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05)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5日
节目长度:4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88 KB

3,7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长春“3·05”插播者感恩法轮功创始人
意大利市民:我们必须对天堂充满信心


长春“3·05”插播者感恩法轮功创始人

十九年前的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法轮功学员成功地在有线电视网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短片,播出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覆盖三十二个频道的三十万用户中的上百万观众,长春市民第一次在自己家的电视上,了解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以及自焚伪案的真相,电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相。这次电视插播真相事件,被西方媒体称之为“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原籍长春的法轮功学员金学哲先生,是活着逃离中国大陆的插播幸存者,他曾被中共秘密非法判刑十年,遭铐“老虎凳”等酷刑折磨,出狱后辗转来到海外。

在“3·05”十九周年来临之际,金学哲先生再一次讲述了自己当年的经历和对插播勇士们的追忆,并借此表达自己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深深感恩,感谢师父教诲弟子走向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感谢师父把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传给世界,感谢师父造就了千千万万正面反抗极权暴政迫害、敢于坚持真理的大法弟子。

金学哲先生说:“法轮大法让我看清了善与恶,让我终于找到了人生返本归真的真正意义,对师父的感恩,是穷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的。”

他想起很久以前法轮功修炼者写的一首诗,借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一师一法一亿徒,
一生一世一部书,
一关一难一层天,
一信一念一归途。


意大利市民:我们必须对天堂充满信心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罗马法轮功学员在罗马中央火车站附近的埃马努埃莱二世广场(唐人街)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听闻真相的意大利市民表示,“我们必须对天堂充满信心。”

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向过往行人展示五套功法。不少人驻足观看,拿取真相资料并与学员交谈。在活动现场经过的一位意大利男士在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当即跟学员学炼功法。在学炼过程中,他表示身体感受到不可言表的祥和舒适。学完功法后,他想向法轮功捐款,学员告诉他:法轮大法是完全免费的,您无需捐钱即可学习。他对此非常感慨。有旁人补充说:“这个社会已经没有道德了,您需要一种可以指导您修行的功法。”随即,他向法轮功学员要了资料,表示要学习《转法轮》。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五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