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03)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3日
节目长度:8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72 KB

1,8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八月份获知91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坚持信仰 沈阳王朝东曾被劳教两年、判刑四年
被迫害患癌症 辽宁七旬余寿荣被勒索退还低保金


八月份获知91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八月获知,有91位法轮功学员被法院非法判刑,分布于中国大陆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3个城市。他们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的监狱,遭受着各种酷刑折磨。

辽宁省沈阳市26岁男性法轮功学员宋宇岑,因与人分享走出忧郁症的秘诀,被法院枉判五年半,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由沈阳市新入监监狱被转到大连市监狱。到大连市监狱仅十天,宋宇岑就被打得头破血流,头上有很多大包,后脑有一个大黑包。左耳后有一条伤口,伤口下面全是血印。

八月份,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依次为:吉林省25人,黑龙江12人,辽宁省12人,山东省10人,河北省9人。这包括:22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年龄最长者88岁,其中,80岁以上三人,70~80岁十人,65~70岁九人。另外,这期间中共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勒索罚金三十四万六千元。


坚持信仰 沈阳王朝东曾被劳教两年、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朝东,因为坚持信仰,并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零零年七月,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曾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驻京办事处、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沈阳市沈新教养院、沈阳市张士教养院,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八年,王朝东又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本溪监狱遭受迫害。他的妻子、岳母一家也被中共株连迫害。

王朝东,今年56岁,沈阳市人。王朝东的母亲身体不好,西医、中医都看了,也不行,最后到气功中看一看,也不行。在给母亲治病期间,王朝东一直陪伴母亲。他的母亲接触到法轮功后,身体彻底变好。王朝东也于一九九六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功。

王朝东于一九八八年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沈阳金杯汽车转向器厂。受当时社会环境的影响,王朝东认为个人有钱,就有一切。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后来他的身体坏了,整天头昏脑胀的。修炼后,王朝东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了,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久困扰他的腰椎间盘突出的病、脂肪肝病,一扫而光,身体从来没有的轻松。在家里,他自己尽量将家里的责任都担当起来。在单位,王朝东主动将虚报的医药费退了回去,在单位最脏苦的下料车间,任劳任怨。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朝东经过理性的思考,认为法轮功不像舆论宣传那样,二零零零年七月,他写了一份修大法而受益的心得,邮寄给江泽民,结果沈阳市和平分局警察到王朝东单位找他,要对他进行处理。后来单位竟以这借口,将王朝东无理开除了。

王朝东将自身修炼法轮大法的经过写了一份材料,准备交到北京信访办,告诉中国政府法轮大法好。在北京,王朝东被拦截到沈阳驻京办事处,后来王朝东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王朝东受到体罚,不让睡觉、超时有毒劳役等虐待。

二零零八年五月,王朝东又被警察绑架到某宾馆,对他非法审讯。折磨三天后,被非法关押到沈河区看守所,后被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劫持入本溪监狱遭受迫害。在监狱里,王朝东被警察指使犯人连续殴打,满口牙被打松,鼻口流血,嗓子嘶哑,说不出话来。


被迫害患癌症 辽宁七旬余寿荣被勒索退还低保金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72岁法轮功学员余寿荣老太太,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劳教、判刑迫害,在看守所、监狱关押达十年以上,被迫害出癌症,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保外就医,日前被勒索退还四年低保金。

抚顺东洲区万新街道、万顺社区负责低保的工作人员找到余寿荣亲属,要求余寿荣返还4年冤狱期间已经领取的低保金,说这是省纪检委查低保户下的令,如果钱不交上来就把社区书记拿下。

二零一九年六月,余寿荣老人在抚顺市第一中学北门附近向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地板也被起开,老人的1000多元钱被抢。

余寿荣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遭警察、检察院构陷,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被望花区法院枉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一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余寿荣从看守所办理保外就医,后在抚顺市肿瘤医院查出癌症,已经不能手术了,只能化疗,15天化疗等用了近四万元,最后医院说化疗也没用了,让出院回去吧!

余寿荣保外就医回家期间,望花法院、社区、街道、派出所、国保等人,明里暗里还时常“监控关注”这个癌症末期的老人。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