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11)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1日
节目长度:2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66 KB

4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巴西法轮功学员举办2021年修炼心得交流会


巴西法轮功学员举办2021年修炼心得交流会

九月三日至四日,巴西法轮功学员在巴拉那州首府库里提巴市(Curitiba)举行了二零二一年巴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及系列讲真相活动。

九月三日,来自巴西各地的十四位法轮功学员,在会上交流了过去两年间的修炼体会。有不少学员是第一次参加交流会。几位新学员表示,参加交流会最大的感受就是,法轮大法修炼的殊胜和大法群体的纯净。

当前正值疫情对巴西产生巨大冲击,政府对人员聚会有严格限制。但交流会顺利召开。酒店负责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后,特地在大厅设置了一张桌子,摆放法轮大法真相小册子,让酒店的所有客人都能有机会了解大法的美好。

九月三日傍晚,学员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悼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很多人驻足拍照,阅读真相横幅,并与学员交谈、了解二十二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真相。

九月四日上午,学员们聚集在日本广场(Praça do Japão)炼功点炼功。有很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并加入学炼五套功法。活动中市民询问详情,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三百三十七万。