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26)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6日
节目长度:6分4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22 KB

6,33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浊世清涟——加拿大温哥华小弟子恭祝师尊元宵节快乐
疫情封锁难挡真相传播 伦敦民众走近法轮功


浊世清涟——加拿大温哥华小弟子恭祝师尊元宵节快乐

感恩师父弘传法轮大法!大法使温哥华明慧学校的小弟子们,在这纷繁嘈杂、道德下滑的尘世间,有一块净土。大法护佑小弟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温哥华明慧学校的大法小弟子,自去年三月份疫情以来,一直坚持每天在网上集体学法、集体炼功。每周一节网上音乐课,学唱大法歌曲。小弟子年龄在四岁至十四岁之间,从几乎不识字,到现在已经在通读第四遍中文《转法轮》,第二遍英文《转法轮》,学念一遍《洪吟二》。目前,在网上学法的小弟子开始了背法,每次一段。背法使他们更入心学法、同化法,遇事能够想起用大法的法理来指导。

通过学法孩子们有很大的变化。曾经电子游戏上瘾的孩子,通过集体背诵师父有关电子游戏的讲法,有的小弟子在一周之内就戒掉网瘾,有的在减少打游戏的时间,家长们很欣慰。

大法开智开慧,小弟子在学校的学习也变得很轻松,成绩普遍有提高。小弟子在学校与同学相处时,能遇事向内找,发生矛盾时能够忍耐,受到老师好评。小弟子们还主动参与当地的弘法和讲真相的活动,他们在景点炼功,去领馆打横幅,跟随父母参加真相汽车游行,参与发真相报纸等等。

元宵节,小弟子们用自己平时学习的才艺,为师尊献上最好的礼物,感恩师尊的苦度。谢谢师父!祝师父元宵节快乐!


疫情封锁难挡真相传播 英国伦敦民众走近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在英国伦敦中使馆的对面,法轮功学员在过去的近二十年里,一直坚持和平抗议,从未停止。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一日傍晚,一位从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身后经过的英国男士这样对同伴说:“这是非常非常平和的抗议展示。”他径直走到真相展板前,在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并与法轮功学员一起面对中使馆静静站立几分钟后才离开。

去年以来,英国与其它国家一样,深陷中共病毒疫情带来的人类灾难。针对疫情的管控封锁与出行限制措施,给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巨大影响和变化。但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使馆前和平的炼功打坐、讲真相反迫害活动却没有中断过。而此时,有更多英国民众主动走近法轮功,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迫害?他们感叹法轮大法传递出的祥和能量为社区带来一片安宁,他们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纷纷主动签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对面坚持和平抗议十九年,周围社区的不少居民也是多年来看着法轮功学员走过春夏秋冬。对周围居民来说,他们已经在心里把法轮功学员当成了朋友。

法轮功学员高郁冬介绍说:“去年圣诞节那天傍晚,一位英国男士拿着一个大比萨饼送过来,说‘圣诞快乐,这是我们的心意’。”这位先生介绍说他和妻子住在对面高档公寓,不能如往年一样与更多家人朋友共度节日,点外卖时妻子建议他点一个大号的比萨,留下他们自己吃的那份后,送给坚持在街头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分享节日的喜悦和祝福。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大年除夕,一位路过的香港男士停住脚步,与法轮功学员付女士交谈。他介绍说自己姓洪,已经在英国生活三十多年了,已经多次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洪先生表示,其实中国共产党反对的都是好的。他知道法轮大法教的是“真善忍”的普世价值。离开前他双手合十再次祝付女士新年快乐。

住在伦敦的工程师马先生每个周末都来中使馆对面参加法轮功和平抗议,他说:“一天、两天,一年、两年,我们在这里快二十年了,很多人从这里了解了法轮功。”

马先生说,这次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让很多人进一步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民众也更想深入了解法轮功,更愿意来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马先生还说:“华人态度也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原来大陆人他们有些躲着走,现在也不回避了。”他希望有更多的世人能够了解法轮功真相,选择正义良知和美好的未来。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二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