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24)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4日
节目长度:8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85 KB

7,9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在法国巴黎共和国广场遇见法轮功
中国新年期间 新西兰学生学写真善忍
加拿大国会议员表示:加拿大人对中共恶行义愤填膺


在法国巴黎共和国广场遇见法轮功

二月二十一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巴黎的共和国广场上举办讲真相活动。有法国媒体记者在现场采访,录下了学员们讲述的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经历。很多行人在征签表上签字,表达支持法轮功的心声。也有些巴黎华人在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祖比尔(Zoubir)是会计师,法轮功学员向他讲述了中共的迫害行径,他非常震惊,他说:“摘取人体器官贩卖,这是犯罪,是非人的行为。我们在电视媒体上总看到针对犹太人的反人类罪行,每天都看到,为什么不报道这些人(法轮功)?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简直不敢相信。中共政府得到法国、欧盟的支持,与欧洲进行商业贸易,是法国政府在支持中共独裁,这不正常。”他认为,只有通过人民的觉醒,通过和平的非暴力的抗争,来制止这惨无人道的迫害。

马克(Marc)是名大学生。他说:“中共的迫害是惊人的,无论是对维吾尔族,法轮功,西藏人,还是香港人,完全是惊骇世人的,是灭绝种族的罪行,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这样的罪行就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发生。”

契可·马尔西是位基督教徒,他说:“不久全球将被解放出来,所有我们听到的中国发生的,在这儿以及全世界所发生的,所有的苦难、问题,是人类最后时刻的迹象,不久世界将脱离这些苦难,中国、法国,整个世界,有善心的人将会留下来,永远生活在地球上。将不再有魔鬼。当恶魔存在时,世界不会安宁。‘解体中共’,写得很好。”他手指着天说:“只有神能解体它,解体世界上所有的恶魔。自由很快就要到来!”


中国新年期间 新西兰学生学写真善忍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至二月二十三日,新西兰旺加努伊市(Wanganui)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多个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当地民众在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中体验正统的中国文化和价值观,法轮大法的洪福遍撒社区。

活动包括当地多元文化理事会主办的中国新年庆祝晚宴,太平洋岛国教育中心举办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和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举办的中国新年庆祝午宴。

法轮功学员们为当地民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传统文化演讲,法轮功功法展示,茶道,包饺子,写书法和穿汉服等,获得了社区民众和主办单位的欢迎和高度评价。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更是深入民心,人们在了解真相后,更加赞赏和珍惜法轮大法为世界带来的福音和希望。

联合理工学院的学生还跟着练习使用毛笔和学写汉字:真、善、忍。阿米希(Amihi)女士表示非常喜欢毛笔和神奇的中国文化,在了解了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和修炼的传统后,她非常期待参加次日将在学院举办的法轮功教功活动。

在多元文化理事会主办的庆中国新年晚宴中,学员以投影片的方式,展示了以修炼为精华的传统中国文化,在文革中遭到的破坏,传统中国文化对瘟疫的解读,以及修炼真、善、忍后,回归传统所带给世人的转机和希望。

杰森(Jayson)是当地知名的活动家和商业管理导师,也是当天活动的原住民毛利祝辞人。他说在过去人们的印象中,中国文化是“卓越”的代名词,代表着高度的文明,是全世界效仿的典范。但不知从何时起,这样的印象消失了,而今天,聆听了法轮功学员的演讲后,杰森表示了解到了中国文化被破坏的原因,以及世界上有这样一群人,法轮功学员正在带领人们回归传统,这是全世界的福音。他非常欣赏和感谢法轮功学员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在这充满挑战的时期,真善忍绝对可以为人们带来希望和信心。


加拿大国会议员表示:加拿大人对中共恶行义愤填膺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加拿大保守党、新民主党、自由党、魁人党等党派的多位国会议员在一项针对发生在中国的群体灭绝罪行的辩论会上纷纷发言谴责中共。

自由党国会议员麦凯(John McKay)在发言中表达了加拿大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愤慨。

麦凯说,中共官员和所谓的外交官所表现的傲慢与无知,让加拿大人义愤填膺。最明显的争议是中共绑架了“两个迈克”作为人质。(注:两个迈克是指加拿大人Michael Kovrig和Michael Spavor。加拿大警方应美国司法部要求扣押了华为公司财务总监孟晚舟后,这两人在中国被中共逮捕)。

“恐怖分子,有组织犯罪,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标志。它违背任何文明国家的规则和价值观,更不用说法治了。加拿大政府与中共打交道,必须像对待恐怖分子或黑手党暴徒一样。”

麦凯表示,中共无任何信誉可言。与中共的任何贸易协议、公约、谅解备忘录或合同,没有一样是值得落在笔头,撰写在文件中的。中共会利用任何政府的软肋,没有任何信任、承诺或谅解的基础。

他表示,中共已决定不尊重任何其他的大小国家,目标是使所有国家成为其附庸国,包括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和英国。美国的川普也意识到了其对美国的威胁。

他还谈到:还有中共对本国公民的虐待,有充分的证据表明,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行摘取器官,以及中共对基督教教堂的肆意破坏。

麦凯强调,建立在盗窃、恐吓、欺诈和奴役之上的财富是中共的标志。因此,对于这个严重腐败的政权来说,人权,道德诚信,都是外来概念。中共将破坏香港自由、对台武力威胁视为所谓的“内部事务”,这些显然不是内部事务。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三百一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