了;接着开始炼功,就这样身体一天天的好转。到了秋天,原本眼看着要入土的人,病全愈了。人们说的起死回生,大概就是指这种现象吧。

要不是重新开始炼法轮功,老人就见不到儿子娶媳妇了,更别提抱孙子。

慧玲的婆婆重新炼法轮功后,从尿道排出了折磨了她半辈子的肾结石。家里八十高龄了老爷爷,还有上小学的孙子,都因为念“法轮大法好”,从来不需要打针吃药,孩子的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慧玲的丈夫,因为配戴法轮大法护身符,捡回来一条命。有一年春天,他在工地干活,一不小心从四楼掉下来。巧的是掉到三楼的时候,他的胸撞到铁架子上,他机灵的伸手抓住了铁架子上的绳子,又被三楼干活的工友抓住了,逃过一劫。

这老老小小的一家人,每个人身上都发生过神奇的事,都是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得到大法的呵护,得了福报。他们的亲戚朋友,左邻右舍,纷纷主动来听大法真相,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有的人已经开始学法炼功了。

故事讲完了。我们把下面的这首小诗,送给大家:

劝君一句良言
大法正在洪传
愿您擦亮慧眼
切莫错失机缘


四世同堂 沐浴法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3/四世同堂-沐浴法光-241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